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李俊毅 結果共179筆

  • 超友誼=兄弟情? 金溥聰:李高興就好

    藍綠新任秘書長走馬上任,「金小刀」對上「黑鮪魚」,明年五都選戰前先開戰,因為1月9日有3席立委補選,只是民進黨立委李俊毅插花,拿馬總統和金溥聰關係作文章,讓金溥聰回應「別太超過」,李俊毅今天又加碼說「超乎友誼」是指「兄弟情」,說金溥聰想太多;金溥聰已經不是很想回應,說李俊毅「歡喜就好」。
    2009/12/17 12:48
  • 〈快訊〉李俊毅諷對號入座 金:隨他愛怎麼講

    上任國民黨秘書長後,金溥聰今天一早就進黨中央了解黨務,對於與馬總統間「超友誼」的話題,李俊毅要他不要「對號入座」,金溥聰也有回應。
    2009/12/17 11:47
  • 駁與馬「曖昧」 金溥聰出擊:別太超過!

    金溥聰走馬上任,新任國民黨秘書長和媒體的第一個記者會,金溥聰幾乎有問必答,包括是否競選大台南市長?他說目前沒人邀請,但卻秀了一段台語,好像在暗示說選舉時必要的親和力對他來說沒問題;至於李俊毅影射他和馬總統的關係超乎友誼,金溥聰也主動出擊,要李俊毅別太超過!
    2009/12/16 19:33
  • 美牛開放/為重啟談判 藍綠立委爆口角

    民進黨立委今天在立法院程序委員會提案,要求政府能夠跟美國,就開放牛肉輸台的政策,重啟談判,過程中,民進黨立委李俊毅跟主席費鴻泰吵了起來。
    2009/10/27 14:38
  • 染髮不當害的! 吳敦義有塊地中海

    立委質詢真的是五花八門!民進黨立委李俊毅今天質詢行政院長吳敦義時,一開始場就問他是不是有禿頭?結果吳敦義坦承頭部中間禿了一塊,主要是以前時常染髮,導致大量頭髮掉落,現在已經停止染髮,跟10多年前相比,吳敦義的髮量確實少了一半。
    2009/10/13 19:38
  • 南縣之爭 羅文嘉:重做民調、拒扁站台

    民進黨在台南縣早就提名李俊毅出馬,但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堅持參選,陳前總統子弟兵羅文嘉說他擔心「火車對撞」,拋出解套方案,一是重做民調,二是參選人拒絕阿扁站台,結果2位當事人都表示反對,還有人批評這只會惹出更多爭議。
    2009/05/24 12:59
  • 為517嗆馬 蔡英文、蘇貞昌探扁

    前總統陳水扁遭到二度羈押已經進入136天,一直跟陳水扁保持「切割」狀態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以及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在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以及即將參選台南縣長的立委李俊毅陪同下,前往台北看守所探視陳水扁。
    2009/05/14 09:15
  • 李俊毅岳母告別式 綠營天王齊聚

    民進黨台南縣長提名人李俊毅,上午岳母公祭,黨主席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謝長廷、蘇貞昌等綠營要角,全都到場致意;由於台南縣長提名爭議尚未落幕,黨主席蔡英文表示會繼續和陳唐山溝通。
    2009/04/28 17:19
  • 競選總部成立 陳唐山參選意志堅

    提名台南縣長失利的陳唐山,上午競選籌備處正式成立,陳唐山說這幾天勤走基層,他發現民意對他有很大的期待,更篤定他參選到底的決心,外界質疑,民進黨分裂勢必會導致敗選,讓國民黨漁翁得利,陳唐山說,這問題應該讓李俊毅跟蔡英文去煩惱。
    2009/04/16 11:36
  • 勸退陳唐山 李俊毅豎T霸呼喊

    民進黨台南縣長選情緊繃,黨提名的立委李俊毅為了勸退執意參選的陳唐山,上午動員服務處人員,在中山高速公路旁,設立3處大型T霸,寫上了「請老縣長牽成後輩」8個大字,希望陳唐山以大局為重;而陳唐山陣營則是以李俊毅請成全,來回應。
    2009/04/14 13:33
  • 獲提名後退選? 李俊毅:黨會毀滅

    陳前總統最近才批評新系大老吳乃仁金錢關係複雜,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刻意在今天發布,吳乃仁就任民進黨新任秘書長,只是黨內還來不及歡迎他,就因為台南縣長提名風波焦頭爛額,陳唐山今天公開要求重做民調,獲得提名的李俊毅姿態放軟,也不反對,這顆燙手山芋又回到黨中央手上。
    2009/04/08 18:51
  • 終於王見王! 李俊毅陳唐山見面

    民進黨決定推出民進黨立委李俊毅,出馬參選台南縣長,昨天下午李俊毅與陳唐山密會半小時,李俊毅表示協調氣氛良好,但陳唐山仍堅持不退讓。
    2009/04/08 10:01
  • 恫嚇蔡英文?扁:吳操盤 選舉慘敗

    民進黨台南縣長提名李俊毅,反對勢力展開一波波攻勢,陳前總統就透過友人傳話,指控內定民進黨秘書長的吳乃仁,和商界關係複雜,將來可能官司纏身害選舉崩盤;TVBS也問到吳乃仁,他說陳水扁對他金錢的質疑,檢方也都查過、沒有問題,不過民進黨面對扁系頻頻出招,的確非常頭痛。
    2009/04/07 19:59
  • 唐山大兄!南縣最新民調 老縣長贏

    前台南縣長陳唐山展現回鍋參選到底決心,除了把戶籍遷回新營之外,競選總部也開始進行籌備了,而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出爐的調查結果,陳唐山就算跟李俊毅同時角逐選戰,對手不論是藍營3名可能人選的任何一位,陳唐山的支持度都名列前茅。
    2009/04/07 19:57
  • 參選到底! 陳唐山戶籍遷回台南縣

    前台南縣長陳唐山,今天正式將戶籍從台北市遷回台南縣新營市,宣誓參選縣長決心,他拒絕任何人勸退,還批判民進黨中央提名李俊毅時,公佈的民調難以取信大眾;陳唐山也公然批判,立委當一半就來選縣長,很難對選民交待。
    2009/04/06 16:33
  • 提名確定 李俊毅拜票化解分裂

    李俊毅贏得民進黨台南縣長提名,卻引來立委葉宜津和老縣長陳唐山不滿,李俊毅下鄉一一拜會縣議員尋求支持,也對葉宜津喊話,希望以大局為重;而堅持參選到底的陳唐山,李俊毅則說完全尊重黨的決定,但黨中央也應全力勸退老縣長。
    2009/04/04 13:32
  • 南縣裂痕 蔡英文頭痛整合發高燒

    民進黨台南縣長徵召李俊毅後,不是團結對外,而是進入第一階段疼痛療傷期,現在不僅陳唐山要選到底,另一位參與角逐的葉宜津,炮火更猛,葉宜津對準黨中央,說自己被設計抹黑,葉宜津說日前去看守所見扁,就是主席蔡英文和立委李俊毅要求她去的,事後卻傳出利益交換說;民進黨內出現嚴重裂痕,主席蔡英文兩頭燒,因為她罹患重感冒!
    2009/04/03 19:56
  • 扁葉利益交換? 葉宜津爆被黨設計

    民進黨台南縣長徵召後續,不只陳唐山不滿提名制度,揚言選到底,另一位參與角逐的葉宜津,更是跳出來爆料,葉宜津說日前去看守所見扁,就是主席蔡英文和立委李俊毅要她去的,事後卻傳出利益交換說,葉宜津砲轟黨中央先把人家臉抹黑,然後說人家黑,把她給設計了。
    2009/04/03 10:06
  • 南縣長人選確定 縣黨部抗議不斷

    民進黨中央公佈要由李俊毅出馬角逐台南縣長,這消息公佈後,老縣長陳唐山說,無論如何他還是要參選到底,即使要被開除黨籍也沒關係,他相當有信心一定會當選,而且他已經開始騎著腳踏車拜票,用他最熟悉的方始打選戰。
    2009/04/02 18:49
  • 南縣提名李俊毅 扁憂民進黨分裂

    民進黨提名立委李俊毅角逐台南縣長寶座,引爆黨內分裂危機,有「總統國師」之稱的蔡子盛,下午來北所看陳水扁,會客後蔡子盛轉述,陳水扁相當擔心,因為台南縣的選戰,民進黨會因此分裂,不過陳水扁似乎也沒有打算勸退陳唐山,強調會以朋友身分支持陳唐山選縣長。
    2009/04/02 15:49
  • 提名出局 陳唐山表態參選到底

    民進黨台南縣長參選人,確定提名李俊毅,陳唐山出局,強調民調最高的陳唐山認為黨中央提名違反民意,決定參選到底,上午到新營市公所拜票。陳唐山說,他堅決以民進黨身分參選,若被黨開除黨籍,他也不在意;而上午李俊毅的妻子到廟宇拜拜,謝謝神明保佑黨提名李俊毅。
    2009/04/02 12:13
  • 李俊毅出線 綠公媽派:輸了賠不起

    民進黨台南縣長人選提名,雖然已經確定是李俊毅,但內部意見仍然分歧,扁系游系人馬擺出和黨中央對峙姿態,公媽派王幸男、蔡同榮等人更痛批黨中央遊戲規則前後矛盾,如果輸了根本賠不起,挺扁大將黃慶林更直言,想要和扁切割的人,絕對選不贏,不過前新系立委段宜康則是跳出來說,不顧黨中央決定,而執意參選的人,才是在破壞團結。
    2009/04/02 10:49
  • 未獲提名 陳唐山:靠派系沒聽民意

    民進黨台南縣長選舉,確定由李俊毅出線,陳唐山第一時間表達不滿,認為人選根本是派系提名出來的,不是靠民意,為了維護民意,他堅持以民進黨身分參選到底,至於黨中央沒有提名他,是不是在跟陳前總統切割,陳唐山說,陳前總統的價值,他認為是無法切割的。
    2009/04/01 17:55
  • 提名李俊毅太沉重? 忘了呼口號

    多次折衝,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下午正式宣布提名李俊毅,參選台南縣長;不過,整場提名記者會氣氛超沉重,居然從頭到尾都沒有喊口號,甚至主席蔡英文在解釋為什麼提名李俊毅的時候,還被媒體吐槽講得不清不楚、不合邏輯;面對質疑,蔡英文強調不完全是因為「世代交替」而不提名陳唐山,因為李俊毅其實年紀也不小,至於民調,最近的調查,李俊毅支持度最高!
    2009/04/01 17:53
  • 〈快訊〉蔡英文提名李俊毅 葉宜津缺席

    民進黨宣佈南縣長參選人,由立委李俊毅出線!蔡英文寄予厚望,她表示很有信心,李俊毅將代表民進黨,打一個很漂亮的選戰。但從種種跡象看來,也有可能因此造成民進黨內部分裂。
    2009/04/01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