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李國偉 結果共81筆

  • 林襄成小龍女!官宣首露面獻唱味全龍應援 遭77老大虧「比李多慧便宜」

    啦啦隊女神林襄,昨天(26日)官宣加入味全龍成為小龍女,她今天(27日)也首度露面,跟網紅77老大擔任一日店長,提到新身分的林襄顯得心情相當好,還現場獻唱新的應援歌曲。
    2024/02/27 19:54
  • 勞工等了7年! 「最低工資法」三讀通過

    卡了7年多,「最低工資法」草案在立法院三讀通過,未來每年第三季召開審議最低工資,將參採CPI調整,明定勞僱雙方議定工資不得低於最低工資,違者最高開罰新台幣150萬元並公布姓名,在野黨立委狂酸,都是因為選舉,執政黨才想起勞工的權益。
    2023/12/12 13:35
  • 藍副議長嗆當選吃素一輩子 侯酸:吃素很好

    南投縣副議長潘一全,近日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開砲唱衰,還下賭注如果他當選,就吃素一輩子。對此侯友宜受訪時開酸,尊重每個人的飲食自由吃素也是不錯啊,而黨主席朱立倫先開玩笑說吃素最近很流行不能拿這來當詛咒,但也說考紀會會嚴正處理。
    2023/08/15 15:35
  • 前瞻建設大小眼? 國發會攤數據反挨批

    在野最近猛攻8年8800億的前瞻計畫,還質疑給錢有顏色之分,前一天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親上火線,搬數據說前瞻建設經費,人均超過2萬元的9個縣市,有6個是藍營縣市,行政院正副院長也否認有大小眼,就被在野黨反批,怎麼會拿人均數字來騙人。
    2023/08/11 14:42
  • 被告瀆職沒迴避!陳耀祥排審「鏡」還投票

    NCC通過讓鏡電視上架,也讓在野立委氣炸了,揚言下會期拒審NCC預算!立委也質疑,NCC趁著立院休會偷跑闖關,而且明明有NCC委員確診,卻還是召開會議,就連照慣例不投票的會議主持人,也跳下來投同意票,這個人還是因為鏡電視案被告瀆職的主委陳耀祥。
    2023/06/28 19:31
  • 柯、高選後竹市首同台 避談「安插人馬」爭議

    一度傳出為了安插人事佈局,跟高虹安大吵一架的柯文哲,上午以校友身分出席新竹高中百年校慶,兩人也是選後首度公開同台。不過同樣是校友的柯建銘,卻臨時取消校方邀約,似乎有意避開碰面後的尷尬場面。
    2022/12/11 15:06
  • 輔選再打「抗中」 總統:投林佳龍展保台決心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即便確診出關,礙於規定,還是不能出席人潮眾多的造勢場合。因此,今晚他的新莊總部成立,就由總統蔡英文親自現身加持,而活動上,蔡英文還提到,要向國際展現保台決心,就要投給林佳龍。
    2022/11/04 23:34
  • 最後禮物!告別8年恩怨 王世堅送「2禮」頒給柯「最差市長獎」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常在質詢時送台北市長柯文哲「禮物」,藉此諷刺柯文哲。而今天(30日)是柯文哲任內最後一次市政總質詢,王世堅怒轟這8年的治安、消防和交通安全都不及格、死傷人數創新高。因此他送上一座「小金人」獎盃,為柯文哲頒發「最差市長獎」!
    2022/08/30 19:28
  • 黃珊珊哭了! 攤商情義相挺致詞數度哽咽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在萬華展開她的第一場簽書會,現場來了不少旅館以及攤商業者,紛紛對她表示感謝,而黃珊珊也因此情緒差點潰堤,一上台脫下口罩就開始哽咽、吸鼻子,而她更向在場所有人承諾,無論未來是什麼身分,萬華都會是她最重要的任務。
    2022/08/14 18:23
  • 侯友宜提「封城」 若疫情升級先管「人流」

    北市長侯友宜12日提到「該封城就封城」,引發台北市長柯文哲酸言酸語,不過新北市強調,封城其實指的是「擴大管理」,如果真的管制人流,要岀城就必須是關鍵人力。
    2021/05/13 12:28
  • 抗爭成功!國民黨立委清晨佔主席台 「疫苗調閱小組」成功闖關

    吵了很多天,國民黨立委提案的「疫苗採購調閱小組」終於順利闖關,為了能成立,國民黨一大早六點鐘發動突襲,更使出調虎離山之計,讓民進黨立委措手不及,只能呼叫其他委員會立委奧援!
    2021/03/24 20:40
  • 有佔有差!藍再發動突襲 「疫苗調閱小組」衛環過關了

    藍綠周一才成立疫苗調閱小組的提案開戰,沒想到隨後就被民進黨立委悄悄推翻,引發國民黨立委不滿,使出調虎離山之計,一早六點鐘霸佔衛環委員會主席台,讓民進黨立委措手不及,引爆口角衝突,最後朝野協商通過,決定成立。
    2021/03/24 15:06
  • 換委員會拚縣長? 廖國棟、蘇震清離開經委

    立法院重選委員會,外界關注,三位涉貪的立委是不是會繼續留在經濟委員會,答案揭曉,除了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外,同黨立委廖國棟轉戰衛環委員會,民進黨籍的蘇震清則是跑到交通委員會,但三人似乎都有意朝縣長邁進。
    2021/03/03 18:15
  • 萊豬3綠委被換委員會 自嘲「被打入冷宮」

    萊豬投下棄權票的三位民進黨立委,除了遭到黨中央停權外,現在更被強制換到不是自己專業的委員會,讓林淑芬痛批,這不是懲罰委員,而是懲罰託付期待的選民,更自嘲自己像是被打入冷宮。
    2021/03/03 14:39
  •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青壯派憂世代交替斷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相隔28年重回國民黨,一回黨就想選主席大位,儘管黨內人士認為,有助於凝聚深藍選民,但也有聲音擔心,一旦趙少康真的當選,那江啟臣跟蔣萬安這群青壯派所推動的世代交替,是不是很難延續?
    2021/02/02 19:05
  • 「鬥鬥亂臣賊子」 趙少康28年後重回國民黨

    隨著趙少康宣布回鍋國民黨,還有意參選黨主席,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喊話要照黨章走,但不少的國民黨員都認為,趙少康回來是好事,能為低潮的國民黨注入一劑強心針,但被點名是亂臣賊子的民進黨立委則認為,應該心力放在改造國民黨上。
    2021/02/01 13:21
  • NCC前瞻編155億補助5G 藍質疑「變相退佣」

    為了建置5G,NCC在前瞻特別預算裡,爭取155億要補助業者的5G建設,被國民黨立委質疑,基地台蓋得愈多竟然補助愈多,NCC涉嫌圖利業者,因此提案刪除一半的預算,但朝野協商沒有結論,最後在執政黨人數優勢中闖關。
    2021/01/19 13:38
  • 滷肉飯不吃了!萊豬闖關 藍戰場拉回議場

    萊豬行政命令闖關倒數,國民黨原本跟民團聯手,打算在立院外用「裡應外合」的方式反萊豬,沒想到防疫出現破口,讓大型集會喊卡,不但繞行立法院的活動取消,就連滷肉飯也不吃了。
    2020/12/23 19:36
  • 大烏龍!檢體錯置 陳時中:人工環節出錯

    指揮中心因為將新冠肺炎檢體錯置,導致三個人的檢體出問題,衛福部長陳時中咬定是人工環節出錯,卻引發實驗室不滿,陳時中受訪再度強調,運送過程不會有問題,也被在野黨痛批是「推卸責任」。
    2020/10/29 13:09
  • 藍白再合作? 民眾黨推「地方有錢好辦事」

    每每談到縣市統籌分配款,不少市長們都會抱怨錢給得太少,或是分配不均的問題,但追根究柢,問題就卡在21年都沒修過的財政劃分法上,民眾黨就召開修法公聽會,找來專家學者,但值得注意的是,國民黨立委也來了,就被解讀,難道是藍白再度攜手合作了嗎?
    2020/10/23 20:24
  • 放鳥蔣萬安?拜會突喊卡 陳時中:再找他

    立法院召委出爐,搶在第一時間,不少部會首長們都趕來拜碼頭,因為預算會期,召委掌握排案的生殺大權,讓不少官員先來致意,包含經濟部、文化部、國發會該到的都到了,就是沒有看到衛福部長陳時中,但就這麼剛好,衛環委員會的召委就是蔣萬安,被解讀難道是王不見王?
    2020/09/23 19:28
  • 首回丁允恭事件! 總統:該負責的人總要負責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桃色風波還在燒,前女友Y女說,三年前曾經寫陳情信給陳菊,但陳菊和民進黨大老張俊宏都否認收過信,現在監察委員已經連絡上Y女,希望她協助調查,而事件爆發11天,總統也終於回應了。
    2020/09/20 20:23
  • 共機頻擾台 總統:對區域存在「侵略威脅性」

    隨著美日政要接連訪台,台美關係升級,對岸頻頻發動攻勢派共機擾台,前總統馬英九就認為,國務院次卿柯拉克訪台,跟蔡政府沒談妥什麼合作,反倒引來共軍,讓蔡總統反駁,強調次卿訪台期間,雙方針對幾個重要議題進行討論。
    2020/09/20 13:55
  • 「5片口罩加收納袋」149元遭怨貴 中衛:成本高

    台灣實施菲律賓入境普篩到9/6,已經有21例確診者,但指揮中心卻研議取消菲國入境普篩,原因是這些移入個案都有症狀,本來就會列入採檢範圍,但有專家認為要開放旅遊,入境普篩目的就是要取代居家檢疫,取消等同走回頭路。另外,台灣現在口罩需求量雖平穩,但有口罩大廠推出防疫紀念包,一包賣149元,還附一個收納袋,有民眾覺得有點貴。對此,中衛回應,是想留下全民追罩的回憶,紀念包是和網友一起打造的、工序複雜,不是盒裝可以相比。
    2020/09/07 12:01
  • 捷克議長立院演講! 藍「告狀」拒美豬進口

    捷克議長率團來台參訪,第二天到立法院演講,狀況不少,近期美豬爭議讓國民黨立委,製作手版在議場外表達訴求,陳玉珍更直接找上捷克團的成員用英文交流,而議長演講時,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打瞌睡被抓包。
    2020/09/01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