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李德維 結果共132筆

  • 拗不下去?高端人出國須補打 他轟指揮中心:謀財害命

    國產高端疫苗遲遲未獲國際認可,白打爭議也持續延燒,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砲轟,指揮中心宣布高端人有出國需求可打進口疫苗,代表已經拗不下去,認為光打四劑這點就是「不可原諒的謀財害命。」
    2021/11/15 10:48
  • 藍委安排15日考察核四廠 綠:別有居心炒作公投

    四大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舉行投票。國民黨立委、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召委李德維安排11月15日至核四廠考察,他今天表示,公投即將到來,安排此行程是讓立法院同仁了解核四的現況。
    2021/11/12 15:59
  • 陳時中無罩嗨唱藏醫界大咖!藍委起底「收回扣」背景驚人

    衛福部長、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爆出脫口罩與一群人飲酒作樂的影片,而且同行的人超大咖,疑是有科技大廠、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再跳出來爆料,同行中還有一名男子曾在台北某間大醫院任職主任,還有個「收回扣」的黑歷史。
    2021/11/11 17:05
  • 批藍政治鬥爭!蘇揆拿「菜刀」比喻公投:拿來傷人就不對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批國民黨用4項公投亂台灣。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天質詢指出,為何民進黨曾倡議公投護台灣,但輪到國民黨卻變亂台灣。蘇貞昌備詢時比喻,菜刀可以切菜、煮飯,但若拿來傷人、殺人就不對。
    2021/11/05 16:14
  • 教召納入替代役?藍委點名林飛帆學拿槍 徐國勇:會增加

    國防部公布新版的教召規定,教召天數延長至14天,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日前喊話替代役也應該考慮納入,進行必要的軍事訓練,更點名當替代役的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難道不該負一定程度的責任,學習拿槍,身先士卒?」。李德維今(5日)上午在立法院質詢時問行政院長蘇貞昌、內政部長徐國勇「替代役應不應該納入教召?」。徐國勇說,「我們會慢慢地來增加,讓替代役們不要忘記這些技能」。
    2021/11/05 13:14
  • 「抗中保台」不要只喊喊! 藍委籲林飛帆學拿槍、教召納替代役

    隨著教召延長,國民黨立委李德維點名,應該考慮把替代役男也納入後備教召內、學習怎麼拿槍,更點名服過替代役的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仍要帶頭學習,尤其「抗中保台」可不是靠喊喊就好!
    2021/11/04 19:22
  • 才嗆林飛帆學拿槍!他再開砲:唐鳳研發「教召預約平台」

    日前國防部公布新版教召規定,招訓年限從8年延長至15年,對象為1年義務役男,明年(2022)將有1萬多名的後備軍人接受14天的教召。消息一出,輿論瞬間炸鍋,尤其首當其衝的7、8年級生最為不滿,紛紛在網路上抱怨「紓困沒有份、疫苗最後打、當兵排第一」。昨(3)日點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應身先士卒的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4)日向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喊話,開發「教召預約平台」,讓所有抗中保台的人可以表達被教召的意願。
    2021/11/04 14:54
  • 教召改訓14天!他點名「林飛帆身先士卒」:學習拿槍

    國防部昨(2)日發布教召新制,將採1年1召、1次14天,預計有1.5萬名後備軍人被徵召。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指出,修改政策背後的邏輯是兩岸情勢空前緊張,那就要好好落實後備制度,將替代役納入軍事訓練的對象,並呼籲服替代役的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應該要身先士卒,「教召先召林飛帆」。
    2021/11/03 13:00
  • 政黨民調「藍降白升」!藍委劍指朱立倫 民眾黨目標公投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6)日公布台灣人政黨支持傾向民調,民進黨獲2成7的受訪者支持,依舊穩居第一位,國民黨支持度下滑至16.2%,遭到民眾黨17.6%「彎道超車」,一舉躍升為台灣最大在野黨。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蔡壁如表示,這些數據意謂民眾黨要好好表現,接下來面對公投,會全國走透透,與民眾面對面接觸、溝通。藍營立委李德維則認為,這是新任黨主席朱立倫的警訊。
    2021/10/26 13:58
  • 姚文智讚3Q「會唱歌」 他傻眼:不知講啥就閉嘴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將在23日進行投票,民進黨前立委姚文智昨(20)日在臉書列出4點力挺,其中一點是「歌唱得比其他立委好」。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日批評,「如果不知道要講什麼,其實閉嘴比較好。」
    2021/10/21 15:42
  • 野柳女王頭進駐故宮成「新國寶」? 故宮院長急答:不敢

    位於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內的女王頭是著名觀光景點,每到假日總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拍照打卡,光是中秋連假9月20日這天就湧進3500人入園觀賞。不過要看要快,現在傳出5年內可能有「斷頭危機」。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提議,將女王頭移至故宮保存,成為台灣「新國寶」,故宮院長吳密察連忙答覆:「我們絕對不敢」。
    2021/10/01 09:39
  • 批蘇揆3+11報告「道歉還要自誇」 藍委轟:草菅人命

    行政院「3+11補充報告」於今(24)日上午送立法院,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報告中對於沒有給予國人百分之百的照顧,基於對生命的尊重,對每一條消逝的寶貴生命,都深感遺憾與抱歉。國民黨立委陳以信痛批,連道歉都要自誇兩句,「為沒有百分之百好而道歉」同黨立委李德維直言,無法接受這樣的道歉與說詞。
    2021/09/24 12:47
  • 是否跟進美入境須完整打疫苗 陳時中:還需觀察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天質詢時表示,台灣是否跟進美國,要求所有外國成人旅客必須完整接種疫苗。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說,近來突破性感染蠻多的,因此還需要觀察,目前先以守好、疫苗打好為目標。
    2021/09/23 12:24
  • 藍營批政府「推銷高端」混打 陳時中:批評不合理

    台大醫院陸續進行AZ疫苗和莫德納混打高端疫苗的臨床試驗,不過有專家建議其實應該進行mRNA疫苗也就是BNT和莫德納混打的材對,今(16)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這些混打試驗都是醫院提出,並非指揮中心要求,只居中作為和疫苗原廠取得同意的窗口和提供疫苗。
    2021/09/16 14:43
  • 謝志偉為何失控噴郭董? 他揭「背後算計」與兩大咖有關

    台積電、永齡、慈濟採購共1500萬劑BNT疫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8月初親赴歐洲催貨,首批93萬劑BNT疫苗昨(2)日終於抵台,但駐德代表謝志偉不滿外界將功勞只歸給郭董。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分析,謝志偉會有此發言可能與這兩人有關。
    2021/09/03 09:33
  • 收割BNT功勞 她轟民進黨「辦慶功宴」:疫苗是夠了嗎

    首批約90萬劑BNT疫苗將於今(1)日晚間抵台,駐德代表謝志偉以接力賽形容購買BNT疫苗的過程,呼籲大家不要只把功勞歸給第四棒郭台銘,把前三棒政府當成空氣。對此,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公關長吳怡萱批評,「疫情是結束了嗎?疫苗是夠了嗎?急著辦慶功宴啊?」
    2021/09/01 10:01
  • 突變心挺復必泰?他曝民進黨「這魔王把柄」怕燒翻政權

    台積電、鴻海永齡、慈濟基金會採購1500萬劑的德國BNT疫苗,有望在8月底部分到貨,不過首批外包裝卻印有「復必泰」簡體字樣。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砲轟,民進黨政府昔日不順眼認為「被矮化、舔共」,現在態度卻差很大,他同時也揭露背後原因。
    2021/08/27 13:12
  • 作家打高端猝逝 他痛批「不是殉道是謀殺」:被你們害死

    56歲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身前非常支持高端疫苗,因此在23日開打首日就搶先接種,卻在24日身體不適,到院前不幸身亡,目前尚未證實與疫苗施打相關。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認為,陸之駿的離世不是「殉道」,是「謀殺」,是被給他錯誤認知與期待的人害死。
    2021/08/25 14:03
  • 蔡英文打國產高端又如何?藍委揭不同處酸:百姓怎能比

    國產高端疫苗今(23)日開打,總統蔡英文上午7時30分也至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打完後透露沒什麼感覺還比出讚的手勢,不過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認為,就算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接種高端疫苗又怎麼樣?民眾就應該要賭這把嗎?直言「政府元首擁有專屬醫療團隊,難道我們有嗎?」
    2021/08/23 13:10
  • 五倍券開放繳學費、補習費?藍委狠酸:脫褲子放屁

    為振興疫情後經濟,行政院擬發放五倍券,不過民間卻不斷有「普發現金」的呼聲,在野黨更多次要求直接發放現金。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11)日就表示,現在傳出行政院要擴大五倍券的用途,可以用來繳學費、補習費,但這樣民眾就可以把原本要繳學費的錢存起來,直言「明明發現金就好,偏要脫褲子放屁發券,徒增民眾困擾。」
    2021/08/11 15:35
  • 沒前瞻南部淹更慘?李德維曝數據轟蘇貞昌瞎掰

    近日西南氣流造成南部豪雨成災,行政院長蘇貞昌昨(9)日南下視察災情,對於前瞻預算2500億被質疑只會做美化的親水池,蘇貞昌回應,講這個話是「外行」,必須先做好排水才能顧到美化工程。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日公布數據,指出前瞻建設中親水工程完成率遠高於淹水改善,「說好的先做排水才顧美化呢?」
    2021/08/10 11:12
  • 台灣確診死亡率高!張上淳指家屬觀念 藍委轟:麻木無情

    國內新冠肺炎死亡人數截至昨(5)日已累積681例,致死率破4.5%,高於全球平均值。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昨日解釋,死亡率高跟家屬具有DNR(不施行心肺復甦術)觀念有關。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痛批,百姓生離死別的痛苦決定,竟被指揮中心拿來當成國內新冠肺炎致死率高的託辭,到底要多麼麻木無情,才會說出那種話。
    2021/07/06 12:19
  • 萬華婦確診「孤獨死」重演印度悲歌 他嗆:撤換陳時中

    國內新冠疫情連環爆,短短5天本土個案飆破1千例,指揮中心18日宣布2例死亡個案,其中一名在萬華工作60多歲婦人(案1522)16日確診,隔日倒臥家中送醫不治。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昨(19)日怒轟指揮中心是時候該撤換指揮官陳時中了。
    2021/05/20 07:53
  • 藍營立委質疑萬巒豬腳魚目混「豬」 綠營批豬腦何苦為難豬腳

    美豬議題持續在立法院發燒,卻牽連到屏東的萬巒豬腳!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質疑,萬巒街上的豬腳都沒被魚目混珠,都是台灣豬嗎?這番話引起綠營立委反彈,要求他道歉,萬巒豬腳業者強力聲明,一律用台灣溫體豬,保證Made in Taiwan。
    2021/04/23 19:09
  • 藍委質疑萬巒豬腳非台豬 潘孟安:勿用謠言傷害地方產業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在23日國是論壇中脫口而出「難道萬巒街上賣的豬腳,都沒有被魚目混珠嗎?」,質疑萬巒豬腳可能不是完全使用「台灣豬」,引來屏東縣多名立委不滿並要求道歉。對此屏東縣長潘孟安發文表示,屏東縣政府聯合稽查小組,最近5年查核萬巒豬腳,業者使用的全部都是台灣豬,屠宰證明跟進貨證明清清楚楚,並呼籲不要用謠言來傷害地方產業。
    2021/04/23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