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李俊毅 結果共179筆

  • 高工處澄清 拆挺扁T霸依法行政

    日前在中山高速公附近,出現一幅「請不要追殺阿扁」的T霸廣告,這是民進黨立委李俊毅自掏腰包,表達挺扁立場。不過今天他出面指控,高速公工程處發公文,要求他7天內拆除,否則將連續罰款!李俊毅大罵這是政治封殺,不過高工處強調他們只是開勸導單,實際執行拆除處罰的將是台南縣政府。
    2008/09/11 11:44
  • 葉坦承公文轉扁 綠委嘆人情冷暖

    前調查局長葉盛茂開記者會,坦承將洗錢情資公文轉交給陳前總統,民進黨人對此,都採取低調的態度,不願意做任何回應;只有立委李俊毅為陳水扁講話,他十分感嘆的說,這是「日頭赤炎炎,隨人顧生命」,他認為葉盛茂把難題全都丟給昔日對他有恩的陳水扁。
    2008/09/02 19:30
  • 「不要追殺」 李俊毅設T霸挺扁

    中山高永康交流道附近,也就是南下319公里處,出現了「請不要追殺阿扁」的T霸,由於顯眼又敏感,引起民眾議論紛紛!花錢刊登這個T霸廣告的立委李俊毅說,是因為看不慣執政者對阿扁採抄家滅門的方式追殺,不符民主法治比例原則。
    2008/08/29 11:57
  • 募烤肉經費 李俊毅涉賄選遭起訴

    民主進步黨籍立委李俊毅去年競選立委期間,涉嫌幫永康的復華社區,向國營事業申請中秋烤肉活動經費補助15萬元,還到活動現場拉票;台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以賄選罪嫌將李俊毅提起公訴。
    2008/08/27 19:01
  • 不惜退黨也要反對沈! 邱毅大亮票

    立法院今天行使監委同意權,上午先投開票正副院長,朝野決議不能技術性亮票,但還是有部分立委把票刻意亮給媒體拍,國民黨立委邱毅、謝國樑,都亮出不同意沈富雄,民進黨立委李俊毅跟郭玟成,則是亮出不同意王建煊;兩黨團各有盤算跟操作,就連主持投票的王金平都親自估票。
    2008/07/04 13:09
  • 10億金援醜聞 同志要邱自行退黨

    陳水扁總統卸任前,爆發金援外交大醜聞,呂副總統直言,事先都不知情,她非常訝異,記者問到主導外交的陳總統要不要負責,呂副總統說,該負責就負責吧!民進黨內同志更是不分派系,炮火四射,謝系立委李俊毅甚至要邱義仁自行退黨來止血,就連前新系立委都沒有為自己人邱義仁緩頰,直說他這回捅出婁子,邱義仁負責也不是不可以的辦法。
    2008/05/04 18:58
  • 長批扁 沈:謝在寫回憶錄了無新意

    民進黨代主席謝長廷大談長扁心結,還說陳總統怕他鬥他;黨內試圖以正面角度解讀,民進黨團書記長賴清德跟李俊毅都呼籲,用開放的態度看待「這種改革」,不該有任何禁忌。不過前民進黨大老沈富雄,倒是評論謝長廷講這些,就像個要告別政壇的在野黨領袖,已經開始在寫回憶錄,只可惜了無新意,誰不知道長扁有心結。
    2008/04/10 12:56
  • 中藥商弊案 8立委遭訴地院首開

    中藥商涉嫌行賄立委案,前立委邱垂真、廖福本,涉嫌收賄600萬到1千萬不等,遭起訴求處10年重刑;全案共有8名被告,包括現任立委李俊毅;上午台北地院首度開庭,不過邱垂真等人辯稱,那些錢是選舉贊助金,否認收賄替藥事法護航。
    2008/03/28 12:15
  • 關中毒誓自清! 有賄選證據我切腹

    民進黨立委王幸男李俊毅,指控國民黨副主席關中要求地方村長,協助辦理馬蕭競選活動,還表明將付給30萬到50萬不等的補助費,涉嫌期約賄選,關中為了自清,今天大動作舉行記者會,主動公佈當天出席人士名單還氣憤發下毒誓,如果2名立委能證明他賄選,他就切腹自殺。
    2008/03/15 12:56
  • 樁腳好友改挺馬 賴清德稱不知情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昨天又開始恢復LONG STAY的行程,晚間他就住在台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王正坤的家中。王正坤過去和綠營關係非常深厚,他還是民進黨立委李俊毅的親戚,更是立委賴清德的重要樁腳,不過賴清德根本不知道王正坤已經表態挺馬,在記者詢問下才知道這件事。
    2008/02/10 18:18
  • 拔綠樁! 南市醫公會理事長改挺馬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昨天又開始恢復Long Stay的行程,晚間他就住在台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王正坤的家中,王正坤過去和綠營關係非常深厚,他還是民進黨立委李俊毅的親戚,他說跳出來挺馬,是被馬英九的認真感動,只是要他由綠轉藍,他可是經過一番天人交戰。
    2008/02/10 11:13
  • 涉嫌收賄 邱垂貞等8立委遭起訴

    特偵組偵辦中藥商同業公會涉嫌行賄立委,修改藥師法一案,今天偵查終結,起訴邱垂貞、趙永清、李俊毅等8名立委,其中廖福本、邱垂貞2人,因收受600到1000萬不等的賄款,遭檢方求刑10年,當時也被約談的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貞昌,檢方認為當時擔任立委的他,雖然收受10萬元,但隨即投入縣長選舉,沒有所謂對價關係,不起訴簽結。
    2008/01/17 11:49
  • 子弟兵告急 謝批藍候選人有案底

    立委選戰投票倒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今晚為謝系子弟兵李俊毅激動打出告急牌,謝長廷暗批國民黨籍候選人有賭博案底,不關心基層,又在立法院黨民生預算,謝長廷呼籲選民投票時,睜亮眼睛,「有冤報冤,有仇報仇」。
    2008/01/11 00:04
  • 【選戰百分比】南縣3選區 李俊毅37%:吳健保32%

    民進黨李俊毅對上國民黨現任議長吳健保,在傳統綠營票倉南關線四鄉鎮竟討不到便宜,主要是黨內有反李勢力出走為吳健保助選,減弱氣勢;不過李俊毅藉縣長蘇煥智,和其他黨籍立委的樁腳外援增強,加上總統牌回鄉輔選的力道會再出力,也使吳健保陣營憂心。
    2007/12/28 15:40
  • 綠委走秀一身藍! 笑稱「和解共生」

    政治人物平常穿衣服都會稍微注意一下顏色,免得表錯了情!像是民進黨立委李俊毅,平常給人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全身上下的綠色西裝;不過今天不一樣!不少立委下午為一家西服公司走秀,沒想到設計師替李俊毅換上了一身藍色西裝,李俊毅乾脆幽自己一默,說這就是「和解共生」。
    2007/08/03 18:25
  • 謝蘇單獨密會! 兩人有默契重「承諾」

    陳總統日前意有所指的說,下屆正副總統都會是來自美麗島辯護律師,暗示支持謝蘇配後,謝長廷和蘇貞昌真的單獨密會了,兩個人闢室密談,強調會「遵守承諾」,謝系立委李俊毅表示,他側面了解,蘇貞昌接副手的意願很高,謝蘇配成局可能性超過謝葉配,不過,蘇系立委吳秉叡則是認為謝葉配機會不大,兩邊子弟兵,對於謝蘇密會有不同詮釋。
    2007/07/18 14:05
  • 中藥商弊案 特偵組傳6立委說明

    前年初爆發「立委」集體收賄的不法事情,傳出有多名立委,疑似收受中藥商同業公會的政治獻金,替特定法案護航,甚至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涉入其中,今天最高檢察署特別偵察組約談現任立委,包括許舒博、趙永清、李俊毅,以及卸任的廖福本,林光華、邱垂貞,等6人,以「被告」身分,協助釐清有無貪瀆情事,這也是特偵組「第一件」傳訊被告的案子。
    2007/06/20 19:44
  • 〈快訊〉新系拱羅選黨魁? 高志鵬:有創意

    針對李俊毅爆料說,新潮流系想要在年底選戰敗選後,拱羅文嘉選黨主席,這樣的傳言聽在立委高志鵬的耳裡,他是帶嘲諷的意味表示,很有創意!
    2006/11/29 15:22
  • 黨內罵聲連連 批羅文嘉「落井下石」

    曾經是總統嫡系子弟兵的羅文嘉,在美國砲轟總統「很糟糕」,話說的很重,今天引來民進黨內一陣撻伐,同樣是總統嫡系的高志鵬痛批他翻臉跟翻書一樣,請他要走就快走,李俊毅甚至爆料說,新潮流系想要在年底選戰敗選後,拱羅文嘉選黨主席,不過這個消息,被前輩前新系總召段宜康駁斥,說沒聽過。
    2006/11/29 12:49
  • 〈快訊〉李俊毅:新系拱羅文嘉選黨主席

    針對羅文嘉隔海發表批扁言論,民進黨立委李俊毅爆料說,新潮流系有意準備拱羅文嘉出來選民進黨主席。
    2006/11/29 11:05
  • 記者出身立委 聲援聯合報記者

    台北地方法院昨天開庭審理股市禿鷹案,由於媒體記者高年憶,堅持不願意透露消息來源,被罰3萬元。今天當過記者的兩位立委李俊毅、李慶安,同聲譴責司法,強調捍衛新聞自由的重要性。
    2006/04/25 17:02
  • 酸!謝系李俊毅諷蘇:閣揆難長命

    行政院長蘇貞昌首度在立法院備詢,出手最重的,不是在野黨,而是和謝長廷友好的民進黨立委,謝系大將李俊毅酸話罵不停,說閣揆不可能長命,還說蘇謝施政報告雷同,陳總統換人沒意義,只是突顯「用人太傷」。
    2006/02/21 20:40
  • 呂留任 綠營立委錯愕呼詭譎多變

    呂副總統下午接受慰留,消息傳開,許多還在立法院開會的立委都驚訝不已,直說是「詭譎多變」,雖然訝異,但大多都說是好事,但新潮流系總召段宜康語帶保留,說必須再觀察副總統的下一步,倒是福利國系立委李俊毅稱讚副總統的表現,還表態支持她選黨主席。
    2005/12/14 18:50
  • 扁呂傳心結 總統府低調不回應

    副總統呂秀蓮接任黨主席後動作頻頻,連陳水扁總統都傳出不滿,但總統府秘書長馬永成不願多談,黨內同志則對呂秀蓮的大動作有微辭,立委李俊毅說副總統是過動兒,而林濁水也說副總統的作為超出他的想像範圍。
    2005/12/12 12:23
  • 宋喊反台獨 台聯諷:扁送對岸大禮

    宋楚瑜在大陸痛批台獨是死路,又勾起了民進黨內當初不看好扁宋會人士的感嘆,立委李俊毅就說,當初黨內支持扁宋會,是為了留給總統一些政治合作空間,沒想到現在總統的智慧被親民黨愚弄了。
    2005/05/11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