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李泰安 結果共291筆

  • 誰在搞軌/〈獨家〉冤獄男到李家獻策 聲援李泰安

    李泰安涉案被收押,不但有2名律師義務幫忙,現在又有一個民眾,因為15年前涉及強盜案被判無罪,結果檢方不滿,更改法條上訴成功,害他被判8個月,他覺得檢調沒有事證,先押李泰安,和他當年一樣硬被送進牢裡。現在他以自身經驗提供李家參考,希望李泰安別被冤枉。
    2006/06/06 12:14
  • 誰在搞軌/收押第5日 李泰安要的歌本送抵

    李泰安遭羈押第5天,律師上午特地送歌本到看守所給他,並且告訴他羈押抗告被駁回的消息,對此,李泰安表示是意料中事,心情顯得平穩!在案情方面,專案小組二度化驗陳氏器官及血液,比對發現,遭注射鎖鍊蛇毒液的可能性很高。
    2006/06/06 09:55
  • 誰在搞軌/〈獨家〉抗告被駁 李泰安煙癮犯借書勵志

    李泰安確定要被押到「起訴為止」,日子難熬煙癮犯了更是難熬。因為李泰安又是老煙槍,又是紅唇族,上午首度放風,不過整個人就像失神般,雙手假裝夾煙不停抖動。不過現在,李泰安打算接受新任律師吳澄傑的建議,寫下陳情書,拜託看所守「法外開恩」,把晚餐水果換成兩顆檳榔。
    2006/06/05 18:45
  • 誰在搞軌/李泰安抗告遭駁回 妻子掩面哭泣

    李泰安遭到羈押,律師吳漢成向高雄高分院提出抗告,但下午裁決結果出爐,法院駁回抗告。李泰安必須被羈押,而且依法將不得再提抗告。消息傳回李家,老父親李聚寶難掩落寞,妻子吳春芳更是激動落下淚來。
    2006/06/05 15:11
  • 誰在搞軌/李泰安抗告案下午開 駁回不得再提

    為了爭取李泰安獲釋,律師吳漢成連續3天補充抗告理由,共39頁,希望法官能撤銷羈押的裁決。高雄高分院下午才召開合議庭,做出裁定,一但裁定駁回,李泰安依法將不得再提抗告。而李泰安父親李聚寶,又寫著「欲加之罪,何患無詞」的書法,指責檢方預設立場,栽贓李泰安。
    2006/06/05 12:17
  • 誰在搞軌/悶!李泰安菸癮犯 放風失神

    李泰安已經被收押4天了,上午他首度放風透透氣,不過卻顯得若有所思,因為菸癮犯了,整個人就像失了神,來看他的新任律師吳橙傑說,李泰安的食指假裝夾煙,不停地抖動。不過前一晚,他還主動翻看勵志書籍。
    2006/06/05 12:07
  • 誰在搞軌/李雙全車輪無框 與證物比對符合

    南迴出軌案,檢警確認,監視器拍到的紅色奧迪,跟證人看到停在翻車現場的是同一部,也跟李雙全的座車特徵一模一樣,補強這項證物,法官才聲押李泰安,專案小組因此大膽假設,李泰安開車到案發現場,破壞鐵軌後,趁兵荒馬亂之際進入火車內。
    2006/06/05 12:05
  • 啦啦隊比創意 舞龍舞獅也出來

    不看趙建銘,不看李泰安,星期假日,要看精采又養眼的大專啦啦隊比賽。一年比一年精采,技巧困難度也一年比一年高。空翻、高拋樣樣來。看的一旁觀眾膽戰心驚,因為失敗掉下來,可就不好玩。
    2006/06/04 21:58
  • 李泰安人頭T-shirt 網拍6900元

    繼網路出現許多以趙建銘為主題的衣服後,現在上也推出了以李泰安為主的系列商品,其中一款T-shirt,賣家還強調,連藝人陳冠希也買了1件,網友對李泰安上新聞所穿的衣服也拿做文章,真的是北建銘南泰安,趙建銘有的,李泰安一樣也不少。
    2006/06/04 12:32
  • 誰在搞軌/收押禁見第2天 李泰安情緒穩定

    台鐵案被告李泰安,收押禁見第2天,今天看守所開放一般家屬寄放東西,但是李泰安的家屬並沒有人來,所方說,這2天李泰安情緒穩定,食量正常,沒有任何異常。
    2006/06/04 12:30
  • 誰在搞軌/傳聞秘密證人阿傑 今首度現身

    傳說中的搞軌案秘密證人,屏東一家豬腳店的員工阿傑,今天首度現身接受採訪,他說他只室內場廚師,根本沒見過李泰安,怎麼會被形容成是秘密證人,甚至這幾天,他工作的豬腳店還接到電話恐嚇,讓他很困擾。
    2006/06/04 11:57
  • 誰在搞軌/搞軌共犯?檢警鎖定黃姓站務員

    搞軌案專案小組說,除了李泰安之外,還有一名共犯,傳出鎖定和李雙全私交甚篤的一名台鐵黃姓站務員,因為翻車前後的行蹤,剛好奔波於高雄台東,甚至翻車後就出國,不過這名站務員接受TVBS訪問時說,他說16日回高雄家,17日在台東參加筵席,還有出國旅遊,都是早就排好的,他也覺得時間點上很巧,但他是被冤枉的。
    2006/06/03 22:57
  • 誰在搞軌/羈押李泰安 檢:心中大石暫落下

    成功的羈押李泰安後,檢察官們的心情,終於稍微放鬆一些,但主要承辦的檢察官高碧霞,今天卻依然出門辦案,他的丈夫說,從搞軌案發生以來,他幾乎沒空和太太多說話。
    2006/06/03 19:10
  • 誰在搞軌/〈獨家〉吳漢成寫17頁理由 為李泰安抗告

    李泰安的委任律師吳漢成,今天接到李泰安的羈押裁定書,法院以涉及殺人,公共危險,詐欺未遂,勾串共犯等四個罪名羈押李泰安.讓吳漢成相當感慨,他說上一回沒準備好,李泰安能當庭釋回,這次有萬全準備,李泰安卻被當庭羈押,讓他很不能接受,所以寫了17頁的理由向高分院提出抗告。
    2006/06/03 18:12
  • 誰在搞軌/〈獨家〉李泰安遭羈押 X5證人最關鍵

    專案小組成功羈押李泰安,最關鍵的一張王牌,就是關鍵的X5證人,而這名編號X5的證人,就是TVBS先前報導過的修車工人,X5證人向專案小組表示,3月17日下午4點在屏鵝公路看到一台疑似李雙全所有的奧迪紅色轎車,雖然X5證人忘了車牌上的第2個數字,不過檢警已經著手比對類似車牌。
    2006/06/03 18:11
  • 記者很「衰」!攝影採訪 慘遭機車撞

    最近採訪記者很衰,意外頻傳。在李泰安砍芒果樹,擊傷女記者後,今天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騎摩托車到帝寶豪宅,抗議財團利用獎勵停車位,詐領30億元的容積獎勵金,沒想到,抗議隊伍中有人,油門一加,向前衝撞一名電視台攝影記者,還好人沒怎樣,但攝影機已經撞壞。
    2006/06/03 12:18
  • 誰在搞軌 /收押後見疲態 李泰安一覺到天亮

    李泰安收押禁見後,在屏東看守所度過第一晚,看守所人員說,李泰安很配合,很守規矩,一到就寢時間,倒頭就睡,沒有和室友聊天說話,不過在看守所內,不能抽煙嚼檳榔,李泰安只能看老婆為他準備的2張照片,打發時間。
    2006/06/03 12:08
  • 誰在搞軌 /砍30年老樹 李家佈置新氣象

    李泰安收押第二天,台東老家大門深鎖,遊客看不到李泰安,把焦點放在李聚寶身上,有人加油打氣,還有人放鞭炮挑釁,但不影響李聚寶想念兒子的心情,而李泰安的妻子吳春芳,則是選擇迴避媒體,忙著繼續砍掉30多年的老樹。
    2006/06/03 12:05
  • 誰在搞軌 /最激烈法律攻防!李泰安終被收押

    李泰安被收押,關鍵在於檢方提出一名「秘密證人」,這名證人到現在為止,只有3名檢察官,以及3名合議庭法官知道他的身份,他能證實李泰安的確有重大犯罪嫌疑。
    2006/06/03 12:04
  • 誰在搞軌 /搞軌共犯? 檢警鎖定黃姓站務員

    搞軌案專案小組說還有一名共犯,鎖訂和李雙全私交甚篤的台鐵黃姓站務員,因為這名站務員翻車前後的行蹤,剛好奔波於高雄台東,甚至翻車後就出國。不過這名站務員接受TVBS訪問時說,他16日回高雄家,17日在台東參加筵席,還有出國旅遊,都是早就排好的,他也覺得時間點上很巧,但他是被冤枉的。
    2006/06/03 12:04
  • 誰在搞軌/李泰安遭羈押 李聚寶仍神色自若

    李泰安遭到羈押,律師晚間返回台東,對於檢方收押李泰安的動作,感到不解。至於李泰安的妻子吳春芳,則是始終不發一語,對於案情發展,顯得相當擔心。
    2006/06/03 00:09
  • 誰在搞軌/羈押李泰安 律師不服提抗告

    長達2個半小時的激烈攻防,屏東地院終於裁定將李泰安收押禁見,檢方的致勝關鍵,就是找到新證人,提出不利李泰安的新證詞,不過,在提新事證時,李泰安及律師都被要求迴避,讓不知內情的律師,十分氣餒!
    2006/06/02 20:09
  • 誰在搞軌/李泰安裁決羈押 李父:我兒清白

    李泰安被法官裁定收押後,他的妻子吳春芳和父親李聚寶第一時間知道後,沒太多表情,只說相信李泰安是清白的,尤其是李聚寶老先生下午在李泰安出庭時,提出3點疑問,語氣相當激動,認為檢方收押李泰安似乎勢在必得,懷疑檢方先押人的做法,有逼供的嫌疑。
    2006/06/02 18:58
  • 誰在搞軌/3名檢察官出馬 誓押李泰安

    聲押李泰安第二回合攻防,雄檢屏檢攜手合作,檢察官精銳盡出,除了近3個月不眠不休的主任檢察官高碧霞之外,搞軌案原承辦檢察官蔡榮龍也加入戰局,檢察總長甚至指派有「司法獒犬」稱號的洪信旭增援,陣容十分堅強。
    2006/06/02 18:55
  • 誰在搞軌/蘋果記者受傷 李聚寶拿聖經探視

    昨天在李泰安家中,被芒果樹砸昏的蘋果日報女記者,李聚寶擔心她的傷勢,下午拿著聖經,親自到醫院探訪。一看到女記者情況轉好,拿著聖經的李聚寶,搥著胸部說,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2006/06/02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