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李慶安 結果共245筆

  • 傳父親施壓 李慶安宣布退國民黨

    因為美國籍仍然有效,立委李慶安宣布暫停職權,不領薪水,昨天更進一步宣布退出中國國民黨;今天國民黨考紀會開會,同意退黨申請,也註銷李慶安黨籍;只是李慶安無預警宣布退黨,外傳是國民黨主席吳伯雄,請出前行政院長李慶安的父親李煥,要女兒退黨,不過吳伯雄低調,不願對外說明。
    2008/12/31 19:32
  • 抗議李慶安 綠營聚眾直衝中選會

    立委李慶安的雙重國籍案,從國會延燒到中選會,今天有綠營團體直衝中選會施壓,要求立刻註銷李慶安立委職權;中選會秘書長鄧天佑出面,接受陳情,只是雙方討論半天也沒共識,還差點發生口角;中選會表明態度一切得按程序。
    2008/12/31 15:38
  • 李慶安退黨 國民黨核准註銷黨籍

    李慶安昨晚自行宣布退黨,但國民黨考紀會今天還是開會決定是否懲處,最後國民黨准許李慶安退黨,並註銷她的黨籍。事情的轉折,外傳是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打電話請出前行政院長,李慶安的父親李煥,希望他勸女兒退黨,今天吳伯雄面對詢問低調快閃,但國民黨立委已經快忍不住了,強調光是退黨還不夠,只是也不想公開對李慶安開第一槍。
    2008/12/31 12:19
  • 〈快訊〉切割?黨團籲李慶安速出示證據

    因雙重國籍爭議,立委李慶安昨天主動退出國民黨,今天國民黨團也呼籲,李慶安應盡快出示非美籍的證據,否則要求依法行政。
    2008/12/31 10:51
  • 擁雙重國籍 總統:依法不能任公職

    國民黨籍立委李慶安的雙重國籍案持續延燒,晚間李慶安發表最新聲明表示,儘管本案尚由美國國務院審查中,不過不忍國民黨受此牽連,因此決定自行退黨,不過巧合的是,就在同一時間,馬英九總統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說,擁有雙重國籍,依法就不能擔任公職。
    2008/12/30 22:02
  • 雙重國籍案延燒 李慶安聲明退黨

    雙重國籍爭議不斷延燒,立委李慶安晚間發表聲明,不忍國民黨受此事牽連,即日起退出國民黨。
    2008/12/30 21:36
  • 「房屋稅」退稅? 綠痛批李慶安說謊

    國民黨立委李慶安昨天說,他美國的報稅紀錄,是因為繳交房屋稅;今天民進黨立委拿出資料,強調房屋稅根本不可能退稅,痛批李慶安說謊還硬坳;TVBS也從美國法令追蹤,發現以目前美國政府的規定,如果以李慶安去年能拿到9百美金的退稅來看,李慶安不是擁有美國籍,就是她手上還有綠卡。
    2008/12/30 12:50
  • 美公民才繳稅? 律師:有收入就要繳

    民進黨指出李慶安今年在美國有繳稅跟退稅的紀錄,可見還是美國公民,但是通曉美國稅法的律師指出,只要在美國有工作或有投資收入,就要繳稅,跟是不是美國籍沒有關連,不過原本態度傾向保守的國民黨,似乎都漸漸無力護航,國民黨主席吳伯雄說會「很快」處理,要求李慶安在這個月的31日,親自到國民黨向考紀會說明。
    2008/12/29 19:09
  • 綠批李慶安:4月美繳稅、12月還退稅

    美國國務院發函證實,國民黨立委李慶安仍具有「美國公民」身分,而且從沒放棄,民進黨團今天更提出,李慶安今年4月在美繳稅,和12月可領有退稅900美金的證據文件,綠營痛批李慶安說謊成性,馬政府和國民黨包庇縱容,而李慶安4小時兩度發聲明澄清,他沒繳美國所得稅,是因為身為配偶的緣故,才列名美方稅籍資料中。
    2008/12/29 19:05
  • 黨內要求切割李慶安? 吳伯雄快閃

    立委李慶安引爆雙重國籍爭議,國民黨內部也傳出切割聲音,要求高層快刀斬亂麻,否則將可能對藍營形象造成傷害;不過傳出在府院黨輿情會議中,高層態度卻是相當保留,認為不需要立即處理,今天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就被問到相關問題,緊閉口風,到處躲媒體。
    2008/12/27 13:12
  • 還是不辭立委 李慶安先自停黨權

    立委李慶安雙重國籍案,除了民進黨緊咬不放,就連國民黨內部也傳出要求切割,認為風波再拖下去,將對國民黨產生不利影響,也許感受到來自藍營壓力,李慶安再度發表聲明,表示願意暫時停止黨權,直到國籍爭議釐清為止;另外,前一天李慶安也表示將留職停薪,沒想到被王金平院長「吐槽」,表示,不領薪水不是嘴巴說說就好,要求有書面正式的申請。
    2008/12/26 18:49
  • 呼洪秀柱巴掌 管碧玲遭送紀委會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2個月前,在立法院教育委員會裡,掌摑國民黨立委洪秀柱的事件還沒平息,今天立法院會表決,通過把管碧玲送紀律委員會處理,引來民進黨團的不滿,民進黨立委認為這是追殺管碧玲,但卻包庇雙重國籍的國民黨立委李慶安,要求院會也要公平處理。
    2008/12/26 17:34
  • 李慶安宣布停職 綠營緊咬追薪資

    因為仍然具有美國籍,國民黨立委李慶安宣布暫停立委職權,不領薪水連國民黨黨權都停止;不過民進黨方面還是緊咬不放,不但要追回李慶安過去13年公職的薪水,今天還再爆料,身為美國人的李慶安沒有申報台灣所得,同時可能涉嫌在美國逃漏稅高達上千萬。
    2008/12/26 16:35
  • 李慶安未現身 綠轟無恥、藍也不挺

    因為仍然具有美國籍,昨天國民黨立委李慶安宣布,她將暫停立委職權,也不領薪水,今天立法院長王金平就說,如果李慶安只是嘴巴上說,沒有書面作為依據,李慶安還是會領到薪水。只是現在就連國民黨立委都挺不下去,認為李慶安的事不能再拖了,綠營更是緊咬不放,砲轟李慶安無恥、詐領薪水,才該被限制出境。
    2008/12/26 12:40
  • 黨施壓? 藍黨鞭:國籍案社會觀感差

    國民黨立委李慶安宣布暫時停止立委職務,她宣布前後,國民黨團立場立刻改變,原本上午黨鞭說得相當直接,說不會袒護,也說一再拖延,社會觀感不好;到了下午李慶安宣布後,卻反過來說同情李慶安,有沒有國民黨高層施壓?黨團幹部說是民眾給的壓力;民進黨立委則是要求李慶安,要繳回1億多元的薪水。
    2008/12/25 20:27
  • 危機處理 李慶安:暫停立委職權

    國民黨立委李慶安爆發雙重國籍疑雲,由於美方調查回函,指出她的確擁有美國國籍,李慶安今天宣布,在等待美方最終審查報告之前,她從即日起暫停行使立委職權,以及不領取立委薪資,不過還是不願辭去立委職務;只是李慶安口中所謂等待美方「最終報告」,今天有國務院官員接受訪問時表示,對美方而言,本案已經結束。
    2008/12/25 17:57
  • 〈快訊〉李慶安:即日起暫停立委職務

    受到雙重國籍爭議纏身,立委李慶安下午公開表示,即日起她將暫停立委職務。國民黨立委李慶安說,因為美國籍的問題未解,她即日起先暫停自己的立委職務,也不會領薪水,直到美國國務院的最後結論出來。
    2008/12/25 14:55
  • 仍是美國公民? 李慶安今未現身

    國民黨立委李慶安,被證實還是美國公民,她今天沒現身,倒是立法院長王金平強調,美方的回函,有提到李慶安「可能」喪失美國籍,寫得語焉不詳,王金平說是美方故意搞模糊,目前也只能等待美方進一步清楚說明。不過這拖延,也讓國民黨團黨鞭開始不耐,強調不會無理袒護。
    2008/12/25 12:19
  • 〈快訊〉李慶安國籍案 綠批藍詐騙集團

    今天立法院持續關注李慶安雙重國籍爭議,民進黨立委批評國民黨是詐騙集團,欺騙選民。
    2008/12/25 10:41
  • 也有雙重國籍 李明星:10月已放棄

    除了李慶安之外,還有一位國民黨僑選立委李明星也有雙重國籍,李明星強調他在今年10月已經收到美方回函完成放棄手續,但是根據國籍法規定,他在今年2月1日到職前就應該去申請,他卻拖到4月,時間點上還是太晚了,而綠軍今天抓到這個議題立刻猛打,要王金平立刻朝野協商,立刻解除兩位立委職務!
    2008/12/24 18:49
  • 第288天!密函揭曉 李慶安有美籍

    揭露至今拖了288天,李慶安究竟有沒有美國國籍?外交部交給立法院的密函,今天終於揭曉,李慶安確實有美國國籍,而且沒有辦理喪失的紀錄,不過弔詭的是,美方又說「可能」已經喪失;李慶安抓住模糊地帶,強調外交部已經發函美方,重新再查清楚,所以她咬定這封密函不能算是最後的結果。
    2008/12/24 17:55
  • 未喪失美國籍 李慶安確實列名

    立法院為了誰有雙重國籍,今天再度鬧哄哄,外交部交給立法院的密函,確實有列出李慶安還有美國國籍,民進黨立委搶著公佈,結果就槓上國民黨立委。儘管答案揭曉,但李慶安還是強調,外交部已經函請美方重新調查,而且她自己也向美國國務院申請證明,所以今天公佈的密函,不是最後結果。
    2008/12/24 12:49
  • 雙重國籍案 美方查孔文吉爆烏龍

    美國政府查我們立委雙重國籍案,惹出大烏龍!在還沒有曝光的調查回函中,原住民立委孔文吉列名其中,不過進一步了解才發現,美國的孔文吉是名華裔婦女,巧合的是,2人不但同名同姓,甚至同年同月同日生,而美方對惹出這個大烏龍,也覺得不好意思,將派AIT處長楊甦棣道歉,至於另一位立委李慶安的調查報告,綠營施壓,朝野則達成共識,要送立法院處理。
    2008/12/16 16:27
  • 藍委雙國籍案 王金平:秉公處理

    針對國民黨立委李慶安,是否具有雙重國籍的案件,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找來朝野黨團協商,相關結果最快明天公佈。只是民進黨立委不滿立法院長王金平遲遲不公佈結果明顯偏袒,王金平大聲駁斥。
    2008/12/16 13:42
  • 也是美國人? 謝國樑強調已放棄

    國民黨立委李慶安的雙重國籍問題,吵到現在一直懸而未決,民進黨立委又暗指謝國樑也有同樣問題,他今天特別帶著自稱是放棄國籍的資料,但放在信封裡不願公開,臉上還帶著神秘微笑。
    2008/12/11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