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李逸洋 結果共109筆

  • 〈獨家〉清源查得嚴 八大行業關門避風頭

    行政院長蘇貞昌和內政部長李逸洋用官位做擔保,發下豪語半年要讓治安轉好。現在八大行業可以說是苦哈哈,因為警方加強臨檢,讓他們生意難做,有的被迫改招牌營業,有的乾脆發簡訊給顧客,說因為清源專案得暫停營業。
    2006/03/20 19:11
  • 尷尬!半年拼治安?3首長拒舉手

    行政院長蘇貞昌揚言半年拼好治安,否則下台,台聯黨團上午詢問5位相關部會首長有沒有信心?舉手的卻沒幾個,內政部長李逸洋說這不是口號,但他們也不是道具,尷尬的是,台聯反對總統318跟著遊行走,他們說,幾千維安警力通通要保護總統,那要怎麼拼治安?
    2006/03/17 12:43
  • 立院缺席 侯友宜現身政院開會

    今天缺席立法院,引起藍軍痛批的侯友宜,今天下午現身在行政院,要參加行政院長蘇貞昌和內政部長李逸洋所主持的全國治安會報。
    2006/03/15 15:47
  • 314訂反侵略日 藍委批「政治考量」

    為了反制大陸制定「反分裂國家法」,行政院通過將3月14日定為「反侵略日」,從今年開始實施,不過由於這項提案,沒有經過內政部「部務會報」通過,直接由部長李逸洋批准,送交行政院會通過,今天遭到立委猛烈砲轟。
    2006/03/09 12:18
  • 【阿達新聞觀察】李逸洋上任展魄力 端出「清源專案」

    內政部長李逸洋走馬上任後,為了展現解決治安問題的能力,馬上端出「清源專案」這道大餐。但實施才20天,社會的迴響中,負面大於正面,這讓李逸洋有些不服氣。
    2006/03/03 11:26
  • 「清源專案」怎麼來?仿效高市警政策

    警政署推動「清源專案」掃蕩賭場電玩,但實施不到一個月,不但引起民怨,更讓基層員警,為了爭績效,演變成槍口對內、相互猜忌的亂象,而TVBS追蹤發現,內政部長李逸洋當初就是採用,高雄市警察局長蔡以仁,在高雄市所推動的方案,重獎重懲。
    2006/03/02 18:12
  • 流彈誤擊少女告別式 師生不捨

    遭到警察流彈誤射而身亡的國二女生林珈華,今天舉行告別式!內政部長李逸洋、台南市一分局的員警,全都到場致哀;珈華的同學忍不住紅了眼眶,他們在卡片上寫滿對珈華的思念,要她一路好走。
    2006/02/28 12:37
  • 「最年輕署長」 新任警政署長侯友宜

    警察人事重新洗牌,今天內政部長李逸洋正式宣布,警政署長職務,將由刑事局長侯友宜接掌,原署長謝銀黨,則借重資歷,轉任警大校長,而侯友宜接任後,將成為歷屆最年輕的警政署長。
    2006/02/27 16:45
  • 我挺你!員警被施壓 內政部長力挺

    高雄市績優員警吳志裕,拒絕議員關切酒駕案件,被記過申誡調職,內政部長李逸洋公開力挺員警,要求撤銷處分,但能不能輕易過關?警局透露,只要督察室點頭,不用申訴就可以還他公道。
    2006/02/23 12:28
  • 我女無辜! 哀傷父母抱頭痛哭

    台南市14歲少女林珈華,遭到流彈擊斃,她在大陸經商的父親,立刻趕回台灣,但是寶貝女兒,只剩下照片,讓他悲傷的跟家人抱頭痛哭,內政部長李逸洋,上午也前往林家,向家屬道歉。
    2006/02/19 11:58
  • 大膽用槍重賞重罰 李逸洋拚治安

    內政部長李逸洋,上午召開全民拼治安會報,上任以來第一次對治安政策說了重話,他要求各單位警方要全面掃黑,也可以大膽用槍,往後要重賞重罰。
    2006/02/10 12:40
  • 強盜抓官兵?「捷豹演練」 重整士氣

    接連發生的汐止殺警案和新莊的襲警奪槍案,突顯出員警的警戒和反應能力不足,內政部長李逸洋下令加強訓練,台北縣警局下午就舉辦了捷豹演練,扮演歹徒的都「很配合地」被順利制伏,只是不知道真正發生狀況時,是否也有同樣的效果。
    2006/02/06 18:05
  • 警署實施「清源專案」 勤區即獎即懲

    開春以來,一連串的重大社會案件,讓內政部長李逸洋宣示警政署將實施為期三個月的「清源專案」,針對六大犯罪項目,特別加重對員警的獎懲。
    2006/02/05 21:33
  • 紅木家具藏毒 55海洛因磚市價3億

    刑事局警方在台中港破獲一起家具運毒案,查獲55塊海洛因磚,市價3億元。全案在台中破獲,卻大費周章移師台北,由內政部長李逸洋親自舉辦破案記者會,但新莊接連發生襲警案、銀行搶案,挑戰公權力,李逸洋再度現身,顯得特別尷尬。
    2006/02/03 19:02
  • 性騷擾防治法 2月5日正式上路

    性騷擾防制法,2月5日就要開始上路,內政部今天大張旗鼓,舉行法案啟動記者會,部長李逸洋大聲疾呼,拒絕鹹豬手,「尊重多一點,傷害少一點」,破除黃色文化。
    2006/02/03 13:17
  • 員警遇襲遭搶 李逸洋:不許再發生

    針對台北縣發生員警被歹徒偷襲,還被反銬制伏,配搶被搶的事件,內政部長李逸洋,剛剛要求警政署,盡速逮捕嫌犯歸案,而且要重視並檢討教育訓練,以及勤務調度。同時,李逸洋也要求漏夜通報各警政機關主管,如果再發生類似事件,將嚴格追究責任。
    2006/02/02 21:48
  • 李逸洋回故鄉 慰勞基隆員警

    剛上任的內政部長李逸洋,循慣例趕在年節前夕,頒發加菜獎金給辛苦值勤的員警,身為基隆人的李逸洋,特地選擇回到家鄉,還跟員警們喝酒乾杯,搏感情。
    2006/01/28 18:46
  • 回不了家 候補民眾擠滿松山機場

    除夕夜,卻有一群人恐怕趕不到家圍爐,松山機場候機室現在還有一大堆等候補機位返鄉的旅客,旅客們心情七上八有人等急了,直接攔下前來視察的內政部長李逸洋陳情,所幸在協調之後,民航局保證,所有的旅客都可以撘上飛機,回家過年。
    2006/01/28 17:30
  • 台鐵掛保證 旅客吐槽沒座位

    除夕返鄉人潮開始湧現,上午交通部長郭瑤琪視察台鐵跟松山機場,都遇上民眾抱怨,恰巧內政部長李逸洋也來松山機場慰問航警,卻被民眾拉著抱怨,候補不到機位可以回家過年。
    2006/01/28 11:56
  • 李逸洋接內政部 蘇嘉全轉任農委會

    最新內閣人事,準行政院長蘇貞昌經過一整天密集徵詢,剛剛又有一批閣員底定。
    2006/01/21 20:40
  • 內閣改組 扁蘇官邸密會協調人事

    準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趕赴總統官邸緊急會商,原本上午要公布誰是內政部長,因為人事「橋不定」,改到下午宣布。扁蘇成功力勸蘇嘉全轉戰農委會連帶牽動整塊人事改組,根據瞭解,李逸洋接下天下第一大部內政部,國安局副局長王進旺則轉戰海巡署。
    2006/01/21 18:06
  • 內閣改組 扁蘇官邸密會協調人事

    準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趕赴總統官邸緊急會商,原本上午要公布誰是內政部長,因為人事「橋不定」,改到下午宣布。扁蘇成功力勸蘇嘉全轉戰農委會連帶牽動整塊人事改組,根據瞭解,李逸洋接下天下第一大部內政部,國安局副局長王進旺轉戰海巡署,而最年輕的閣員、青輔會主委鄭麗君卻定留任。
    2006/01/21 11:52
  • 蘇貞昌接閣揆 副院長內定蔡英文

    陳水扁總統今天正式宣布由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接任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他願意接下這份重擔,全力以赴,不會讓國人與總統失望,現在蘇貞昌積極徵詢內閣人選,包括蔡英文內定為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或李逸洋擔任行政院秘書長,蘇家軍的動向,令人矚目。
    2006/01/19 08:32
  • 陳哲男退黨 民進黨:29日照開鍘

    陳哲男晚間緊急退黨,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對此表示,他也是晚上才接到律師間接告知退黨消息。而秘書長李逸洋說,就算退黨,29號召開的臨時中常會,還是如期舉行,因為陳哲男傷害黨形象太深,一定會嚴格貫徹黨紀。
    2005/10/28 23:02
  • 民進黨:開除蔡茂雄 訂黨工排黑條款

    民進黨台北縣汐止市黨部主委蔡茂雄涉嫌性侵3男童案件,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昨天聞訊後極表震怒,問幕僚「怎麼會發生這種事」,並立即指示秘書長李逸洋從嚴、從速開除蔡茂雄的黨籍。民進黨並將黨工幹部的排黑條款 只要曾犯重大刑案背景的人就不能擔任幹部。
    2005/06/24 0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