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在搞軌/李泰安變了! 約談後對案情噤聲


發佈時間:2006/05/29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李泰安在獲釋後,對案情的部份突然轉為低調,和約談前常批評檢警放話,還嗆聲說要看檢方的耐性,態度有著天壤之別,原來接下來抗告不管成不成功,檢方仍然可以起訴李泰安,硬碰硬沒好處,擺低姿態,以柔克剛,也許效果更好。

李泰安被釋回後,對檢調的態度突然有180度大轉變。李泰安:「有關案情的部分,我已經說過,不要再問我了,我不能,也不適合討論!」

相較約談前一晚,李泰安的說法就挑釁許多。甚至在南迴翻車案發生不久,因為檢方洩漏風聲,使得李雙全選擇走上不歸路,當時李泰安對檢調單位相當反感,還曾上節目,指控檢調害死他的弟弟。

記者(資料畫面):「你覺得你的勝算有多少?」李泰安(資料畫面):「什麼勝算有多少?」記者:「就是能回家的機率?」李泰安:「我看檢方忍耐性有多少呀?」

李泰安:「這事件帶來背後,我覺得說,第一個,檢調他的辦案手法,粗糙,所以檢方講話也不是很那個。」記者:「騙來騙去喔?」李泰安:「他對外發表的也不是很實在。」

被釋回的李泰安,姿態很明顯的由高轉低,不談案情、不批檢調,即使檢方對他提抗告,李泰安的律師也表現得配合調查。李泰安:「感謝司法的裁決!」

律師吳漢成:「我們是友軍,一起在作戰,我們的敵人,是真正的鐵路怪客。」

李泰安和律師商討的策略顯然是由攻轉守,因為接下來檢方即使抗告不成,也能逕行起訴,罪名罪責要怎麼提,發球的都是檢方,這時候,李泰安再衝,對自己未必有好處,不如改走哀兵政策,莫非這是對孫子兵法頗有研究的李聚寶,下的一著棋?

李泰安父親李聚寶:「不是計謀,完全不是,實話就是實話。」

和檢方勢必還要周旋,但李泰安這第二回合改打太極,看能不能以柔克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泰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625

0.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