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唱會衝票房 再大牌都要搞噱頭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李國偉 蔡豐澤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1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后蔡依林年底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兩場演唱會,雖然是2年半前巡迴演唱會的安可版,但為了求新求變,除了開四面台,加新曲目,還要表演苦練3個月的自轉鋼管舞,不管多大牌,辦演唱會還是得搞噱頭,只是下午Jolin舉行記者會時發生了小插曲,接受聯訪時,舞台差點塌下來,嚇壞一堆媒體,她自己也嚇一大跳。

Jolin上台拉彩球,象徵演唱會有好彩頭,只是這個時候,乾冰不偏不倚往她臉上噴,害天后頭髮都亂了,這還不夠,接受電子媒體聯訪,突然間舞台瞬間往下塌,讓現場記者跟Jolin都嚇壞了。

藝人蔡依林:「要拆台了,我的媽啊。」記者:「那Jolin這次演唱會有投保嗎?」

正好問到演唱會高難度演出,有沒有投保,真是巧,舞台就往下塌,但事實上為了跟2年半前起跑的演唱會做區隔,Jolin這次除了搭四面台,還有360度全視角魔鏡球,跟自轉鋼管舞。

藝人蔡依林:「自己旋轉的,所以抓在上面肌耐力要更強。」

Jolin之外,好朋友小豬明年1月也要在小巨蛋開唱,練了戲劇張力十足的鐵鍊舞,到時全身將綁滿鐵鍊,凌空升到小巨蛋內4公尺的高處,將在爆破瞬間一秒墜下,唱片公司還特別替他的雙腿,投保1億台幣。

藝人羅志祥:「每一個工作或每一個關卡,都屬於我的一個極限的突破,像這次演唱會,也是屬於我的一個突破。」

這幾年賣唱片不賺錢,歌手得要靠演唱會才有大筆進帳,雖然大牌有號召力,但演唱會還是得要有噱頭,歌神張學友拚100場,則是秀一字馬加人偶秀,阿妹1年半唱了70場,找不同來賓加歌舞秀,雖然演唱會是聽歌看偶像,但還是得求新求變,才能製造話題,吸引更多人買票進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066

0.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