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氣爆/連勝文捐款200萬! 綠營議員:九牛一毛

記者 鄭雅文 / 攝影 何佳陽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3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30

高雄嚴重氣爆,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決定以個人名義捐出200萬!並將委託友人李德維南下負責發送,不過就算要捐200萬,還是有綠營議員認為是九牛一毛。之前連陣營總部主任個人捐10萬,就被質疑小氣,更有網友拿連戰汶川地震捐1千萬來相比,認為捐太少。連陣營則澄清,當時是裕隆企業委託連戰轉交捐贈。

高雄氣爆,到底要捐多少?這回連勝文以「個人名義」,決定捐出200萬。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友人李德維:「其實數字的多寡,並不是太在意,對於家屬的人,他們的內心、他們的感受,這個才是重點。」

強調心意才是重點,連勝文將委託友人李德維南下高雄,處理捐款事項,並透過立委黃昭順協助,要來慰問在氣爆傷亡的警消和環保人員,但不管捐多少,外界總有雜音。北市議員梁文傑:「他自己拿200萬出來,那當然大家都覺得,其實對他來說是九牛一毛啦。」

議員臉書PO文說,連4篇文章,終於讓連勝文自掏腰包捐錢,之前競選總部主委陳炯松,捐出10萬給氣爆災民,也被揶揄,更有網友拿出連戰2008年汶川地震捐了1千萬來相比,直指連勝文陣營捐10萬,實在是「太小氣」。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友人李德維:「台灣一個重要的廠商,他基於慰問跟人道的理由,透過連主席來捐出這個金額。」

連陣營競選總幹事蔡正元,也幫忙澄清,是幫裕隆企業轉交,不是以連戰個人名義捐款,選舉季節的救災政治學,政治人物的心意,被放大鏡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500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