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李慶安 結果共245筆

  • 中選會註銷 李慶安過去當選資格

    中選會開會討論李慶安雙重國籍案,「確定」將註銷李慶安過去從台北市議員到立委,所有的當選資格!中選會委員在討論後決定採用投票的方式決定,8票贊成註銷、3票反對,委員們的理由是根據美國國務院的報告,李慶安在投入公職時,並沒有積極放棄美國護照,因此決定註銷。
    2009/02/06 18:52
  • 大安補選/大安立委選戰 國黨同志控賄選

    李慶安請辭立委後,國民黨內大安區立委補選初選爆炸,現在還爆發同志指控對手賄選疑雲,這是候選人秦儷舫,指控候選人林奕華賄選;晚間林奕華趕到台北市黨部喊冤,接受媒體採訪一度哽咽!
    2009/02/05 00:41
  • 〈獨家〉諷李慶安 美裔台人文魯彬擬參選

    李慶安因為雙重國籍被迫辭掉立委,民進黨考慮和綠黨將合作共推候選人,而且很有創意,計畫提名主動放棄美國籍的老外台灣人文魯彬出馬,這位文魯彬是律師出身,台灣女婿,他有機會成為中華民國選舉史上,第一位老外候選人。
    2009/02/03 18:58
  • 李慶安立委缺 羅文嘉表態:絕不選

    李慶安因為雙重國籍案而留下的立委空缺,國民黨搶翻天,民進黨方面卻還是情勢不明;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今天專程拜訪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探詢他參選意願,羅文嘉直接把話說死,表示絕對不會參選,他還呼籲民進黨跳脫政黨思維,支持一位非藍非綠的人選。
    2009/01/16 14:13
  • 大安區參選爆 傳6議員躍躍欲試

    前立委李慶安空缺下來的立委職位,引起大安區市議員搶破頭的局面;目前除了歐陽龍、陳錦祥表明不參選外,泛藍其他6位議員都有意願;光是今天早上就有李慶元、林奕華、秦儷舫開記者會表明參選;對於願不願意接受黨內協調,秦儷舫不同於其他人同意意願,直說已經過了協調時機,黨不用在協調她了。
    2009/01/15 13:24
  • 外交部隱匿? 檢:4度發函才有結果

    前立委李慶安的雙重國籍案,衍生出外交部長歐鴻鍊,涉嫌隱匿公文的案件!而檢方指出,外交部前3次的回覆公文,的確都沒有提供具體的事證,直到檢方第4度發函,才回覆李慶安疑似仍有美國籍的資料,因此外交部是否有意要隱匿公文,北檢將提供資料給特偵組,進行偵辦。
    2009/01/13 18:46
  • 雙重國籍案 李慶安庭訊近2小時

    前立委李慶安雙重國籍案 ,台北地檢署上午傳喚李慶安到案說明,辭去立委後,5天沒有露面的她,今天首度現身,還準備大疊資料,想跟檢察官一次說個明白;而檢方也問她為什麼在美國置產?有沒有在美國納稅?庭訊將近2小時,檢方要求她2月10日再次出庭,還要求她夫婿到案作證。
    2009/01/13 10:11
  • 雖辭職 李慶安依法可領27萬年終

    前立委李慶安雙重國籍案,台北地檢署明天將傳喚李慶安,李慶安本人也會到案說明。而李慶安雖然已經辭職,不過按照人事行政局的規定,她還是可以領97年度的年終獎金,大約27萬。
    2009/01/12 17:42
  • 李慶安事件波及列被告 外長喊冤

    因為李慶安雙重國籍事件,遭民進黨團告發隱匿公文,現在被檢方列為被告的外交部長歐鴻鍊,在改列被告後,首度出面說明,認為自己很委屈。
    2009/01/12 11:12
  • 〈獨家〉補選立委? 連勝文公開保證:沒興趣

    李慶安因為雙重國籍事件辭去立委,必須在3個月內補選,目前有意角逐的人選已經開始很努力的跑基層,今天台北市大安區一場里民聯絡活動,包括藍綠市議員蔣乃辛、林奕華以及周柏雅,都趕場捧場,爭取支持,充滿選舉氣氛,不過被外界視為實力最強的連勝文,今天則是公開露面,再三保證,他不會參選。
    2009/01/11 11:17
  • 李仍未棄美國國籍? 美函件抵北檢

    台北地檢署偵辦前立委李慶安雙重國籍案,又有新的進展,台北地檢署收到來自外交部的函覆文件,顯示李慶安仍然有美國籍,沒有完成國籍的放棄手續。
    2009/01/10 18:51
  • 探扁諷刺李慶安 涂醒哲送「舔耳書」

    李慶安因為美國籍問題身陷重大爭議,搶先搭上熱度的就是6年多前捲入舔耳事件的民進黨立委涂醒哲!如今李慶安辭職了,今天涂醒哲前往北所探望陳前總統時,也隔空諷刺李慶安,送上他自己所寫的「舔耳秘密檔案」,說要讓有趣的舔耳事件,讓陳前總統排遣無聊的羈押生活!
    2009/01/09 18:46
  • 〈快訊〉李慶安辭職 扁:硬撐303天為護馬

    第11天待在看守所前總統陳水扁,今天有立委涂醒哲前往探視;涂醒哲除了帶了自己的書送給陳前總統外,也和他聊到了李慶安為雙重國籍爭議,請辭立委一職的事情;涂醒哲也轉述阿扁的看法。
    2009/01/09 15:20
  • 〈快訊〉李慶安辭職未解職 綠營持續圍立院

    李慶安雙重國籍爭議,未隨著她的請辭落幕,綠營台教會今天發動抗議行動,主要就是包圍立法院,對立院處理李慶安國籍爭議方式不滿意,表示抗議,活動從今天一早9點就持續到下午,截止截稿前,已經持續了5個多小時。
    2009/01/09 14:12
  • 綠籲將李慶安解職 王金平:無職可解

    李慶安主動請辭,不過在立法院內並沒有平息戰火,民進黨要求院會繼續處理李慶安的解職案,並追討她任公職的薪水;不過立法院長王金平則認為,目前李慶安已經請辭,根本無職可解,傾向不處理;而綠營也在策略上做了調整,將國籍問題,順勢延燒到馬總統身上,質疑他當初綠卡自動失效的說法。
    2009/01/09 12:43
  • 李慶安請辭 包圍立院行動仍上演

    儘管李慶安昨天宣布辭職立法委員,本土社團今天還是按照原定計畫包圍立法院,主辦單位原本揚言要封鎖立法院7個出入口,讓立委不能進出,但沒想動員不理想,部分地方空空蕩蕩,立委正常進出,主辦單位坦承活動沒有成功,但說會捲土重來;只是立法院長王金平潑了他冷水,說李慶安已經辭職,根本無職可解。
    2009/01/09 12:21
  • 李慶安請辭 蔡英文:她態度有問題

    李慶安昨天宣布請辭立委職務,讓原本支持今天包圍立法院遊行的民進黨,態度出現了微妙的轉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她「尊重」本土社團訴求,對包圍行動微妙區隔,也沒有到場致意;只是綠營還是持續追討李慶安支領過的上億薪資,只是就連民進黨人都坦言,這錢要拿回來恐怕不容易。
    2009/01/09 11:57
  • 馬致電李慶安才請辭? 總統府否認

    李慶安昨天宣布請辭立法委員,今天傳出來的消息,是總統馬英九親自打電話給李慶安,事情才會出現這樣的發展;不過總統府已經鄭重否認,至於我國海軍要不要派船到索馬利亞海域,保護台灣的漁船?總統說一切都還在評估。
    2009/01/09 11:10
  • 包庇李慶安雙重國籍? 外長列被告

    李慶安雙國籍事件餘波蕩漾,就連外交部長歐鴻鍊也被波及,有立委向特偵組告發,外交部長隱匿美方的調查報告,遲遲不對外公布,涉嫌圖利和隱匿公文,特偵組已經簽分「特他案」進行調查,同時台北地檢署也預定在13日,也就是下個禮拜二,傳喚李慶安到案說明。
    2009/01/09 10:51
  • 綠營貼封條 直搗李慶安服務處

    李慶安昨天宣布辭去立委職務,不過民進黨陣營仍然動作不斷,上午在立院抗議之後,有部分綠營民代率眾到李慶安位於瑞安街的服務處,要貼上封條以示抗議,結果附近居民反而譏諷他們不要做秀,破壞社區安寧。
    2009/01/09 10:37
  • 〈快訊〉雙國籍爭議未落幕 綠今圍立院抗議

    民進黨發動包圍立法院活動,是為了要求立法院對李慶安的雙重國籍,做出解職處分,但李慶安已於昨日請辭,不過民進黨團認為李慶安並沒有認錯,所以今天仍舊依照計畫,9點鐘前往立院抗議。
    2009/01/09 08:31
  • 李慶安閃電請辭 傳馬親致電勸退

    李慶安前天還拿出國務院的公文,振振有詞表示,案件還在美國國務院審理中,昨天她卻突然宣布請辭立委,據了解,是因為前天晚上,李慶安接到了一通來自黨政高層的電話,才讓她痛下決心請辭;外傳打這通電話的人就是總統馬英九,不過從國民黨到總統府,都沒人有聽說這件事情。
    2009/01/09 08:01
  • 李慶安國籍案 北檢下週二傳喚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李慶安雙重國籍案,5日在將李慶安列為被告並限制出境後,已經排定在13日,也就是下個星期二上午10點,要傳喚她到案。
    2009/01/08 22:54
  • 李慶安辭職再選? 綠委爆陰謀論

    李慶安請辭,民進黨立委有陰謀論,說李慶安自動辭職,不是等到「被解職」,是因為自動請辭還可以保有再參加補選的資格,只是,國民黨還可能提名她嗎?今天連國民黨黨鞭都嗆說,當初為李慶安道歉緩頰,真的很像蠢蛋,李慶安就算補選也不會上,立法院長王金平甚至說,要感謝李慶安的決定,很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2009/01/08 19:52
  • 〈快訊〉李慶安辭立委申請 傍晚送進立院

    立委李慶安下午才宣布辭職,傍晚5點鐘,就把辭職申請文件送到立法院,預計王金平在明天院會上,就會進行處理,正式完成李慶安的解職程序。
    2009/01/08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