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李準基 結果共139筆

  • 阮經天大陸連5部電影 票房失利慘兮兮

    台灣演員阮經天近年來事業重心轉往大陸,錄製實境節目也受邀出席國際時尚秀,聲勢雖然再起,但電影事業卻一路卡關,接連5部電影紛紛失利票房淒慘,就連新電影《謊言西西里》,也似乎因為另一位韓星男主角李準基的關係,受到限韓令的影響,票房2天只有1700萬元人民幣,約8100萬元台幣。
    2016/08/12 12:20
  • 「禁韓令」變「限韓令」? 金秀賢照賺人民幣

    大陸傳出禁韓令,讓不被找的韓國藝人受到影響;不過也有例外的情況,除了李準基日前順利的到大陸宣傳電影,金秀賢甚至還接下2支大陸廠商的廣告,而擁有「大陸媳婦」之稱的韓國女星秋瓷炫,則是因為和大陸男星于曉光的戀情,讓他得到免死金牌,甚至還有大陸網友替他求情,也讓這波禁韓令,似乎悄悄變成「限韓令」了。
    2016/08/09 11:36
  • 「禁韓令」封殺? 李準基出席陸首映破謠言

    韓星李準基跟台灣藝人阮經天,還有大陸女星周冬雨合作的新片,先前傳出被取消了部分活動,被懷疑恐怕跟禁韓令有關,不過他週日仍如期出現在電影首映會現場,破除遭封殺的傳言。
    2016/08/08 12:33
  • 李準基不受「禁韓令」影響! 赴陸宣傳新片

    「禁韓令」在大陸傳得沸沸揚揚,韓星李準基首當其衝,因為他主演的大陸電影近期要上映,傳出李準基一度拿不到簽證,無法去大陸宣傳。後來經紀公司撇清謠言,李準基也順利抵達大陸。不過有消息指出,李英愛主演的韓劇《師任堂》可能遭到禁播,讓在大陸工作的韓國藝人都繃緊神經。
    2016/08/06 17:58
  • 韓劇預告玩穿越 朴寶劍穿古裝戴墨鏡熱舞

    由韓星朴寶劍主演的雲畫的月光最新預告出爐,朴寶劍穿著古裝在宮殿裡突然熱舞起來,有趣的是還戴著現代墨鏡,跳的舞也是流行舞,衝突感吸引不少人點閱,而巧的是同檔期的韓劇《步步驚心:麗》一樣打出穿越風格的宣傳,主要演員李準基和IU等人,雖說是演古裝劇但通通跑去拍時裝照,打出跳tone的風格要和朴寶劍拚人氣。
    2016/07/21 16:45
  • 韓星IU入境隨俗!中文歌唱得超級標準

    韓國歌手IU不只有亮麗外表,好歌喉更是讓她在韓國人氣居高不下。日前才殺青拍完韓國版的《步步驚心》,隨後就到大陸長沙舉辦見面會,更獻唱原版步步驚心的主題曲,標準咬字讓粉絲驚豔。
    2016/07/19 16:33
  • 韓版《步步驚心》預告曝光 IU、李準基虐心相戀

    南韓古裝劇《步步驚心:麗》改編自大陸,演員陣容超級堅強,找來李準基、IU擔綱主角,前不久才剛公開宣傳海報,現在又被大陸搶先釋出一段預告,吊足粉絲胃口。
    2016/06/07 12:59
  • 韓版《步步驚心》讀本!阿哥亮相帥氣勝原版

    韓版步步驚心開拍在即,角色全部底定後,演員們進行了第一次讀本,全員到齊,女主角IU、四阿哥李準基、八爺姜河那,還有十阿哥、十三阿哥、十四阿哥,一次排開,氣場超強。
    2016/01/18 14:41
  • 韓星李準基接拍《惡靈6》 強到蜜拉都稱讚

    韓國33歲男星李準基,10年前演出電影《王的男人》一炮而紅,現在突然宣布進軍好萊塢,演出惡靈古堡最後一集,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17日也公開和李準基的合照,兩人看起來像在片場自拍,李準基穿的疑似是特種部隊制服,可能是飾演蜜拉的部屬。
    2015/10/18 13:41
  • 金泰希新戲首集「躺平」 扮植物人收視NO.1

    號稱韓國第一天然美女金泰希主演最新韓劇,首集播出收視在韓國就搶下冠軍寶座,不過金泰熙的演技就成了焦點,就是因為整集60分鐘,金泰熙只出現5分鐘,而且只有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原來她一開始是演一個昏迷的千金大小姐,到了第六集才會甦醒。
    2015/08/07 13:07
  • 台韓星撞臉!陰柔俊美外型 李準基似陽帆

    韓星李準基在新劇《夜行書生》扮吸血鬼,陰柔俊美外型,被粉絲發現神似早期還在當動感歌手的陽帆,並且整理出不少撞臉的台韓明星,包括浩角翔起的浩子,只要戴上假髮,就可以直接變成韓國男星朱智勳,另外侯佩岑也跟少女時代的潔西卡神似。
    2015/08/01 11:13
  • 巧!孫耀威、李準基拍戲 皆傷鼻骨破相

    影星甄子丹日前在拍攝《葉問3》,跟演員張晉一場拿刀互打的戲時,被對方用刀砍到鼻子,當場血流如注,巧的是,演藝圈另外2名男星,孫耀威和李準基都因為拍戲傷到鼻骨,巧合都在這幾天發生意外!
    2015/06/11 12:55
  • 推理解謎題! SJ東海、希澈PK「搜查」劇

    繼韓國夯劇《繼承者們》與《來自星星的你》這些愛情劇,近期的韓國電視劇似乎進入「搜查劇」的全盛時期,因為不論是由日前綜藝節目「花樣爺爺」主演的韓劇,或是李準基、super junior的東海,共通點都是一組人,針對不同案件進行搜查,一窩風的在韓國各大電視台搶播,吹起一股「搜查劇」風。
    2014/05/23 14:14
  • 晚會「韓風」吹 韓星攻陸搶跨年財

    中國大陸各地方衛視受到官方禁奢令影響,跨年晚會的數量大減;不過在邀請的來賓陣容上,倒是出現了韓流,韓國藝人紛紛搶進大陸,秀中文、賺跨年財,包括韓國天團Super Junior、EXO-M,還有人氣男星李準基等人,都攻佔大陸的跨年晚會;連南韓塑身女王鄭多燕也到了香港,用熱舞和香港粉絲一起迎接2014。
    2014/01/02 14:17
  • 小李準基、復刻草蜢! 夜市明星臉吸客旺

    夜市明星臉店員還真不少!有媒體讓民眾票選北中南明星臉型男,結果第一、二名都出現在高雄瑞豐夜市,第一名賣飲料的陳郁仁,長的就像演「王的男人」獲得高人氣的韓星李準基,最高紀錄1天被10個女粉絲搭訕,好人氣帶來好業績,他的飲料攤平均比附近攤家好上2、3成,另外第二名賣女裝的莊春吉,因為長得像草蜢成員蔡一傑,女粉絲同樣很多,還有人藉此跟他搭訕然後要折扣。
    2013/01/01 19:59
  • 李準基新劇叫座 NG鏡頭被虧真「穿越」

    韓星李準基退伍後首部韓劇收視告捷,他在劇中飾演朝鮮時代,有陰陽眼的縣令,愛上申敏兒詮釋的女鬼,新鮮組合刺激收視,榮登同時段韓劇亞軍;眼尖的網友卻發現,劇中竟然出現鋁梯,和穿著便服的工作人員,穿幫頻率超高,被吐槽說難道這齣戲是穿越劇嗎?
    2012/09/22 13:41
  • 拍古裝劇熱翻 港台韓星祭出消暑撇步

    天氣熱,穿古裝拍戲的演員更是叫苦連天,不過他們也有各自的消暑撇步,像韓星李準基跟申敏兒也都拿出小電風扇吹,還頭頂冰袋,實在是因為厚重古裝真的讓他們熱翻了。
    2012/07/16 11:23
  • 賣票違軍紀 李準基退伍見面會忙退錢

    韓星李準基昨天退伍,大批粉絲一早就到韓國國防部門口迎接偶像退伍,看到現場1500名歌迷,李準基開心的對著粉絲敬禮,只是這場退伍見面會,每個粉絲得花將近800元台幣買票才能參加,一場見面會,李準基就海撈117萬台幣,只是作法屬於商業行為,被批評違反軍紀,經紀公司只好將收取的門票全數退款,才能讓見面會順利舉行。
    2012/02/17 11:23
  • 韓男星接力當兵 Rain十月從軍去

    韓國歌手接力當兵,Super Junior成員希澈,月初才剛入伍,29歲的小天王Rain也將在10月11日入伍當兵,軍種是陸軍,從先前的玄彬、李準基到最近的希徹,和接下來的Rain,韓國偶像男藝人對當兵的抗拒似乎不像台灣那麼大,因為韓國軍方會定期發出男藝人當兵的近況,甚至發行寫真,藝人有了持續曝光的機會,軍方也獲得免費的宣傳,如此創造雙贏的局面,也讓韓國男星比較不會閃兵。
    2011/09/24 12:52
  • 韓水患!李準基、SJ強仁救災 玄彬挨轟

    韓國首爾上週豪雨成災,發生土石流的時候,在海軍陸戰隊的玄彬,剛好放假沒參與救災,因為他連放10天,也遭到網友質疑多放假;另外2位也在服兵役的韓星李準基和Super Junior成員強仁,則捲起衣袖清掃街道,幫助災民重建家園。
    2011/07/31 11:56
  • 李準基、竹野內豐 男模轉型當紅男星

    在亞洲的模特兒秀場裡,常常看來看去,似乎都是以女模特兒為主角,再怎麼帥氣的男模,似乎都很難有機會獨當一面挑大梁走秀,通常都是陪襯女模,男模走秀的市場縮小,自然轉往演藝圈其他方向發展,像主持、戲劇等等,其實不只在台灣,日本韓國或大陸也有許多當紅男星,都是男模出身。
    2011/07/10 19:08
  • 南韓國防部撈錢 李準基軍中節目賣日本

    南韓國防部大賺明星財!南韓SBS「8點新聞」日前報導,南韓海軍陸戰隊將發行玄彬阿兵哥寫真集引發爭議,前天再揭發南韓國防宣傳院將正服役的李準基等男星參與的軍方節目外銷日本,遭轟「撈錢撈很大」!男藝人當兵後,肖像權變國家的,遭到賤賣。
    2011/05/16 11:35
  • 比台灣累!懼輿論 韓藝人少避兵役

    相較於台灣男藝人被質疑拖延當兵的新聞層出不窮,同樣要服兵役的南韓男藝人,態度又是如何?包括走紅的趙寅成、李準基等人,都乖乖高唱從軍樂,如果有意逃避服兵役的,像是曾經因為藍色生死戀爆紅的宋承憲,就受到輿論的大加撻伐,難道在南韓當兵比在台灣輕鬆嗎?事實上,恰好相反。
    2010/12/14 18:26
  • 兩韓交火/太極旗電影成真? 南韓星恐徵招從軍

    南北韓交火,情勢緊張,如果兩邊對戰,現在很多粉絲開始擔心,如果正在服役的男星,像李準基、朱志勳、李東健、趙寅成、金載沅等螢幕前的花美男,若真的得提槍上陣,保家衛國上前線,偶像的安危,也讓粉絲們憂心忡忡!
    2010/11/24 13:01
  • 李準基代言!韓彩妝攻台 商標先敗

    近幾年韓風襲捲台灣,連帶許多韓國化妝品進軍台灣市場,堪稱是韓國三大彩妝之一的「VOV」,2009年進軍台灣前,韓商薇歐薇以「VOV」註冊商標,卻屢遭駁回,韓商不服提行政訴訟,但智慧財產局認為,商品名稱和美國知名美髮品牌「VO5」很雷同,加上兩家都有賣洗髮精,產品通路重疊,恐怕造成民眾混淆,法院最後判韓商敗訴。
    2010/11/10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