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李國偉 結果共81筆

  • 演唱會衝票房 再大牌都要搞噱頭

    天后蔡依林年底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兩場演唱會,雖然是2年半前巡迴演唱會的安可版,但為了求新求變,除了開四面台,加新曲目,還要表演苦練3個月的自轉鋼管舞,不管多大牌,辦演唱會還是得搞噱頭,只是下午Jolin舉行記者會時發生了小插曲,接受聯訪時,舞台差點塌下來,嚇壞一堆媒體,她自己也嚇一大跳。
    2012/11/01 12:32
  • 發年終!神腦5個月 大金冷氣6到12個月

    年關接近,年終獎金總是成為最熱門討論話題!科技大廠神腦國際,受惠於資訊展熱絡買氣,以及智慧型手機效應,去年營收成績亮眼,公司高層今天在尾牙園遊會上,大方宣布,平均每位員工,可以拿到5個月年終,知名家電業大金冷氣,甚至有6到12個月。
    2012/01/07 18:26
  • 萬人齊唱「生日快樂」 戶外音樂會慶生

    今晚台北的天空很古典,為了慶祝25週年,國家交響樂團特別在中正紀念堂舉辦戶外音樂會,指揮由旅歐名指揮家呂紹嘉擔任,吸引上萬名民眾到現場共赴音樂饗宴,而最後現場上萬名樂迷也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畫面相當壯觀。
    2011/09/18 00:22
  • 新絲路超模冠軍 連方瑀頒獎祝福

    第一屆新絲路模特台灣大賽,晚間在台北舞蝶館舉辦總決賽,整個比賽從1800位參賽者選出31位菁英,再從31個選手中選出最後佼佼者,前中國小姐冠軍,連方瑀也特別擔任評審團主席,率領台灣多位知名造型師,聯手選出了新一代的新星模特兒,連方瑀也在最後也大方對冠軍選手獻上祝福。
    2011/09/10 23:49
  • 南瑪都颱/荖濃溪暴漲六龜村撤村 8旬婦堅持不走

    雖然南瑪都颱風已經減弱為輕颱,但南部雨勢還是不斷的下,高雄六龜鄉荖濃溪的溪水也越升越高,為了防止荖濃溪水暴漲危及民眾安全,六龜村今天早上已經開始撤離村民到附近的活動中心暫住,不過還是有一名80多歲的老婦人,因為兒子不在家,所以遲遲不願離開家園,堅持在家等兒子回來。
    2011/08/29 12:23
  • 當兵體檢誤切睪丸? 軍醫遭控疏失

    役男當兵,怎麼會當到睪丸被切掉?一名23歲的陳姓男子向立委投訴,懷疑6年前在服兵役前的體檢不夠嚴謹,再加上他被要求到802國軍總醫院檢查時,醫師說得切除右邊睪丸,但半年後這位陳先生再到榮總就診,竟發現他的右邊睪丸還在,左邊睪丸卻疑似之前處理疏失,必須切除。國軍802醫師在診斷上有沒有誤判或疏失?軍醫局代表強調,得調查後才能說明。
    2010/08/27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