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俊毅出線 綠公媽派:輸了賠不起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2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台南縣長人選提名,雖然已經確定是李俊毅,但內部意見仍然分歧,扁系游系人馬擺出和黨中央對峙姿態,公媽派王幸男、蔡同榮等人更痛批黨中央遊戲規則前後矛盾,如果輸了根本賠不起,挺扁大將黃慶林更直言,想要和扁切割的人,絕對選不贏,不過前新系立委段宜康則是跳出來說,不顧黨中央決定,而執意參選的人,才是在破壞團結。

台南縣長,李俊毅出線,民進黨中央給不出一個完美理由,扁系跟黨內公媽派完全不能接受。民進黨立委王幸男:「從會贏變成會輸的局,誰要下台、誰要負責,都是空話啦!賠都賠不起!台灣話那一句,你賠得起嗎?」

民進黨立委蔡同榮:「如果說要世代交替,年齡太老,你早就知道唐山幾歲了,所以你應該一開始就跟他說,你出局了,不能這樣一直拖,拖到沒有台階下。」

質疑黨中央遊戲規則前後矛盾自打嘴巴,挺扁大將黃慶林氣得把話說得很重。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跟阿扁切割的人,絕對不會當選的,如果台南縣失守,蔡主席一定要下台。」

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只要那個人不是我,我就執意參選到底,所以你就必須要向我低頭跟讓步,如果是這樣的話,這個黨就沒有存在的價值。」

也擺出和黨對峙姿態的游錫堃,趁勢要黨中央在還有轉寰餘地前快刀斬亂麻。前民進黨主席游錫堃:「應該讓黨中央黨部,能想辦法去做一些彌補的工作。」

紛紛擾擾,不用等到選舉,民進黨內意見已經嚴重分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俊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35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