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李俊毅 結果共179筆

  • 台南扁英對決 李俊毅出馬機率高

    民進黨中午召開中執會,提名台南縣長參選人,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立委李俊毅可望出線,主席蔡英文中午特別約見溝通,前一晚還緊急南下嘉義希望勸退陳唐山,結果徒勞無功,扁系已經發動串連其他非新系成員,醞釀召開臨時全代會向蔡英文宣戰!
    2009/04/01 10:41
  • 真溫馨? 葉宜津、李俊毅相擁化心結

    民進黨台南縣長提名之爭,傳出李俊毅放話,說葉宜津要退選,今天2人剛好碰在一塊,而且為了表示彼此沒有心結,還在媒體鏡頭前相擁握手言歡,上演大和解戲碼,不過李俊毅與葉宜津爭議看似暫時平息,今天陳水扁又掀新風波,原本傳出他也考慮參選台南縣,上午他又改口,說要支持陳唐山,陳水扁在打什麼算盤,外界霧裡看花。
    2009/03/31 10:14
  • 等唐山退? 蔡英文:最慢週三公佈

    民進黨台南縣長提名人選,原本預告最快今天公佈,黨主席蔡英文又賣關子,說最慢星期三會交給中執會通過,拖拖拉拉是不是又有變數?低調好幾天的立委葉宜津今天站在黨中央否認退選,但外界從形勢看,似乎還是李俊毅機會比較高。
    2009/03/30 19:03
  • 〈快訊〉否認退選! 葉宜津:沒人能替發言

    台南縣長人選遲遲未決,上午李俊毅指出,私底下曾聽到葉宜津有打退堂鼓的念頭,下午葉宜津出面澄清,沒有人可以代替她發言,如果黨提名她,會全力打選戰,如果提名別人,會全力輔選;而黨主席蔡英文最遲,會在禮拜三中執會上公佈人選。
    2009/03/30 14:39
  • 葉爆交換爭議 李俊毅出線機率高

    民進黨台南縣長提名人選,主席蔡英文最快今天公佈,原本傳出被內定的葉宜津,在爆出和陳前總統交換立委爭議後,越來越低調;陳唐山也一直拒絕和黨中央協調,目前看起來似乎是立委李俊毅出馬機率最高。
    2009/03/30 12:27
  • 〈快訊〉李俊毅:葉宜津考慮打退堂鼓

    台南縣長究竟提名誰參選?民進黨立委李俊毅出面表示,葉宜津確實在私底下透露,想打退堂鼓。
    2009/03/30 10:05
  • 否認退選 葉:跟李俊毅一樣尊重黨

    年底台南縣長選戰,民進黨一場混戰,最快明天解套有答案!立委葉宜津爆出和陳前總統密室交換的事件,傳出讓葉宜津打退堂鼓要棄選;讓李俊毅出線機率大增,不過,葉宜津立刻否認,還補充說她跟李俊毅一樣「沒有非我不可」,尊重黨的決定;至於陳唐山到今天選到底決心沒變。
    2009/03/29 18:47
  • 探扁交換惹爭議 葉宜津傳棄南縣

    年底的台南縣長選戰,民進黨內部一場混戰,立委葉宜津爆出和陳前總統密室交換的事件,引發更大爭議,傳出已經無心戀「戰」,對外透露考慮棄選;民進黨中央雖然澄清她沒有向主席蔡英文表達過這樣的意願,但台南縣長提名的輪廓,已經呼之欲出,目前以李俊毅的機率最高。
    2009/03/29 12:46
  • 台南縣長3選1 蔡英文週一公佈

    大安區立委補選結束了,民進黨下個要解決的問題,就是台南縣長人選!週一蔡英文將從陳唐山、李俊毅和葉宜津3人中公佈一位提名人選,這兩天蹦出陳水扁和葉宜津密室交換條件說,黨主席蔡英文不斷對外定調,說已經進入最後挑選階段.倒是李俊毅一副置身事外,他說黨內諷刺陳水扁改挺葉,根本是劈腿。
    2009/03/28 11:40
  • 南縣長爆交換說 扁挺葉補立委缺

    民進黨台南縣長人選陳唐山、葉宜津和李俊毅角逐,本來說這兩天要拍板定案,沒想到傳出人在看守所的陳前總統丟出交換條件說,他要支持葉宜津來替補空缺的立委席次,也可以脫困躲在立委的保護傘下。葉宜津坦承這是陳水扁的提議,不過扁辦卻否認,說總統並沒有說過自己要選立委的提議。
    2009/03/27 13:10
  • 李和順嫁女 台南縣長選將齊碰頭

    民進黨台南縣長到底要提名誰?目前陷入三強鼎立的狀態,昨天黨主席蔡英文找來李俊毅、葉宜津跟陳唐山協調,就因為陳唐山堅持參選,協調會不歡而散,陳唐山說不管黨提名誰,他都堅持要以民進黨的身分競選,即使違反黨紀,也在所不惜。
    2009/03/21 18:37
  • 扁選立委? 李俊毅:他不會飢不擇食

    洗錢案爆發時,陳前總統幾次語帶玄機,不排除2012再戰總統大位,不過今天探扁的嘉義市議員指出,陳水扁有興趣選的,是可以監督中央政府的「立委」,而且台南高雄屏東都有可能,立委們聽到後都說,陳前總統當然是強棒,但是如果把每個人的轉述都當真,那就太顯得總統有點「飢不擇食」了。
    2009/03/12 19:57
  • 扁如選台南縣 李俊毅:我會禮讓

    洗錢案爆發時,陳前總統痛批司法迫害,甚至幾次語帶玄機,不排除2012再戰總統大位,不過現在前北社副社長投書媒體,建議陳前總統參選台南縣長,解決人選困難,也能藉機突顯司法迫害的形象;而目前在角逐的李俊毅說,如果陳前總統真的參選他會禮讓,葉宜津也謙稱自己只是後輩。
    2009/03/12 10:11
  • 喬台南縣長選戰? 謝長廷:非我決定

    傳出民進黨中央說,要請謝長廷協調李俊毅或葉宜津,出來選台南縣長,謝長廷表示,誰來選不是他能決定的,但是他的確有跟他們見面,只是談的是人生經驗。
    2009/02/19 08:35
  • 喬南縣長人選 謝長廷居中整合

    究竟誰要代表民進黨出馬挑戰台南縣縣長寶座?目前陳唐山、李俊毅跟葉宜津3人喬不定,黨中央昨天透過謝長廷居中整合,約談了李俊毅和葉宜津兩人,面對協調結果,葉宜津低調不回應;只是謝長廷出面喬台南縣長人選,是不是槓上屬意陳唐山的陳水扁,行成兩人隔空下指導棋,另闢戰場?黨內同志希望兩人透過管道好好溝通,共推人選。
    2009/02/17 14:08
  • 擺不平 綠南縣長提名人選難產

    民進黨台南縣長徵召爭議浮上檯面!由於連續兩次民調,都是有意回鍋參選的前縣長陳唐山第一名,但部分人士卻認為提名第三名的葉宜津,因為沒有官司纏身最保險,加上第二名的李俊毅也加入角逐,競爭激烈,提名不得不延後,讓中央黨部傷透腦筋。
    2009/01/21 18:12
  • 總統式微笑揮手 綠委:頭殼壞去

    前總統陳水扁放風時又被媒體拍攝到,這次他大方和記者微笑揮手,民進黨立委李俊毅認為陳前總統的政治個性是人來瘋,但在這時刻享受媒體的聚焦卻是「頭殼壞去」。
    2009/01/13 10:27
  • 哪裡可以抽? 癮君子抱怨不方便

    新版的菸害防制法,明天0時就要上路,只要3人以上室內公共場所就全面禁菸,到底還有哪裡可以抽?不少癮君子就抱怨,同樣都有繳稅,為什麼自己的權益卻被忽視,有網友串聯發起「解菸運動」,要求解放禁菸空間,甚至連立委李俊毅自己都說,以後抽菸真的很辛苦。
    2009/01/10 18:27
  • 經建會籌千億 綠委:海外7億借你

    經建會打算把國發基金,新增1千億元的額度,並且在這1、2週,向台灣銀行借款後到位,做為投資企業之用,不過,民進黨立委李俊毅抨擊,要投資哪些公司,經建會沒說清楚,立法院怎麼背書,甚至還開玩笑地語出驚人說,國發基金如果缺錢,他們海外有7億,可以先借。
    2008/11/27 13:27
  • 銘清訪台/張銘清遇襲 葉宜津:對敵人甭客氣

    海協會副會長來台學術交流,卻被暴力推倒在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出面譴責暴力,不過民進黨立委葉宜津說,對敵人不用太客氣,李俊毅更說,這樣對張銘清已經算客氣,這氣壞了國民黨立委,他們要求蔡英文出面道歉,蔡英文對外要抵抗國民黨圍剿,對內又壓不住自己黨內的立委,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
    2008/10/21 15:24
  • 扁挺陳唐山 李俊毅、葉宜津錯愕

    陳前總統昨天跟台南鄉親會面時,公開力挺陳唐山選台南縣長,此話一出,同樣佈局台南縣的李俊毅表示,他昨天人正在跑基層,所有的人聽到這番話都不可置信,非常震驚,而另一位有意參選的葉宜津則說,不管誰挺誰,她會堅定走完參選程序。
    2008/10/20 12:40
  • 嗆馬!T霸被拆 李俊毅又放熱氣球

    民進黨立委李俊毅2個月前才租T霸刊登挺扁廣告,因為違法,被高公局要求拆除,今天他帶了巨型的充氣奶瓶,直接放在高速公路旁說要嗆馬,這樣的行為到底有沒違法?高公局說無法判定,還要調查。
    2008/10/13 12:22
  • 扁蔡南北拚場 民進黨立委陷兩難

    即將在星期六登場的民進黨黨慶,沒有邀請陳前總統來參與,但是陳水扁仍有公開活動,要二度重返台南為自己拚人氣,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打對台,只是這讓一些民進黨立委左右為難,台南在地的立委李俊毅就陷入長考,甚至說自己考慮到睡不著覺。
    2008/10/03 16:47
  • 挺扁廣告拆除 立委率眾表不滿

    立委李俊毅花20萬元刊登的挺扁廣告,懸掛23天被拆下,李俊毅大喊政治迫害!帶著支持民眾到高公局抗議,甚至揚言要把拆下來的標語送到總統府前表達不滿。高公局解釋,沒有受到任何壓力,一切依法辦事。
    2008/09/19 18:47
  • 挺扁T霸違法 刊登23天拆除

    立委李俊毅上個月在高速公路旁,刊登挺扁的T霸廣告,因為距離高速公路太近,被高公局舉發違法,廣告業者今天主動拆除,不過T霸豎立在這已經超過2年,為何這次刊登挺扁廣告就得拆除?引發立委不滿,揚言抗議。
    2008/09/19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