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李準基 結果共139筆

  • 不愧是「人體點唱機」! IU「倒立」清唱美聲零失誤

    韓星IU為了10週年演唱會巡演,和李準基登上韓國綜藝節目宣傳,現場隨便cue都能清唱,甚至卯足全力倒立時,也發出如CD般的美聲,讓全場嗨翻,不過女團Red Velvet成員Joy就在演唱會上出了意外,賣力唱跳卻不小心右手臂當場脫臼,含淚道歉讓歌迷看了相當心疼。
    2018/10/21 16:46
  • 6男神出動! 李準基、利特、燦烈演網路劇

    韓國知名百貨跟去年一樣打出男神牌,推出第二季網路劇《女神締造者》由今年的熱門韓劇《加油吧威基基》中飾演東九妹的高媛熙主演,要跟這些男神們李準基、2PM燦盛、Super Junior隊長利特、黃致列、EXO人氣王燦烈與世勛,有著浪漫邂逅及親密互動,令觀眾都忍不住臉紅心跳。
    2018/06/06 11:47
  • 韓國囚服大不同! 韓劇揭密分2顏色4名牌

    韓國大量的電影或電視劇的題材很多都跟法律有關,最近播出中的就有四部韓劇,其中在李準基主演的《無法律師》,有些囚犯穿卡其色囚服、有些卻穿藍色,連名牌顏色也不一樣,其實分別都代表不同意思。
    2018/06/02 17:37
  • 韓劇吹辦案風 李準基、朴炯植飾非法律師

    最近韓劇又吹起帥氣的律師風,像是李準基睽違一年多推出新作《無法律師》,在劇中就飾演黑幫成員出身的律師,而張東健和朴炯植2大世代男神主演韓劇《金裝律師》,上週首播立刻衝上收視冠軍。
    2018/05/01 17:42
  • 回歸韓劇! 張東健、李準基飾「法界歐巴」撩粉

    韓國演員張根碩、張東健、朴炯植還有李準基,紛紛梳起油頭、穿上筆挺西裝,在新韓劇飾演「法界歐巴」讓粉絲直呼男神們回來了!同樣很久沒推出戲劇的朴寶劍,最近在首爾辦見面會,則留起長髮,造型變得成熟。
    2018/04/03 11:12
  • AAA頒獎典禮 EXO大贏家、潤娥奪演員獎

    韓國2017 ASIA ARTIST AWARDS年度盛事,昨天在首爾盛大舉行,現場眾星雲集,男團EXO奪四獎成為大贏家,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則二度奪下演員人氣獎;另外台灣演員蔡凡熙,也現身獲頒Choice獎,更在後台和潤娥、李準基等韓流明星合照,讓粉絲直呼太羨慕了!
    2017/11/16 12:52
  • 《中國新歌聲》主辦方幕婕塔 登記地是藥局

    主辦中國新歌聲的「幕婕塔」,登記地址竟然是藥局,公司行業別是「宗教、喪葬用品批發」,負責人林博治名下還有崴鴻國際,登記地址卻是生技公司,而他用這些公司舉辦演唱會,2009年韓星李準基來台曾開唱,被控捲款落跑,北院曾判決林博治,要賠韓國經紀公司250萬元。
    2017/09/26 23:01
  • 準彬CP確定玩完!李準基全慧彬分手的原因是…

    夯劇韓版《步步驚心》讓南韓男星李準基再爆紅,劇中「四爺」深情形象,成功擄獲粉絲的心。而李準基事業愛情兩得意,今年四月被爆出與女星全慧彬交往,兩人四度傳出誹聞,直到今年四月才因為被韓媒《Dispatch》拍到約會照,不得不公開,且兩人早已秘密交往兩年,讓不少女粉絲心碎。  
    2017/08/26 14:21
  • 李準基《犯罪心理》xx照曝光 帥到讓人想立正!

    ​​​​​​​由李準基、孫賢周、文彩元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韓劇《犯罪心理:韓國》,自播出以來討論話題熱度不斷,懸疑刺激的劇情每每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李準基睽違四年再度演出時裝劇,穿上警探服裝更帥得劇迷「不要不要」的!
    2017/08/18 13:22
  • 懸疑劇風潮! 玉澤演新戲「救救我」對抗邪教

    又有新韓劇開播了,由玉澤演主演的新戲《救救我》,講述為了拯救初戀,勇敢與邪教對抗的年輕人的驚悚故事,劇情內容更涉及邪教組織神秘感十足,是韓劇中從沒見過的新穎題材。
    2017/08/06 16:57
  • 李準基扮警察羞認自己帥 說中文問候台粉

    翻拍自好萊塢人氣影集的最新韓劇《犯罪心理:韓國》,明(27)日將在南韓播出,首集則於隔天晚上6點在台灣KKTV上架。睽違四年再演時裝劇的李準基受訪時談及粉絲讚美他的警服扮相帥氣逼人,頑皮害羞回應:「我也覺得穿起來很帥氣呢!」
    2017/07/26 18:59
  • 花了4年不再當古人 李準基:感覺真好

    翻拍同名美劇的韓劇《犯罪心理》19日舉行記者會,李準基、文彩元、李善彬、高允和裕善等主演群一齊拿出道具槍拍大合照,將以這齣戲來狙擊觀眾的心。美劇《犯罪心理》開播12季以來深受美劇迷喜愛,曾多次獲提名艾美獎與人民選擇獎。韓國tvN是全球第一家翻拍的電視台,對此劇相當重視。
    2017/07/20 07:03
  • 男神李準基化身探員 新戲翻拍美國影集

    身為演技派的李準基,這次他選擇挑戰懸疑電視劇,改編自美國影集的作品《犯罪心理》,將由李準基與文彩元攜手合作演出,劇情講述心理分析師接下案件時,以專業分析罪犯的心理動機與作案特徵,幫助追捕罪犯的過程,繼《Voice》、《隧道》之後,犯罪懸疑劇可能又再掀起旋風。
    2017/07/11 11:57
  • 李準基死會了!氣質女友演過「吳海英」

    韓星李準基被韓國媒體拍到和女演員全慧彬約會,他大方承認已經和對方交往1年,但其實早在2年前,2人已經3度傳出有曖昧情愫。
    2017/04/05 10:50
  • 終於認了!李準基密戀全慧彬 緋聞傳4次成真

    超人氣韓星李準基,去年憑著韓劇《步步驚心:麗》再次站上人氣巔峰,今日(4日)被韓國八卦媒體爆出戀情,女主角就是《又,吳海英》中的全慧彬,連兩人約會照片都被公開。隨後,經紀公司也證實:「兩人去年從朋友成為戀人關係!」
    2017/04/04 16:29
  • 南韓歌手IU 1月時曾二度來台開唱

    南韓歌手IU1月時曾二度來台開唱,還與主演的《步步驚心:麗》演員李準基同台2天,讓台灣粉絲留下美好回憶。她的1月台灣行紀錄也正式公開,內容包含她抵台、演唱會、站台等過程,也揭露私底下逛街玩耍的樣貌。
    2017/02/27 11:25
  • 《TT》點閱迅速破億 少女時代太妍也模仿

    韓國新生代女團TWICE才出道2年就準備要開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就被迅速搶光,人氣相當高,最新歌曲《TT》也引起不少模仿熱潮,先前像是防彈少年團或EXO接受訪問或是看表演,聽到這首歌都會跟著跳,連李準基來台北舉辦見面會也選唱這首,現在就連少女時代的太妍也邊唱邊跳,自拍影片模仿TWICE。
    2017/01/26 11:00
  • 睽違20年!蜜拉喬娃維琪抵台宣傳「惡靈」

    好萊塢女星蜜拉喬娃維琪,跟導演老公保羅安德森,宣傳新片《惡靈古堡》,蜜拉展現親和力,用中文問好,還頻頻送飛吻,其中蜜拉拍片前才生下第二胎,產後瘦身困難度超高,這次在新戲跟韓星李準基合作,導演保羅安德森也提到,很喜歡台灣導演李安。
    2017/01/16 13:26
  • 《惡靈古堡》韓國宣傳 蜜拉、李準基勾手走紅毯

    韓國影星李準基首次進軍好萊塢參演電影《惡靈古堡最終章》,13日在首爾舉辦的見面會,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也到場,和李準基手勾手走紅毯,2人雖然是首次合作,但互動相當親蜜,蜜拉還說下次也要去無酬客串李準基的電影,而近期似乎也是因為大陸禁韓令的關係,不少韓星都紛紛往海外發展。
    2017/01/14 11:06
  • 李準基連2晚擁IU 四樹CP台灣大放閃

    韓星李準基來台舉辦演唱會,臨時接到IU邀請,二話不說披上斗蓬擔任她個人演唱會的嘉賓,隔天IU投桃報李也驚喜現身在李準基演唱會上,《步步驚心:麗》兩位主角在台灣連續2晚合體,不少忠實戲迷喜出望外,大喊:「卯死啦!」
    2017/01/09 16:58
  • 誠意十足! 李準基見面會跳TT唱中文歌

    韓星「李準基」昨天晚上在台北舉辦見面會,吸引3200位粉絲捧場。睽違7年再度來台的他,心情相當好,不只唱中文歌,還跳了女團TWICE的舞蹈,IU也驚喜現身。
    2017/01/09 13:17
  • 「四樹CP」台灣二度合體!李準基萌跳「TT」

    韓星李準基今日(8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睽違7年來台灣讓他非常興奮。特別跳女團TWICE的「TT」舞蹈,性感不輸女團。而他昨晚到搭檔IU的演唱會站台,今日IU也特別現身,兩人在台灣連續兩天合體,讓粉絲好驚喜!
    2017/01/08 23:48
  • 隔7年見李準基! 粉絲總動員下午就報到

    南韓人氣男星李準基,8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這次是他睽違7年才再度來台,粉絲們也都卯足了全力,下午就先來現場等待,因為可以先領取應援物,還有李準基官方發行的「護照」,可以蓋章作紀念,後援會更設立李準基立牌供粉絲拍照打卡。
    2017/01/08 18:59
  • IU開唱李準基現身 「四樹CP」寶島合體

    韓國女星IU晚間開演唱會,吸引3500名粉絲朝聖,不但入境隨俗唱小幸運,合演《步步驚心麗》的李準基也驚喜現身當特別來賓,四樹CP寶島合體擁抱,都讓粉絲尖叫連連。
    2017/01/07 22:54
  • 李準基來了!狂秀流利中文 展現親和力

    睽違7年再度來台,韓星李準基吸引超過300位粉絲擠爆機場,這次他帶著滿滿的作品來台,除了要開演唱會,還有宣傳電視劇,另外最近即將上映的好萊塢大片,"惡靈古堡最終章",李準基也有演出,是Rain和李秉憲之後,進軍好萊塢的韓國藝人。
    2017/01/07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