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鬥太兇! 綠撤銷王定宇、李俊毅參選權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25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台南立委提名爆出翻盤,原本王定宇贏得初選民調,卻因為過程和李俊毅互相攻擊,還有黑函爭議,結果玉石俱焚,中執會罕見決定,兩個人都不提名,改徵召第三人出馬,另外台北市大安區也公布徵召前棒球明星趙士強,扮演「強棒刺客」。

前國手趙士強:「1、2、3,加油,加油,加油。」

微笑喬治點頭披上綠袍,站上立委選戰擂台,當民進黨在台北市大安區強棒級刺客,消息拉抬綠軍首都聲勢,這一天中執會一口氣公布新一波立委提名,其中顏聖冠參選萬華,簡余晏中山區,李建昌內湖區,這幾位剛好都是才連任的議員,有部分市民冒出了這一點質疑。

民眾:「這不是會辜負選民期望嗎?」

記者:「絕對不投給他(議員),還是要...還是要看情況?」民眾:「對。」

台北市藍大於綠,民進黨艱困選區主打議員牌,突顯提名困境,面對民意質疑,民進黨也很坦然。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利弊都有啦,由選民來決定,不是黨提名(議員)就會當選(立委),還是要選民,選民會比較。」

台北市立委完成大致布局,台南後院反而起火,李俊毅和王定宇初選爆出黑函,互相攻擊,還有捐款帳目爭議,中執會終於看不下去,難得在民調公布王定宇勝出後,演出大逆轉。民進黨發言人鄭文燦:「約集雙方(李王)溝通後,朝著開創新局,贏取席次方向,來向中執會提出新的報告。」

民進黨決定兩個人都不提名,改徵召第三人出馬,會不會是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很有想像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40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