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李祉函 結果共728筆

  • 專挑民宿!詐騙集團裝觀光客 包棟設機房

    假裝觀光客,詐騙集團專挑民宿當成機房!一名26歲的林姓主嫌和同夥等20人,從去年開始,專門找民宿當成詐騙機房,詐騙金額至少一百萬元,而且和以往機房不同,成員不只可以出門買東西吃,為了不讓警方追蹤行蹤,連車都在當地租,私人手機也不可以帶進機房,但一群人早就被警方鎖定,一月中時來到花蓮民宿,將集團成員逮著正著,20人全都被羈押。
    2021/02/24 19:49
  • 叭什麼!閃違停車釀糾紛 外送員怒踹車門

    大街上發生行車糾紛,外送員竟怒踹車門!新竹有駕駛,12日大年初一經過西大路時,一旁外側車道的外送員,因為要閃違停車,兩車差點發生擦撞,駕駛趕快按喇叭提醒他,但卻演變行車糾紛,對方甚至出腳踹轎車車門,初估修車費就要將近兩萬元,駕駛也氣得上網發文,只是事發當下,外送員情緒上來,動作比較粗魯,許多網友看見po文截圖,不了解完整事發經過就一窩蜂留言攻擊,甚至還騷擾他的親朋好友,也讓外送員相當困擾。
    2021/02/24 18:25
  • 去頂樓透氣!男居檢偷溜3分鐘 罰10萬元

    居家檢疫期間踏出家門,代價至少十萬元以上!民眾不要以為,居家檢疫期間,出門幾分鐘沒關係,桃園平鎮一名許姓男子,居家檢疫期間,下午三點多搭著社區電梯到頂樓,過程只有短短三分鐘,但已經違法,被開罰10萬元,房子也將被查封,而台中一名郭姓男子,居家檢疫期間3天內竟然溜出門7次,還開著特斯拉逛大街,他也被衛生局重罰100萬。
    2021/02/24 12:59
  • 門沒關! 竊賊用紙盒「撥開電眼」偷公仔

    以為撥走電眼鏡頭就能大膽偷竊,但一舉一動早就被錄下!宜蘭一名竊賊,21日凌晨五點多到羅東夜市的夾娃娃接,繞了好久,總算找到一家店,裡頭的機台門沒鎖好,發現有電眼朝自己拍,竊賊還拿紙盒撥開鏡頭,以為耍小聰明就不會被發現,但其實店裡至少有五支監視器都朝著他拍,而店裡公仔和保溫杯被偷,業者初估損失兩千元。
    2021/02/24 12:08
  • 滿炸!新竹五峰山區 600株櫻花開六成

    全台瘋賞櫻,櫻花盛開,浪漫景色超吸睛!今年櫻花盛開前,遇上寒流加上雨量較少,宜蘭台七丙線,沿線櫻花盛開,吸引不少遊客特地前往參觀,新竹五峰山區,六百多株的山櫻花和富士櫻也開了六成,超唯美景色,業者預估人潮比去年同期多了三成,賞櫻好夯,連美式賣場也推出櫻花苗,讓民眾在家就能賞花。
    2021/02/21 13:49
  • 食慾減!清水地熱 「鼠籠、撈網、洗衣袋」煮蛋

    有遊客到清水地熱,竟然用鼠籠煮食!這畫面讓其他遊客看了,恐怕都食慾大減,有遊客18號下午,來到宜蘭清水地熱,要用竹簍煮東西,但前方有阿伯竟然用鼠籠裝滿雞蛋和玉米就要丟下水,讓遊客當場傻眼,園區管理員也趕快上前制止,因為像是塑膠類或是烤漆類製品,放下溫泉水恐怕會有衛生疑慮。
    2021/02/21 13:23
  • 不要跑!4惡煞夜市持柴刀 追砍3人傷

    熱鬧的宜蘭東門夜市,竟然發生街頭砍人事件,昨天晚間十點多,四名男子持刀追砍三人,現場還有不少逛街人潮,看到這一幕都嚇壞了,由於現場相當混亂,還有無辜的婦人遭波及跌倒,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逮捕一名動手男子,而這場亂鬥,造成了三人受傷。
    2021/02/20 12:46
  • 疑車速過快!轎車失控撞路人 釀2死悲劇

    和朋友並肩回家途中,突然遭轎車撞飛!宜蘭員山鄉,19日下午一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9歲的林姓腳踏車騎士,和朋友李姓男子,拜訪完朋友要回程途中,經過坡城路時,突然被一輛黑車從後方撞上,李姓男子當場掉到圳溝,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而林姓騎士送醫後傷重身亡,而肇事駕駛目前還在加護病房,疑似是開太快才會釀禍,當時是趕著去哪,警方還要再調查。
    2021/02/20 12:15
  • 意外!控制系統異常 「騰雲」無人機墜毀

    控制系統異常,無人機迫降墜毀!中科院研發的編號1611騰雲無人機18日下午進行例行訓練時,突然緊急迫降在台東森林公園,當場撞上樹木,機身斷裂,而這架無人機造價2億元,108年,中科院花了近10億採購新發動引擎,去年才在台東海面試飛成功2小時,怎麼會緊急迫降,中科院表示,疑似是因為控制系統異常,已經將無人機帶回檢視,其他訓練會照常進行。
    2021/02/19 12:18
  • 硬硬的!「碎玻璃」飯 十月大童恐吞下肚

    排骨便當的白飯裡,竟然出現碎玻璃!基隆一名林小姐,17日到便當店買了便當回家和十個月大的小朋友一起吃,但她咬著咬著,卻吃到一塊硬硬的東西,一開始還以為吃到冰糖,吐出來看,竟然是一大塊碎玻璃,民眾擔心其他小碎片,恐怕已經被小朋友吞下肚,對此業者表示非常抱歉,也澄清店裡並沒有玻璃容器,懷疑是米袋裡混著玻璃,會再和米商反應,基隆市衛生局也要介入調查。
    2021/02/18 18:48
  • 「包膜速度快」!店員遭控 拿客手機留好評

    把手機拿去包膜,竟被店員私自留言評價!新竹一名林小姐指控,17日時她到店裡包膜,但手機拿回來時,卻發現畫面停在店家粉絲專頁上,自己帳號還留言包膜速度快,店員態度好的評價,甚至還有比讚的圖案,原來這些通通是店員自己打上去的,讓她覺得相當誇張,而面對指控,業者目前低調不願回應。
    2021/02/18 13:38
  • 「妳追不到!」趁身障婦在忙 男偷26張彩券

    看準身障人士坐電動輪椅不方便移動,小偷竟拿走26張彩券!桃園一名71歲的李姓婦人,因為身障,平常都靠電動輪椅代步,家中還有生病的女兒要照顧,她趁著春節期間,大老遠到新北市三峽老街賣彩券,想多賺點錢維持生計,但有小偷趁她在忙時,偷走26張,總值1萬多元的彩券,幸好有機警的路人看見,趕快提醒婦人,小偷才罷手趕快離開,現在警方也已經鎖定小偷身分,要沿線追緝。
    2021/02/18 12:12
  • 怎變黑絲襪?過年穿新鞋 竟成「黑腳ㄚ」

    民眾買新皮鞋會褪色,業者竟然建議穿深色襪子!花蓮有民眾,想穿新皮鞋開工,上個月底到連鎖鞋店買了一雙三千多元的皮鞋,但一穿上,絲襪和腳全都被染黑,回到店裡和門市人員反映,對方竟然建議她穿深色襪子,也沒有在購買當下就先告知鞋子會褪色,對此業者表示,因為皮鞋有加環保染劑才會褪色,民眾有疑慮可以把鞋子拿回門市,由公司判斷是否能退換貨。
    2021/02/17 19:02
  • 遊客冒險爬「水圳橋」 踩壞古蹟摔落橋墩

    遊客拍美照賞美景,竟然攀爬還踩壞古蹟!有遊客16日到新北瑞芳的山尖古道踏青,但他無視禁止攀爬的告示,就走上瑞芳市定古蹟水圳橋,橋面已經相當脆弱,當場斷裂,遊客因此掉落三公尺深的橋墩,而他的行為也已經觸法,最高恐怕會面臨有期徒刑和兩千萬的罰金,現在相關單位也要介入處理。
    2021/02/17 18:49
  • 國五轎車自撞分隔島 駕駛噴車外身亡

    春節連假最後一天,民眾紛紛要回工作崗位,狀況不斷!宜蘭一名37歲的黃姓駕駛,17日清晨五點多,開車經過國五南向45公里處時,突然失控自撞分隔島,撞擊力道相當大,他當場噴出車外,傷重身亡,事故也造成匝道一度封閉,幸好兩小時後,已經順利恢復通車,而黃姓死者有沒有酒駕,警方還要再進一步釐清。
    2021/02/17 13:50
  • 「裡面有菜」!婦人偷走紙箱 店家無法出餐

    順手牽羊,害得餐廳業者無法順利出餐!桃園一名婦人,經過中壢興仁路一家餐廳門口,看見階梯上擺著紙箱,打開一看發現裡面裝滿新鮮蔬菜,就把整個紙箱搬上單車,直接落跑,業者一早準備開門做生意,發現菜商怎麼沒有送菜,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被偷走了,當天也沒辦法出餐給有訂素食餐的客人,而店家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偷菜。
    2021/02/17 11:52
  • 民眾初三放鞭炮 灰燼引燃路邊舊衣堆

    民眾過年開心放鞭炮,灰燼卻引發火警!過年放鞭炮,建議還是要挑空曠的地方,桃園有民眾,大年初三,14日晚上九點多,到楊梅區梅高路月眉橋附近放鞭炮,結束後把灰燼踢到路邊就離開,路旁舊衣回收櫃下方好幾包衣服,瞬間引燃,附近民眾發現失火了趕快拿滅火器幫忙,只是火警也讓民眾的愛心付之一炬,警方現在也要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出放鞭炮的民眾。
    2021/02/15 12:52
  • 春節朋友家拜年 男喝茫開車衝撞民宅

    春節開心拜年,駕駛喝茫開車自撞民宅!宜蘭一名31歲的莊姓駕駛,15日凌晨五點多,到朋友家拜年,邊慶祝邊喝酒,但他沒有找代駕,竟然酒駕上路,經過冬山鄉義成路要轉彎時,失控自撞路旁民宅,只是事發後他意識不清,受困車內,幸好民宅屋主趕快衝下來,不顧眼前大火,趕快把他拉出車外。
    2021/02/15 12:51
  • 初四更塞!北返車潮湧 可提早出門避塞車

    14日大年初三,不少民眾出遊走春,國道五號出現回堵的狀況,到15日凌晨才終於緩解,而高公局也預估,大年初四北返車流還會更多,像是國五北向宜蘭到坪林,國三北向竹山到中興等,都是容易壅塞的路段,另外澎湖馬公機場在14日晚上起大霧,造成航班通通取消,至少1千名旅客,行程受到影響。
    2021/02/15 09:19
  • 誇張!開車進公園 草地上連續「大甩尾」

    駕駛把公園當練車場,大甩尾!花蓮一名19歲的賴姓男子,12日下午一點多,開車來到國福大橋旁公園草地,開車甩尾,草地上當場被磨出輪胎痕,而公園入口就有設禁止汽機車入內的公告,賴姓男子的誇張行徑,也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他到案後竟然說,自己會這麼做,是因為一時好玩。
    2021/02/14 18:54
  • 找嘸位子坐!清水地熱 初三湧大量人潮

    大年初三,各觀光景點人車紛紛湧現!宜蘭清水地熱遊客多到,園方必須實施總量管制,而花東地區景點也是人潮滿滿,就有民眾到玉里稻草藝術季,和稻草做成的熊,還有一大片向日葵合照,台東伽路蘭風景區,遊客量也比去年同期多了1.5倍,光是14日早上,就湧入了兩千台小客車。
    2021/02/14 13:17
  • 辛苦!轎車沿路撞三角錐 警花半小時恢復

    過年期間,人民保母不休息,留守崗位!春節連假,不少民眾紛紛出遊,但12日凌晨三點多,有轎車經過花蓮中山路二段時,沿路撞倒了疏導交通用的三角錐,巡邏員警經過趕快停下,花了三十分鐘,總算把三角錐恢復原狀,而過年期間員警們也都忙翻,像是合歡山派出所的員警,就連年夜飯,都在所裡和同事吃火鍋圍爐。
    2021/02/14 13:12
  • 疫情影響旅客量少 桃機品茶師堅守崗位

    來桃園機場除了搭飛機,還有民眾專程來喝茶!以往旅客來到桃園機場,都是趕著上飛機或前往下個景點,但也有不少民眾,選擇來這裡喝茶,桃園機場裡有一位專業的品茶師,她還是桃園機場第一位通過檢定的專業茶師,儘管受到疫情影響,出入境旅客變少,品茶師還是堅守崗位,讓國境之門,飄滿茶香。
    2021/02/14 11:05
  • 從農田到高樓! 「桃園大廟」見證市區發展

    熱鬧的桃園市區,其實是從這裡開始發展!桃園市區,不只有百貨公司可以逛逛,沿街還有不少小吃店,而熱鬧繁榮的景色,其實都是以景福宮為中心開始往外發展,景福宮又被當地居民稱作大廟,以前廟前廣場都是賣吃的,居民們都喜歡在這裡聚會,大廟也見證了桃園的發展歷史,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2021/02/13 12:19
  • 通通自己來!三輪重機超炫外型 紅到國外

    有車主打造出一款三輪重機,紅到國外!和兩輪重機不同的三輪重機,有車主花重金打造,從避震器到煞車全都特別訂做,改裝的錢甚至都可以再買一台重機,而車主已經騎著它環島兩圈,還把三輪重機和台灣風景區大合照放上網路,因此紅到國外。
    2021/02/12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