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李泰安 結果共291筆

  • 誰在搞軌/友人贊助1200! 「泰安休息站」掛牌

    南迴鐵路案,李泰安獲釋後第3天,除了準備找工作,家裡的雜貨店也要掛起泰安休息站的招牌,他的朋友掏腰包花1200元,免費幫他換新招牌,但李聚寶事先不知情,加上招牌上印有警徽已經觸法,因此掛上後又拆下來,擺回屋內放。
    2006/05/29 18:47
  • 誰在搞軌/再戰!檢今提抗告 羈押李泰安

    為了羈押李泰安,承辦南迴鐵路搞軌案的檢察官們,幾乎24小時不停開會,蒐集事證。今天他們提出的抗告書,終於在下午3點45分順利從屏東地方法院送出,晚間到達高分院。
    2006/05/29 18:32
  • 誰在搞軌/李泰安變了! 約談後對案情噤聲

    李泰安在獲釋後,對案情的部份突然轉為低調,和約談前常批評檢警放話,還嗆聲說要看檢方的耐性,態度有著天壤之別,原來接下來抗告不管成不成功,檢方仍然可以起訴李泰安,硬碰硬沒好處,擺低姿態,以柔克剛,也許效果更好。
    2006/05/29 18:32
  • 誰在搞軌/檢今提抗告 李泰安會律師論對策

    李泰安釋回後,檢方今天提抗告,李泰安上午不太願意談,只說和律師吳漢成會研議對策,而警方目前暫時停止全天候監控,改為安排台東警力2小時4個班巡邏,李泰安說輕鬆多了,打算先翻新店面招牌,然後找個土地仲介的工作維持生計。
    2006/05/29 12:10
  • 誰在搞軌/搞軌案遇瓶頸 侯友宜為員警打氣

    偵辦鐵路搞鬼案,二度聲請羈押李泰安遭駁回,檢察官上午宣布將對屏東地方法院以及高分院,分別提出抗告,檢方也正在尋找李泰安犯案的新事證,雖然檢警都瀰漫在低氣壓中,但侯友宜上午仍然到屏東勉勵員警的辛勞。
    2006/05/29 12:09
  • 【阿達新聞觀察】全台灣2新聞 「北建銘、南泰安」

    最近這一個禮拜,全台灣只剩下2個人的新聞。一個,是在台北的趙建銘、一個,是在台東的李泰安。不過,國人對這2個人的評價,顯然並不相同。趙建銘被法官下令收押時,有人在看守所門口放鞭炮,感到大快人心;而李泰安的羈押聲請被駁回時,卻也有不少人鼓掌喝采,認為小蝦米終於鬥倒了大鯨魚。
    2006/05/29 11:28
  • 誰在搞軌/李家換招牌 金來旺改泰安休息站

    李泰安這趟去法院走一遭,似乎回家後對案情低調不少,倒是對自己的生活有了新的打算,他想要把家裡金來旺雜貨店的名號換掉,趁著現在自己爆紅,要改掛「泰安休息站」的招牌,而且還打趣的說,就賣檳榔,自己來代言。
    2006/05/28 19:13
  • 誰在搞軌/〈獨家〉秘密證人咬定!目睹陳氏赤裸

    偵辦台鐵翻車案,TVBS的記者找到警方訪查的秘密證人,指出翻車當時,陳氏紅琛還沒有走出車廂時,根本就是是半身赤裸的,李雙全還抓著陳氏紅琛的手,非常詭異,而且李泰安當時不在車廂內,是在翻車後才趕到現場,這點讓警方更加篤定,陳氏紅琛是加工致死。
    2006/05/28 17:55
  • 誰在搞軌/〈獨家〉李泰安放了 律師吳漢成紅了

    李泰安委任的律師吳漢成,因為搞軌案受到關注,不僅今天一連接受5家新聞台專訪,還有人打騷擾電話寄匿名信給他,批他幫助壞人. 不過吳漢成從一名法官變成律師,在台東本來就小有名氣,連涉及貪瀆遭停職的台東縣長吳俊立,也將案件委任他來辯護。
    2006/05/28 17:53
  • 誰在搞軌/檢察官尋新證!依法可「直接起訴」

    李泰安並沒有如檢方所願被羈押,意味著他從此得到自由嗎?事實上檢方認為,是地方法院對這次羈押聲請,審理太嚴苛,將會提抗告,而且依法,檢方也可以,直接起訴李泰安。
    2006/05/28 13:58
  • 誰在搞軌/〈獨家〉李聚寶比孔明 「草船借箭」救兒獲釋

    李泰安應訊的前一晚,他的父親李聚寶跟他說了「草船借箭」的故事,也讓李泰安信心滿滿應訊,洩氣的檢警甚至說,被「一個老頭子給打敗了」,但其實李聚寶的老謀深算,甚至用到了1千8百年前,諸葛孔明的智慧。
    2006/05/28 12:33
  • 誰在搞軌/李泰安上網 感謝網友相挺

    李泰安回家後,立刻在自己的泰安休息站部落格留言,感謝網友跟吳漢成律師一路相挺,而網站上,有網友恭喜他,也有人大罵檢警,更怪的是,明明是李泰安的網站,卻有人連台開案收押的趙建銘都罵,還有上網爆料跟搞軌案不相關的事,可見泰安休息站的高人氣。
    2006/05/28 12:33
  • 誰在搞軌/李泰安委任律師 接獲匿名恐嚇信

    李泰安的委任律師吳漢成昨天落淚,顯得比李泰安本人還激動,原來根據TVBS獨家消息,吳漢成接到匿名恐嚇信,信中大罵他幫助壞人,難怪吳漢成昨天一陪同李泰安步出法庭,忍不住開口委屈地說,自己很孤獨。
    2006/05/28 12:26
  • 誰在搞軌/李泰安廟裡上香:感謝神明保佑

    回家的李泰安,今天一早就到台東天后宮拜拜,感謝神明保佑,下午還跟老婆帶著李雙全的小孩和自己的孩子去溪邊烤肉,享受搞軌案發生之後,難得的輕鬆,而李泰安的父親李聚寶則是跟媒體說他正在看一本書叫「跟驢子相處」,意有所指的批檢警自以為是。
    2006/05/28 12:00
  • 「北建銘」「南泰安」 全法訓28期辦案

    偵辦南迴鐵路搞軌案和趙建銘台開炒股案的主任檢察官,剛好是同班同學,全都是司法官訓練所28期結業,更巧的是,就連李泰安的辯護律師吳漢成,居然也是同窗,演變成同窗檢辯大戰。
    2006/05/28 11:58
  • 誰在搞軌/偵訊29小時 李泰安飛車回家

    李泰安被當庭釋放,隨即搭車一路飛奔回台東,心情明顯輕鬆不少,開始開玩笑,描述在高雄的孤單無奈,還有對妻子的想念,講著講著就跑到家門外行動咖啡館喝咖啡,他突然感嘆的說,還是台東好。
    2006/05/27 21:55
  • 誰在搞軌/李泰安回家 鳴炮過火吃豬腳麵線

    因為罪證不足,李泰安當庭釋放,消息傳回台東,家人興奮的放鞭炮,準備豬腳麵線和過火儀式,要幫李泰安去霉氣。而他的妻子除了線上熱情擁抱,父親李聚寶也親筆寫下感謝狀。
    2006/05/27 20:58
  • 誰在搞軌/〈獨家〉TVBS專訪 李泰安:年少曾遭刑求

    李泰安下午被當庭釋放,其實他在進入雄檢之前,曾接受TVBS獨家專訪,當時他信心滿滿說自己不會有罪,還爆料說,年輕的時候,還被警方刑求過,從此不滿警察,甚至還想跟警方鬥法。
    2006/05/27 18:08
  • 誰在搞軌/鬥智鬥法 檢警vs.李泰安數度攻防

    2個月多蒐證,檢警丟出戰帖,將李泰安以殺人罪被告傳喚聲押,李泰安從頭到尾冷靜應對,收到傳票時還說會配合演出,甚至撂話,要看檢方的忍耐性有多少,雙方多次攻防成敗終於揭曉,檢方掌握的關鍵王牌,不被法官認同,吃了敗仗。
    2006/05/27 18:05
  • 誰在搞軌/李泰安飭回 妻子吳春芳喜極而泣

    因為罪證不足,李泰安當庭釋放,消息傳回台東老家,父親李聚寶笑得合不攏嘴,妻子吳春芳情緒亢奮,還要求媒體排排站,一個一個問,還對著鏡頭跟李泰安說,我相信你是清白的。
    2006/05/27 15:22
  • 誰在搞軌/咬死李泰安 東南兩地偵訊同步對質

    南迴翻車案,專案小組為了跟李泰安攤牌這一刻,蒐集了相當多證物證人!包括陳氏紅琛體內有毒物報告,還有李氏兄弟通連紀錄被監聽出有計畫搞軌,至於檢警的王牌之一,就是有秘密證人願意當場與李泰安對質。
    2006/05/27 15:05
  • 誰在搞軌/誰在搞軌罪證不足 聲押李泰安遭駁回

    檢警以殺人、搞軌及詐領保險金罪嫌,傳喚被告李泰安,從高雄地檢署移往屏東地檢署,經過檢方2度聲羈,今天下午,屏東地院以證據不足及沒有逃亡之虞,將他當庭釋放。
    2006/05/27 14:49
  • 誰在搞軌/李泰安預謀犯案 警:巨額保險是動機

    昨天被約談的證人之一葉昭富,是日前專案調查李泰安行蹤的3名重要證人,他不但翻供說李泰安沒上火車,昨天還供出,李泰安曾說5月份後會有一筆進帳,因為要買休旅車,所以要把李泰安自己的克萊斯勒轉送給葉昭富,檢警不排除李泰安是為了保險金預謀犯案。
    2006/05/27 12:59
  • 李泰安案 律師檢察官「同窗」激辯

    李泰安的律師吳漢成,與偵辦台鐵怪客案的主任檢察官高碧霞,以及發言人鍾忠孝3人,都是司法官訓練所28期的同學,昨天李泰安被帶到地檢署偵訊,形成檢辯對決,同窗過招,充滿了肅殺之氣。
    2006/05/27 12:32
  • 誰在搞軌/李泰安恐被收押 妻子神情落寞

    面對李泰安可能被收押,李泰安父親李聚寶卻還是和往常一樣正常作息,他說心情不受影響,也相信李泰安過幾天就會回家,而昨天晚上被飭回的證人吳春芳,面對丈夫可能被收押,神情落寞,帶著2個孩子去參加喜宴,避開媒體,不願回答。
    2006/05/27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