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李泰安 結果共291筆

  • 誰在搞軌/李泰安解禁 妻子探訪:他瘦了!

    南迴鐵路搞軌案,被告李泰安被檢方求處死刑後,今天終於解除禁見令,李泰安的妻子吳春芳,昨晚就先到屏東,今天一早,看守所一開門吳春芳就立刻進去,兩人一見面,都紅了眼眶,吳春芳說,李泰安瘦了,個性也沉穩了,但那時她真的很想打爛隔板,衝進去抱丈夫。
    2007/03/08 18:21
  • 2006焦點人物/搞軌案歹戲拖棚 李泰安意外爆紅

    回顧2006年,最懸疑的案件就是震驚社會的南迴鐵路翻車案。月圓夜頻頻出事,恐怖巧合讓檢警起疑。乘客李雙全突然上吊自殺,再加上越南新娘陳氏紅琛殞命,體內驚爆有毒物反應,純粹意外轉向成為一場超完美謀殺案。4個月偵辦期間,嫌疑人李泰安,沈著冷靜與檢調大鬥法,離奇曲折,讓南迴翻車案,猶如精彩的懸疑推理電影。
    2006/12/30 15:44
  • 誰在搞軌/ 再開辯論庭 釐清李泰安涉案細節

    南迴搞軌案,下午再度召開辯論庭,屏東地檢署一共傳喚5名證人,分別要釐清,翻車當天是彈簧扣環被破壞的過程,以及水泥板上的字跡是誰的。
    2006/11/29 00:30
  • 誰在搞軌/搞軌案2度開庭 傳喚2名證人

    南迴鐵道翻車案,屏東地檢署召開第2次審理庭,檢方傳喚2名證人出庭,由於檢方把翻車案列為重大案件,12月將會密集開庭,傳喚將近80名證人,預計明年1月一審宣判,而李泰安的家人都沒出庭,只有律師吳漢成隻身前往。
    2006/11/22 12:15
  • 誰在搞軌/搞軌案首開庭 李聚寶親上火線

    南迴搞軌案今天終於首次召開審理庭,李泰安的爸爸李聚寶成為辯方律師第一個證人。李聚寶說要當面和汙點證人黃福來對質,戳破他的說辭;而李泰安的律師團除了質疑檢方證據太過薄弱之外,還發現警方在製作筆錄時,竟然「預知死亡」,擺烏龍。
    2006/11/13 17:50
  • 誰在搞軌/搞軌筆錄烏龍 警方「預知死亡」?

    南迴搞軌案,檢方在7月底起訴李泰安,將他求處死刑後,屏東地院下午將召開第一次審理庭,關鍵證人黃福來將與李聚寶進行對質。而李泰安的律師除了質疑檢方證據太過薄弱之外,還發現警方在製作筆錄時,竟然「預知死亡」,擺烏龍。
    2006/11/13 12:18
  • 李聚寶凱道現身 紅布條嗆扁

    因為台鐵翻車案紅極一時的李聚寶老先生,今天意外現身凱達格蘭大道,當場被群眾包圍,大家還爭相跟他握手,李聚寶頭綁「阿扁下台」紅布條,專程從台東北上要倒扁,被問到兒子李泰安的官司問題,他說,自己來參加靜坐,除了希望阿扁下台,也希望「司法公正」。
    2006/09/13 17:36
  • 誰在搞軌/搞軌案律師要求延庭 李父急見兒

    李泰安被押3個多月,今天首度開庭,主要是讓律師和檢方確認證據,不過因為律師來不及看完卷宗,法官同意延後到9月29日再開庭。而為了見兒子一面的李聚寶,特別從台東趕到屏東,看完之後高興的說兒子變胖了。
    2006/09/08 16:03
  • 〈快訊〉拒押申請再度駁回 李泰安延押

    最新消息,南迴搞軌案李泰安遭檢方起訴求處死刑,他的律師再度提出抗告,要求停止收押,下午已經遭到高雄高分院駁回申請,也就是說李泰安要繼續延押。
    2006/08/10 17:29
  • 寂寞父親節 李聚寶鄰居幫他過節

    今天是父親節,但是對搞軌案李泰安的父親李聚寶來說,卻是格外悲傷。2個兒子,一個死亡,一個在看守所,媳婦帶著4個孫子去桃園,家裡就剩下他一個人,鄰居看不過,買了蛋糕,煮了豬腳,幫老先生過節,李聚寶很感慨,許個願望,希望李泰安回家。
    2006/08/08 17:19
  • 搞軌案翻版!婦人腳注蛇毒 詐保金

    南迴搞軌案李泰安兄弟,用蛇毒詐領保險金出現翻版!屏東縣一名婦人,為了詐領4千萬8百萬的保險金,居然自行將眼鏡蛇毒注入右腳大拇指,導致壞死截肢,卻被保險公司識破。
    2006/08/02 12:07
  • 誰在搞軌/得知被求處死刑 李泰安情緒激動

    南迴搞軌案被檢方求處死刑的李泰安,律師吳澄潔今天到屏東看守所探視他,並當面告知被處死刑的噩耗,李泰安聽完情緒激動,對於檢方單憑汙點證人黃福來的供詞,就對他求處死刑,一點都無法接受。
    2006/07/31 12:35
  • 誰在搞軌/無以為繼 李聚寶收到3000元捐款

    南迴搞軌案當中的嫌疑人李泰安,被檢方起訴,並且具體求處死刑,目前還在看守所羈押當中,家裡只剩老爸爸李聚寶和小孩,今天就有善心人士寄了3000元的郵政匯票,要李聚寶好好保重。
    2006/07/30 23:15
  • 誰在搞軌/汙點證人黃福來 一家被安置

    南迴搞軌案,李泰安被求處死刑,最關鍵的就是從被告共犯轉為汙點證人的黃福來;由於檢警懷疑,可能還有第四名共犯在逃,擔心會對黃福來和他的家人不利,雖然檢警現在已經將黃福來一家人,安置在適當的地方,不過黃福來身分早就曝光,身分工作和生活得全部翻新。
    2006/07/30 18:00
  • 誰在搞軌/南迴案偵結? 官員表揚有功人員

    南迴鐵路翻車案檢察官已經起訴李泰安,交通部長、內政部長帶著百萬慰問金,南下表揚辦案人員。但是被問到,到底直接起訴李泰安的證據是什麼?警政署長侯友宜,只說了謝謝,掉頭就走!
    2006/07/30 17:12
  • 誰在搞軌/李泰安被求死刑 吳春芳快崩潰

    李泰安被求處死刑,他的妻子吳春芳上午終於出面,談到台鐵要求償5千多萬,吳春芳氣到哭了,說家裡沒錢,怎麼還,她簡直快瘋了。而檢方從李雙全遺書中推敲,懷疑李雙全自殺前有和李泰安討論過,這點,李聚寶很不能接受。
    2006/07/29 18:42
  • 誰在搞軌/2關鍵檢舉電話 搞軌案情大逆轉

    南迴翻車案,歷經4個月偵查,一度陷入膠著,最後是共犯黃福來轉為污點證人才有突破。不過檢警並沒有掌握李泰安兄弟直接犯案的罪證,連蛇毒種類、來源為何?檢方也無法交代。但就這樣對李泰安求處死刑,被外界質疑太草率。
    2006/07/29 12:47
  • 誰在搞軌/求死刑又延押 李泰安情緒穩定

    李泰安得知自己被求處死刑,還要被延押,雙重打擊下卻依舊冷靜,不但在法庭上照樣跟法警開玩笑,回到囚房,吃飯睡覺都跟平常沒兩樣。
    2006/07/29 12:24
  • 誰在搞軌/李泰安被求死刑 吳春芳:他是清白

    李泰安被求處死刑,他的妻子吳春芳上午終於出面,說他相信李泰安是清白的,覺得檢方求處太過嚴重,至於台鐵要向李家求償5千多萬元,吳春芳說,她們沒錢,簡直快瘋了。
    2006/07/29 12:03
  • 誰在搞軌/迎勝利? 檢警大陣仗起訴李泰安

    台鐵翻車案,歷經4個月偵查,一度陷入膠著,最後是共犯黃福來轉為污點證人,才有突破。不過檢警並沒有掌握李泰安兄弟直接犯案的罪證,連蛇毒種類、來源為何?檢方也無法交代。到底檢方提供的罪證,能不能說服法官定罪,請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2006/07/28 18:53
  • 誰在搞軌/為詐領保險金 李氏兄弟7次搞軌

    經過4個多月的偵辦,鐵道怪客案終於偵結,專案小組發現李氏兄弟前後破壞鐵軌7次,就是要致陳氏紅琛死命,詐領保險金,他們掌握污點證人黃福來的重要供詞,依殺人罪嫌將李泰安求處死刑;污點證人黃福來則是判刑6個月,緩刑2年。
    2006/07/28 18:09
  • 誰在搞軌/列被告出庭應訊 李泰安笑容不再

    為了追查搞軌案,檢警緊盯李泰安,打從3月23日全天候看守李家,連續2個多月,到他出庭應訊,2度開羈押庭,動員的警力,至少上千名,耗費的物力更是難以計數,這讓向來對著媒體總是搞笑耍寶的李泰安,總算收起了慣有的笑容。
    2006/07/28 12:39
  • 誰在搞軌/李泰安求處死刑 李聚寶:太重了!

    南迴翻車案,檢方今天偵查終結,對李泰安求處死刑,李泰安父親李聚寶對這個刑責認為太重了,質疑檢調太意氣用事,證據在哪裡,他很想知道。吳春芳帶著孩子回娘家,李家就剩2個老人,李聚寶說,兒媳都不在,真的很不方便。
    2006/07/28 11:59
  • 誰在搞軌/檢方4萬字起訴書 求處李泰安死刑

    經過4個多月的偵辦,台鐵翻車案終於偵察終結,檢方整理出長達4萬字的起訴書,在秘密證人黃福來的協助下,起訴書裡詳細陳述李雙全、李泰安兄弟破壞鐵軌,注射蛇毒致人於死的過程和細節,因此將李泰安求處死刑。
    2006/07/28 08:41
  • 誰在搞軌/搞軌案移屏檢偵辦 1週內偵結

    南迴搞軌案,檢方預定1週內偵查終結。檢方認為李泰安在偵訊過程中不肯吐實,考慮對李泰安求處死刑或無期徒刑,老父親李聚寶聽到這消息,情緒忽起忽落,一下子顯得落寞,一下子又要檢方把所謂第4名共犯也找出來。
    2006/07/26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