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李俊毅 結果共179筆

  • 最貴初選!李俊毅指花千萬 外傳有人「上億」

    民進黨台南市長黨內初選砲火四射!參選人李俊毅公布去年一整年,選舉支出接近1275萬元,其中最大一筆是800萬的廣告費,也暗指其他參選人,外傳經費花了上億元,甚至有「中資」介入,對此陳亭妃說,如果有中資真是笑話,也強調只有花2、3千萬;而黃偉哲回應,目前經費還沒計算出來,但同意公布數字,他也批評對手,這樣的言論「滿LOW的」。
    2018/01/13 19:32
  • 剪綵偷李俊毅手套害出糗? 黃偉哲道歉:誤拿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提名前夕,六位參選人電視辯論登場,民調排前面的黃偉哲成為箭靶被其他人圍剿。前台南副市長顏純左還爆料,說黃偉哲在一場剪綵活動中偷拿李俊毅的手套,說他人品有問題。
    2018/01/06 19:29
  • 民調/2018台南市長選情 綠7人選皆領先

    台南市長賴清德連任至今兩年半,明年任期屆滿,傳出可能北上競選雙北市長,誰能代表綠營參選下屆台南市長,同時延續執政備受關注。關於明年台南市長選舉,台南區域現任立委黃偉哲、陳亭妃、王定宇、葉宜津、林俊憲,以及前立委李俊毅、前台南副市長顏純左等人,都是目前可能投入黨內初選的人。而在野陣營方面,有人勸進黃秀霜再度代表國民黨參選,另外,前台南警察局長陳子敬表態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但也表達與國民黨合作的意願。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發現,民進黨七位可能人選,不論是由哪一位代表參選,若是對決國民黨的黃秀霜,支持度均呈現領先,其中以黃偉哲領先幅度最大,林俊憲及李俊毅領先幅度較小。
    2017/07/05 13:09
  • 綠營台南市長初選開戰! 王定宇宣布參選

    台南市長賴清德明年任期即將屆滿,看好這個大票倉,民進黨內競爭激烈,現任立委王定宇上午就在老縣長陳唐山的陪同下頭一個正式宣布參選,點燃黨內初選戰火!其他有意角逐者包括陳亭妃、黃偉哲、葉宜津及林俊憲等立委,還有顏純左及李俊毅,7人廝殺戰況可期!
    2017/04/09 11:57
  • 綠營南市長接班戰開打 立委們搶曝光卡位

    台南市長賴清德沒有連任壓力,甚至傳出將入閣,綠營接下來換誰要接棒台南市長?幾乎現任的台南立委,都被外界點名有意角逐,因此,行政院長林全上午到台南的行程,包括立委葉宜津、黃偉哲、還有王定宇都出席參加,彼此互動備受關注;不過,黨中央副祕書長李俊毅,卻在立委們豎立的大型看板旁,架設了「做好做滿」的嘲諷廣告。
    2017/01/06 12:31
  • 救經濟呼籲立委坐下來談?費鴻泰:不要推給立法院

    當今經濟情勢嚴峻,裁員情況不減,景氣差的情況下,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在節目上表示自己很擔心,這只是寒風吹起,未來可能「一波接一波」。這個議題引起藍綠雙方論戰,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認為要用公共投資來擴大內需度過寒冬,希望立法院放下爭議配合;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拿出數據打臉,台灣每年GDP約16兆,公共投資1年不到2千億,比例差太多,重點是內政政策,不要推給立法院。
    2016/12/15 00:28
  • 台灣入聯「要很小心」? 馬英九:美國恐視為挑釁

    前總統馬英九受邀擔任東吳大學「嚴家淦法學講座教授」,主題為「台灣的國際法定位」,首堂課於昨(26日)登場,吸引3百多名學生聽講。而在與學生互動,談到台灣與聯合國關係時,馬英九特別提醒:民進黨副祕書長李俊毅日前提出「以台灣之名入聯」,要特別小心,因為美國很清楚認為這是「挑釁」。
    2016/09/27 11:32
  • 大局為重掏6億?趙少康:搞不好徐旭東會同意

    蔡英文與徐旭東會面後,徐同意出資2億元,搭配政府出資4億元,解決多年來始終喬不定的國道收費員安置問題。但事件並未因此落幕,有人提出質疑,蔡英文是用全民納稅錢幫遠東解決問題。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開玩笑表示,蔡英文可以再找徐來談,說不定徐會同意出6億元。
    2016/08/23 00:43
  • 吵才有糖吃!10萬退休公僕 鐵了心上凱道

    退休公僕醞釀「93軍人節」上街頭,幾乎勢在必行!身為年金改革監督聯盟一員的吳斯懷說,從新政府上任後,勞團、公會走上街頭,政府就讓步,但他們的行動卻被民進黨批評是「造反」。吳斯懷還說,拜這一句話所賜,響應上街的退休人員,已經從3萬人,暴增到10萬人!
    2016/08/18 18:12
  • 李俊毅支持入聯! 綠營澄清「不代表黨立場」

    聯合國大會即將在9月13日登場,前國防部長蔡明憲呼籲新政府,以台灣名義申請加入聯合國,隨後拜會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外交部長李大維,李俊毅會後表示「入聯民進黨不缺席」卻引發府院黨反彈,強調入聯非民進黨立場,跟過去扁政府時代拚公投入聯的態度,似乎有些調整。
    2016/08/18 12:34
  • 美大選壓川普勝? 綠「觀選」共和黨層級高

    美國總統大選倒倒數計時,而川普所屬的共和黨以及希拉蕊所屬的民主黨,將分別在七月底召開黨大表大會兼造勢大會,兩黨現在也邀請台灣組觀選團,民進黨和國民黨紛紛派人出席,只不過在民進黨這,共和黨是由副秘書長李俊毅領軍,民主黨則是組織部副主任李政毅帶隊,層級明顯不同,難道民進黨偷偷壓寶共和黨的川普獲勝,不過民進黨否認,強調是行程安排!
    2016/07/13 17:39
  • 警隊長帶妻小霸宿舍 警署:立院內規

    立法院警察宿舍,原本是提供給立法院警衛隊的員警本人住宿,不過警衛隊長李俊毅卻把宿舍當自己家,違規帶著妻子、女兒、兒子一起搬來住,8年來享用公家的水電、瓦斯、網路,如果再算上房租,等於全民花了316.8萬幫他養家,警政署稍早出面緩頰,雖然違反規定,但是否違法?進一步懲處都還要研議,隊長李俊毅本人關機沒有回應。
    2013/03/02 12:27
  • 鬥太兇! 綠撤銷王定宇、李俊毅參選權

    民進黨台南立委提名爆出翻盤,原本王定宇贏得初選民調,卻因為過程和李俊毅互相攻擊,還有黑函爭議,結果玉石俱焚,中執會罕見決定,兩個人都不提名,改徵召第三人出馬,另外台北市大安區也公布徵召前棒球明星趙士強,扮演「強棒刺客」。
    2011/05/25 19:44
  • 紅白帖跑輸人? 立院「老鳥」紛中箭落馬

    立院老將頻頻中箭落馬,除了蔣孝嚴、鄭金玲、李俊毅之外,立院「第二資深老鳥」朱鳳芝中箭落馬,無法完成蟬聯八屆立委的目標,立委李鴻鈞說,眼看朱鳳芝當不成「朱八屆」,他也忍不住為自己選情擔心,感嘆在單一選區兩票制的制度下,問政再認真,也贏不了跑紅白帖的地方民代。
    2011/05/18 18:30
  • 長笛、提琴、鋼琴 李俊毅有個音樂廳

    說到立法院,很多人都聯想到動口也動手、藍綠紛紛擾擾,也就因為這樣的氣氛,激發立委李俊毅學音樂,他說這樣可以降血壓、心情也會比較好,不但持續學5年多的長笛,又陸續挑戰大提琴還有鋼琴,而且他的長笛老師,還是位氣質美女。
    2011/02/07 11:27
  • 中藥商行賄重判 許舒博恐丟立委

    中藥商行賄案,昨天二審宣判,遭到判刑的8位卸任與現任立委中,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許舒博恐怕因此遭到撤銷黨籍,丟掉立委職務,由前立委李全教遞補,任期不到11個月,民進黨立委李俊毅同樣也面臨黨紀考驗。當時因為收取中藥商10萬元,也遭到調查的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強調款項純屬政治獻金,認為現在舊事掀波,恐怕是有心人士拿來政治操作。
    2010/09/09 12:06
  • 大台南賴清德勝出! 許添財動向受矚

    民進黨大台南市長人選確定,由現任立委賴清德勝出!根據黨內所公布的民調,賴清德以4成多的支持度,擊敗現任台南市長許添財的3成2,以及現任台南縣長蘇煥智的1成8,結果出爐,另外3位競爭者包括蘇煥智、葉宜津、李俊毅,都已經表達尊重民調,不過許添財低調,以公務繁忙不發表意見,整合會不會有阻礙,相當令人注目。
    2010/05/07 17:55
  • 毛治國:準備好冰櫃 綠委批言論「毛毛」

    交通部長毛治國昨天親自到救災現場,勘查簡報,只是過程當中,卻說出已經把「冰櫃」準備好了,引發反彈;上午綠營立委李俊毅,批評毛治國言論失當,卻又拿他的姓氏開玩笑,說馬總統才說明「心裡毛毛的」,果真有一個讓人「毛毛」的部長,只是這樣的言論,同樣也引發了爭議。
    2010/04/27 14:54
  • 綠台南都政見會 立委嗆首長交棒

    民進黨今天舉辦大台南市長初選政見會,5位參選人同台舌戰,有人開出兒童津貼支票,對手立刻加碼,直接說連健保都可以免費,還有人前一天掌握攝影棚背景顏色,刻意挑選亮眼的西裝搭配,立委李俊毅到現場才發現,開玩笑說不如打赤膊上陣,成功搏得版面。
    2010/04/18 15:40
  • 台南天后宮春祭! 市長參選人搶曝光

    台南大天后宮一年一度的春祭,今天上午舉行盛大慶典,吸引角逐大台南市長的藍綠選將,包括台南縣長蘇煥智、台南市長許添財、立委李俊毅、葉宜津,通通到場,上香祈福搶曝光。
    2010/04/11 15:31
  • 李俊毅「狗」語諷馬 府籲勿人身攻擊

    馬政府推行二代健保批評不斷,民進黨立委李俊毅今天火辣批判,馬總統自比美國總統歐巴馬推健保新制,根本是東施效顰,學得四不像,還補上一句「狗不要學馬叫」;其實李俊毅問政,經常語出驚人,像是稱呼馬總統為「馬子」,又說馬英九和金溥聰的交情「超乎友誼」,都讓總統府不得不呼籲立委理性問政,不要人身攻擊。
    2010/04/09 17:36
  • 馬推健保自比歐巴馬 綠諷「狗學馬叫」

    馬政府推行二代健保,批評爭議不斷,民進黨立委李俊毅今天更火辣批判,馬總統學美國總統歐巴馬推健保新制,根本是東施效顰,學得四不像,還補上一句「狗不要學馬叫」,府方也作出回應,希望立委能就事論事,不要人身攻擊。
    2010/04/09 11:11
  • 死刑不表態 黃世銘遭批王清峰第二

    暫代王清峰部長職務的法務部次長黃世銘,同時也是檢察總長的被提名人,今天他到立院接受第二次資格審查,立委不斷要他表態,會不會在代理部長任內槍決犯人,黃世銘一直不肯鬆口,立委李俊毅氣得指責他先前拋出議題,表態支持死刑才引發社會關注,等於是讓王清峰下台的兇手,但現在有權力可以執行死刑又不執行,根本就是「王清峰第二」。
    2010/03/15 18:35
  • 〈快訊〉「超乎友誼說」有續集 李俊毅再批金溥聰

    金溥聰回國接掌國民黨秘書長,民進黨立委李俊毅插花,拿馬總統和金溥聰關係作文章,金溥聰回應別太超過,使得「超乎友誼說」發酵!李俊毅今天又再加碼。
    2009/12/18 10:00
  • 綠委:超友誼=兄弟情? 金:他高興就好

    金溥聰回國接掌國民黨秘書長,民進黨立委李俊毅插花,拿馬總統和金溥聰關係作文章;金溥聰回應別太超過,使得「超乎友誼說」發酵!李俊毅今天加碼,對超乎友誼做出新解,他和同黨立委說,超友誼指的是換帖兄弟情,要金溥聰別想太多;不過真的是金溥聰想太多嗎?還是硬拗?一般民眾對超友誼的解釋和立委很不同。
    2009/12/17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