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李德維 結果共132筆

  • 「捧場」頂新TDR 連勝文賠本被當炒股

    連勝文才說「參選馬上有時間點」,壹周刊就爆料他當聯絡人圈購172張頂新TDR,並收退佣,TDR是種外資到台灣境內發行股票形式,頂新靠康師傅募得170億,連勝文好友李德維回應,永豐證被金管會糾正手續費太高,才會退款,連勝文僅領回18000元,投資部份去年認賠殺出,連勝文以聲明稿回應,所有財產都向監察院申報,沒什麼不可告人。
    2013/12/18 13:52
  • 九月政爭/意在逼宮? 連王派常委點名江揆下台

    馬王政爭未平,被視為王金平人馬的國民黨中常委李全教,喊出「黨、政」要有人負政治責任,而另一位中常委,也是連勝文好友的李德維,則是點名要行政院長江宜樺下台負責,「連、王派雙雙」建議開鍘「黨、政人士」,但黨政最高層不就是馬主席、馬總統嗎?外界關注是否等於聯手「逼宮」,肯定的是,藍營內部氛圍已經跟著緊繃。
    2013/10/02 14:46
  • 九月政爭/硬砍「王」! 馬總統開鍘首露面:正確決定

    馬總統一聲令下,黨紀開鍘王金平,下午馬總首露面,措辭依舊強硬,「為了捍衛司法公正,堅持大是大非前提下,雖然痛苦,但不得不做出決定」,場內中常委鴉雀無聲,不過卻有部分看不下去的人選擇在場外開砲,中常委李德維就說,黨應該要開大門、走大路,而同時也是國民黨立委的呂學樟也說,馬總統這麼做會傷害黨的團結,另外,有些中常委則是選擇不出席中常會,表達無聲抗議。
    2013/09/11 18:55
  • 妻母反連參選北市長 藍營暗潮洶湧

    台北市長選戰明年開打,藍營參選大熱門連勝文,對於是否參選,態度曖昧,遲遲不表態,連勝文好友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跳出來說,現階段連勝文的老婆蔡依珊和媽媽連方瑀並不贊同,加上近期黨內選務多,現在談選不選還太早,但不表態,卻讓有意角逐台北市長大位的黨內同志鬥得更激烈,立委丁守中與蔡正元,兩人一路從核四議題上較勁,甚至在臉書上PO文隔空交火,競爭愈來愈白熱化。
    2013/05/13 18:27
  • 補繳黨費惹議 藍黨魁之爭烽煙四起

    馬總統要競選連任國民黨主席,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質疑,為何有黨員要補繳5年黨費,才能投票選黨主席?19日晚間馬總統宴請中常委,就和李德維同桌多聊了兩句,雖然沒聊到補繳黨費爭議,不過李德維受訪表示,「一人選舉當然當選,並非是好事」,支持黨內同志向馬總統挑戰。
    2013/02/20 07:07
  • 連系絆馬? 連勝文斥無稽撇參選

    馬總統連任黨主席的資格爭議,終於暫告一段落,但中常委李德維、立委蔡正元依舊諷刺地說,國民黨只有決定開會時間才會動用表決,2人都被認定是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連系人馬,外界好奇連家角色,追問連勝文是不是想選黨主席,他只低調地說小說情節。
    2013/01/24 17:58
  • 「公布病歷犧牲隱私」 連家態度保留

    連勝文傷勢復原狀況越來越好,引發部分民眾質疑槍傷不太合邏輯,呼籲台大應該快點公布病歷,對此,剛剛到台大醫院探視連勝文朋友李德維說,公布病歷是犧牲病人隱私,連家態度保留。
    2010/11/30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