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李德維 結果共132筆

  • 彭文正被起訴 藍委批北檢「可恥」:向威權低頭!

    前電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等人因指控總統蔡英文偽造學歷,遭對方向台北地檢署提告。北檢認為,彭文正沒有進一步查證,且為了訂閱數及點閱率進行抹黑,今(31)日依加重誹謗罪起訴他。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批評,「可恥的北檢」,表示檢方擁有國家賦予的名器,卻自甘當權力者扈從,根本體現民進黨的新黨國體制!
    2021/03/31 17:24
  • 藍委質疑319槍擊案 蘇貞昌:當年是侯友宜偵辦

    立法院會今天進行施政總質詢,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質疑319槍擊案。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答覆,319槍擊案,國民黨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當年就是偵辦的警察。
    2021/03/19 14:51
  • 批江啟臣顛倒黑白 蘇貞昌:蔡總統始終反核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天質詢提及總統蔡英文現今對核四的立場,與她2006年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的立場不同。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答覆,立場上,蔡總統始終都是反核。
    2021/03/19 14:00
  • 香蕉不比鳳梨自由 藍委酸陳吉仲:日本退貨反教訓農民

    台灣鳳梨遭大陸封殺,農委會除了啟動10億元救市方案,蔡英文也積極鼓勵國人吃爆鳳梨,同時指這是對岸的突襲行為。然而台灣香蕉因農藥超標遭日本退貨,執政者卻回頭教訓農民,這讓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質疑政府做法是雙重標準,「難道香蕉不比鳳梨自由?還是種植香蕉的農民們,得先確認自己的台灣價值?」
    2021/03/17 20:03
  • 扁家切割黃芳彥? 藍委揭:司馬扁之心路人皆知

    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因捲入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洗錢案遭到通緝,2008年11月潛逃至美國,最後被發現客死異鄉,陳水扁得知後也發聲明表達哀悼。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表示,陳水扁想把黃芳彥從「通緝犯」洗成「抗煞英雄」,是害怕大家重新關注弊案,只好拚命轉移焦點,可謂「司馬扁之心,路人皆知」。
    2021/01/30 15:51
  • 立院議場攝影新角度 藍委:要裝怎沒先講

    立法院議場內的攝影機,最近被立委發現有新角度,會把委員席拍得一清二楚,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就質疑沒事先講,有被突襲的感覺,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則認為沒差,更酸說可能是藍綠資深立委怕打瞌睡被拍到才有影響。
    2021/01/20 17:38
  • 薑母「鴨肉丸」爆含豬!他痛揭肉市亂象:民進黨硬拗沒用

    萊豬於元旦正式開放進口,引爆國內爭議,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昨(4)日表示,有網友到知名薑母鴨店用餐,發現「鴨肉丸」也含豬肉,直言中式料理實在有太多使用豬肉的需求,如何查驗、標示都難免疏漏,如此「標示缺乏辨識度,無助降低食安風險」,且標示僅分國內外,店家搶購國產豬「需求增加,價格自然上漲」。
    2021/01/05 09:41
  • 王浩宇不甩罷免「美牛冷諷原住民」 藍營欲丟雞蛋逼道歉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二階已通過,將於明年1月16日投票。面對下台的民意,王浩宇似乎也沒有在怕,在臉書PO出一張牛排照片,並表示「這裡面,有賽德克巴萊嗎?」大開「萊克多巴胺」美牛進口議題玩笑。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回擊,故意拿來開玩笑,「根本是毫不遮掩的漢人沙文主義。」
    2020/12/11 11:24
  • 批綠「否認陸疫苗」 連勝文:沉溺關門做山大王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在臉書開砲!他說大陸都已經宣布將有6億支疫苗拚年底前上市,但蔡政府卻因反中意識不承認大陸疫苗效力,沉溺於關起門做山大王的快感,跟連勝文交情不錯的立委李德維也力挺,如果沒得選,他願意打大陸疫苗,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則反擊,大陸資訊不透明。
    2020/12/05 14:22
  • 開放「萊豬」 針對哪幾國?李德維:官員「霧煞煞」 僅是墊背!

    明年1月台灣即將開放「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日前外界多聚焦「美國萊豬」,近日卻爆出其實台灣並無限制「哪些國家萊豬」能進口,立委質疑,全球有26國開放使用「萊克多巴胺」養豬,台灣難道對這些國家「開大門」?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批,「明年起不只美豬,全世界要進口到台灣的豬肉,都允許萊劑殘留,政府宣傳:『不想吃萊豬就不要買美豬』,根本蓄意欺騙人民」,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反駁,「只會是美豬」;到底是指有美國萊豬,還是全球萊豬,搞得全民「霧煞煞」!連要為民眾把關的立委也被搞混,國民黨立委李德維29日於立法院表示,自己28日才知道台灣進口「萊豬」對象、竟是全世界,遭衛福部長陳時中嗆,「公告那麼久還不知道,實在有點無言。」李德維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蔡政府一開始說是為「換取經貿」作為條件,才開放美國萊豬,後來才發現,其他13國都能進口,各部門說法還不一致,看來官員自己也搞不清楚開放政策;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砲轟中央,「到底是誰在全力護航美豬?2選1或14選1,何者比較簡單?中央不知道是笨、還是壞?」李德維認為,最大問題在,開放萊豬是蔡政府「少數人」決策,各部會官員只是跟著走,所以來立法院都是當墊背,每個人上質詢台都各說各話,根本分不清是笨還是壞,官員都搞不清楚政策了,更不要說我們民意代表,跟無辜老百姓。
    2020/10/30 17:25
  • 立委錯愕全球萊豬可輸台 陳時中:無言、早已公告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天表示,他昨天才知道原來明年元旦起,不只美豬,全球萊豬都可輸台。衛福部長陳時中對此表示,相關文字已公告近2個月,委員卻到昨天才知道,有點無言。
    2020/10/29 12:09
  • 疫苗之亂硬拗請客爆桌?蘇揆挨譙:飯菜不夠想辦流水席

    公費流感疫苗政策急轉彎,衛福部突然暫緩50歲至64歲民眾施打引發民怨,還有里長抗議「官逼民反」。行政院長蘇貞昌公開道歉以後,昨(20)日又以「請客爆桌」來形容這次的疫苗之亂,直指「主人家怕客人不來結果熱情邀約,客人又超乎預期」,這個說法遭立委狠嗆不倫不類,怒斥「誰叫你飯菜不夠還辦流水席?」
    2020/10/21 09:46
  • 疫苗成「口罩之亂」翻版!他3點狂轟陳時中摔下神壇

    衛福部日前緊急宣布暫緩50至64歲健康成人暫停接種公費流感疫苗,引發民怨四起,衛福部長陳時中親上火線致歉之外,也無奈表示防疫加入「快樂元素」很重要,但自己去唱個歌卻一直挨罵。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提出3點,怒轟陳時中在這場疫苗之亂中犯了3個嚴重錯誤,讓他防疫英雄的「神話破滅」。
    2020/10/19 10:41
  • 滅火器奪金曲! 總統、陳其邁、鄭文燦道賀

    金曲獎不少政壇人物也關注,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還有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在臉書不約而同道賀樂團滅火器得獎,至於常常唱歌的立委高嘉瑜,則是再度獻唱,發豪語說有朝一日要站在金曲舞台上。
    2020/10/04 20:03
  • 說好的「取消出團」? 藍黨員「露臉」海峽論壇

    海峽論壇因為央視主持人李紅鬧出求和論,讓國民黨以抗議為由,取消出團,不過在20日論壇的開幕式中,卻看到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李德維以及前副主席周錫瑋等人以影片方式祝賀,這也讓民進黨大酸國民黨很奇怪!
    2020/09/21 13:57
  • 范雲駁「性騷糾察大隊長」稱號 藍委反批:雙重標準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爆出性醜聞,火速請辭獲准,引起不少爭議。對此,立委李德維點名立委范雲是「性騷擾糾察大隊長」卻對此事噤聲,范雲昨(10)日發長文反駁,李德維再批她的回應根本是「雙重標準」。
    2020/09/11 16:31
  • 丁允恭性醜聞延燒 他點名「女權」3立委:怎麼沒聲音?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近日被踢爆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私人感情生活淫亂,男女關係複雜、不尊重女方等行為陸續爆出,丁也被冠上「渣男」形象。立法委員李維德就質疑,過去倡導女權行動的部分女性政治人物,為何對此事紛紛噤聲?
    2020/09/10 16:36
  • 不只是總統府的橡皮圖章 李德維批「民進黨在立院已是巨大怪獸」

    「這就是咱的立法院?」前副總統呂秀蓮在臉書貼文,諷刺民進黨在國會過半後,「東施效顰,甚至青出於藍」,原本「立法院是行政院的橡皮圖章」,如今公然變成是「總統府的橡皮圖章」。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在《新聞大白話》直言「在野黨在這個會期全部都吃足苦頭了!」他表示「民進黨在立法院『一黨獨大是現在進行式』,這個會期通過的議案,都是民進黨的,連時代力量最先提出的『護照正名』,最後通過的版本也是民進黨的提案,另外,第一次臨時會通過的考監人事案、國民法官法,在野黨們都吃盡了苦頭,跟他打一架也未必理你,民進黨在立法院已是『巨大怪獸』」。
    2020/07/29 18:00
  • 臉書十萬人追蹤可讀! 中山大學碩班好考?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的論文抄襲風暴,立委李德維就在臉書點名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他批評李眉蓁,但自己卻靠著臉書有十萬人追蹤就能上中山大學研究所,甚至每學期也沒修滿規定的九學分,雖然焦糖哥哥本人沒有回應,校方也強調符合規定,但學界認為,吳寶春條款開放後,確實讓各校有了更彈性的入學標準。
    2020/07/24 19:29
  • 做賊喊捉賊?藍委批「焦糖條款」 高中畢錄取大學碩士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論文抄襲風暴越演越烈,導致許多政治人物、演藝人員等學位問題都被揪出。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指出,對李眉蓁砲火猛烈的「焦糖哥哥」陳嘉行,僅高中畢業卻憑「臉書追蹤達10萬人」錄取中山大學社會學系碩士班,中山大學為其量身打造的「焦糖條款」,才是高教結構必須被檢視的活生生案例。
    2020/07/24 16:36
  • 武漢台人無法自由返台 陳明通:重災區須謹慎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天質疑為何武漢台人回台需包機,歐美的同胞卻可自由返台。行政院長蘇貞昌強調,防疫優先;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也說,武漢是重災區,尚未解封,仍須小心謹慎。
    2020/03/24 11:08
  • 轉戰政壇落敗 郭台銘動向聲明埋伏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選戰,郭台銘暫時不願出面,今(15)天下午發出聲明稿說恭喜並祝福韓市長,但也提到,對中華民國奉獻的決心永不改變,郭台銘下一步如何走,將是2020大選重大變數。
    2019/07/15 20:29
  • 遭批「藍皮綠骨」! 王金平罕見激動爆粗口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後援會晚會上因為不滿曾被說是「藍皮綠骨」,致詞時罕見地爆粗口,今天他回應會這麼生氣是因為這說法並非事實。但國民黨內的太陽之爭越來越明朗化,吳敦義就拋出總統提名的機制要用全黨員投票,引發前立委酸,只有豢養黨員人頭大戶的人才會要全黨員投票。
    2019/02/17 13:56
  • 黨代表參選黨齡 藍中常委擬提案放寬

    中國國民黨將黨代表選舉候選人黨齡滿4個月改為1年,引發爭議;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等打算提案修正排除青年與學生,不過,因所有議案已處理完畢,今天中常會並未處理。
    2017/03/22 17:16
  • 高雄氣爆/連勝文捐款200萬! 綠營議員:九牛一毛

    高雄嚴重氣爆,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決定以個人名義捐出200萬!並將委託友人李德維南下負責發送,不過就算要捐200萬,還是有綠營議員認為是九牛一毛。之前連陣營總部主任個人捐10萬,就被質疑小氣,更有網友拿連戰汶川地震捐1千萬來相比,認為捐太少。連陣營則澄清,當時是裕隆企業委託連戰轉交捐贈。
    2014/08/03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