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朱怡蓉 結果共969筆

  • 〈獨家〉客家香水! 砸百萬研發夜合花香味

    電影「1895」講述客家精神,讓觀眾從中更認識客家文化,而在現實中,高雄市政府的客家委員會花了1年時間,研發出專屬香水,成為第一瓶公部門推出的香水!利用象徵刻苦勤勞的夜合花,做出的香水、精油,短短1個月時間,500組的贈品,就被索取一空。
    2009/06/23 00:45
  • 愛睏!吳淑珍早起趕開庭 舟車勞頓

    今天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再度北上開庭,看起來氣色不錯的她說,早起搭車很愛睏!而被問及如果要恢復她以及陳致中夫妻倆的黨權,吳淑珍想了幾秒,淡淡地回答說她沒意見,不過說到女兒的狀況,吳淑珍則表示,最近都沒有和陳幸妤聯絡,因為陳幸妤要忙著賺錢,養家活口。
    2009/06/15 10:44
  • 〈獨家〉證件遭盜用 百天內全台欠10萬醫藥費

    只是不小心遺失證件,卻讓自己成為全台醫院「通緝」的人,這樣的經歷發生在高雄一位民眾身上。今年3月他的皮包掉了,2個月後這位先生開始陸續收到醫院的催繳通知,明明是天天在高雄市場忙著做生意,沒出過遠門,卻在全台灣各地的醫院,欠下高達10萬的醫藥費!追查之下,應該是有人盜用他的身分資料,上醫院看診,現在這位無辜的先生,只要有欠費的醫院都不能去,全高雄只剩兩間醫院能掛號。
    2009/06/14 18:56
  • 2小時暴雨 高雄多處積水號誌當機

    受到鋒面影響,高雄地區從今天早上開始陸續降下大雨,短短幾個小時,就達到大雨標準,結果造成多處積水,甚至還有小客車拋錨路中的情況,雨勢還夾帶打雷閃電,市區的交通號誌疑似被雷擊中,導致交通大亂。
    2009/06/13 15:05
  • 送鱸鰻比流氓!議員不滿攔檢 警嗆開槍

    高雄縣一名女議員指控,遭到員警攔檢嗆聲,這起風波甚至延燒到議會殿堂上,這名縣議員駕車返家時,因為轉彎後加速,攔檢員警認為已經危及安全,脫口說出「開這麼快,是可以開槍的」,縣議員相當氣憤質疑,她認為自己並沒有違規犯法,員警這樣出言恐嚇,比流氓還兇,於是在質詢時,送了「鱸鰻」給縣警局長,暗喻警方行為過分。
    2009/06/12 12:00
  • 〈獨家〉警舉證照片造假? 機動標誌搞烏龍

    高雄縣有2位民眾,他們在同一天、同一地點,差了10分鐘,分別騎車、駕車超速被拍照開單,由於印象中警方沒有在拍照地點前豎立警告標語,他們不服申訴,發現警方提出的舉證照片,標語懸掛的位置竟然一高一低,因此強烈質疑警方在照片上造假,到底怎麼一回事呢?我們深入追蹤!
    2009/06/04 19:17
  • 陳幸妤列被告 吳淑珍:尊重司法

    搬到高雄的前第一夫人吳淑珍,今天搭高鐵北上準備出庭,被問到女兒陳幸妤因為作偽證被例為被告,吳淑珍臉上露出無奈的神情,淡淡的說,她尊重司法!不過除了吳淑珍搭高鐵北上外,扁媽陳李慎,也在女兒陪同下,要去看陳水扁,但兩人班次錯開,相隔了90分鐘!
    2009/06/04 10:37
  • 掛羊頭賣狗肉! 生前契約陷阱多

    全台灣1個月大約有1千張生前契約的市場,但是由於規範嚴格,只有15家業者合格,不肖的業者為了搶攻這塊大餅,就跟詐騙黃小姐的宏慈公司一樣,以慈善協會或者投資名義尋找會員,說是只要繳錢買產品,或者固定匯款,就能夠在身故之後幫忙處理後事,相關單位說,這些做法通通不合規定!
    2009/06/03 18:50
  • 生前契約繳8年 父喪方知倒閉受騙

    高雄市一名黃小姐,8年前為爸爸購買生前契約,按月付款,已經付了12萬,沒想到日前父親過世,她打電話聯絡,才發現這家公司早在4年前就倒閉了,負責人也捲款潛逃,把黃小姐氣壞了,報警處理才發現受害的不只她一個人。
    2009/06/03 12:31
  • 美耐皿不安全? 消基會檢測100%不合格

    根據消基會最新的公佈資料,市售的美耐皿餐具,包括湯碗、湯匙等,可能大多不安全!消基會在賣場中抽樣20件的餐具,發現每一件都可以溶出三聚氰胺,不合格率百分百,消基會的資料顯示,三聚氰胺是常見的餐具原料,一般可以承受的溫度是120度,但在台灣,有的餐具只能承受80度,要特別提醒喜歡吃高溫食物,或者直接把餐具放進微波爐加熱的民眾,使用美耐皿餐具,得確保食的安全!
    2009/06/01 16:45
  • 〈獨家〉泳池業者私闢車位 公園成車場

    在高雄市區有一處五福公園,緊鄰私立游泳池旁,沒想到泳池業者卻在公園用木板隔出停車位,引導泳客把車子停到公園內,造成附近民眾不滿,業者說這公園土地是他們所有,不過依照規定,就算公園是私人所有,但一樣不能停車,停車的民眾,還得面臨被開罰單,甚至被拖吊的命運。
    2009/05/26 18:59
  • 〈獨家〉故障車國道疾駛 客運稱乘客趕時間

    遭到民眾目擊,統聯客運前門沒有關,還在高速公路載著客人奔馳,業者回應,其實當時車門的氣壓管線破裂,所以前門爆開,但司機隨即停在路肩用電線、窗簾甚至買鐵絲加強固定,因為車上17名乘客中,有人反應要趕時間,所以司機沒有按照程序,原地等待換車,車門在彰化員林就已經關不緊,卻一路開到屏東,行駛了2百公里。
    2009/05/22 18:50
  • 〈獨家〉手工餅乾網路熱賣 搶攻大陸市場

    透過網路行銷,進軍對岸,創下一個月150萬元到200萬元的業績,而外銷訂單中,8成都是來自大陸上海,為了趕工製餅乾,業者還耗資千萬,打造一個六星級的中央廚房,除了歐洲進口的烤箱、還有冷凍冷藏庫,用來延長原料儲存時間!
    2009/05/19 19:37
  • 〈獨家〉超低溫鮪魚低價銷 搶攻生魚片市場

    現在是吃鮪魚的季節,但在高雄就有業者推出超低溫鮪魚,這和印象中的鮪魚有什麼不同?原來這一類的鮪魚是遠洋捕鮪魚船,透過活魚超低溫冷凍的專業技術,捕捉回台,過去都是直銷日本,但現在引進台灣市場,還用成本價銷售,一推出造成轟動!
    2009/05/18 19:28
  • 挑戰多國語言 歌劇團員記憶力過人

    即將到台灣表演的維也納合唱團,團員來自世界各地多個國家,大家語言都不一樣,而面對的歌劇挑戰,歌譜上的文字,也不同;舉例來說,身為義大利的歌手,得熟記用俄文發音的馬克白,而來自台灣的歌手,也一定要懂法文歌詞,對這一個團隊來說,不只要會唱、會跳,還要背熟超過10國的語言,挑戰不小!
    2009/05/17 10:02
  • 「九號交響曲」! 樂聖貝多芬作品來台

    520世運主場館即將舉辦演奏會,邀請的是世界知名的維也納合唱團,這個合唱團團員近百人,過去以歌劇演出為主,在這一次的台灣行,主辦單位安排了相當特殊的貝多芬「九號交響曲」,讓他們演出;這首由貝多芬創作的音樂,是難得有歌詞的曲目,而在維也納,樂聖貝多芬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2009/05/15 19:24
  • 「維也納合唱團」來台 唯一台灣團員受邀

    到台灣演唱的「維也納合唱團」,團員人數92人,其中有一位是來自台灣的新竹,他叫做何夢捷,就讀輔大應用心理系的他,選擇到德國攻讀碩士,結果呆在藝術國度維也納,他努力考試,當上了維也納合唱團的一員,度過8年,何夢捷已經是合唱團中活躍的角色之一。
    2009/05/14 19:35
  • 維也納合唱團來台 520高雄獻唱

    520高雄世運主場館,將主辦一場特別的開幕演奏會,其中包含世界頂尖合唱團體,維也納國家歌劇院合唱團!大家耳熟能詳的維也納歌劇院算是奧地利傳統音樂的縮影,歷史相當悠久,他所包含的合唱團,就是即將受邀要到台灣的團體,從過去僅在歌劇院表演,配合歌劇演出,這個合唱團現在已經開始走出奧地利,往世界發展。
    2009/05/13 19:20
  • 〈獨家〉過夜150元! 網咖省荷包新噱頭

    現在網咖相當盛行,競爭也很激烈,高雄有網咖業者推出,可以洗澡、洗衣、烘衣、睡覺的噱頭,包廂費8個小時只要150元,加上零星費用,過夜1個晚上,只花不到3百元。
    2009/05/13 18:50
  • 恐怖公寓! 廢10年班剝髒亂治安死角

    高雄火車站附近的市區,目前有一處大約200坪左右的公寓住宅,廢棄了超過10年,外牆剝落,鋼筋裸露,遇到強風,石塊還會掉落,砸壞旁邊住家的車棚;讓居民害怕的,還包括20多間的空屋,許多遊民霸佔,垃圾、可能的吸毒者,治安環境問題令人相當擔憂。
    2009/05/01 18:41
  • 南韓返台! 機場接受體溫測量

    南韓傳出有新流感的確認病例,這消息對於剛剛才從韓國旅遊觀光回來的遊客來說,他們表示,在韓國內,還沒感受到對防疫動作的緊張感,到了機場,一樣有體溫檢測,但情況沒有想像中嚴格。
    2009/04/30 00:07
  • 米酒降價! 坐月子燉補產婦省荷包

    立法院上午通過菸酒稅法部分條文修正案,台灣菸酒公司0.6公升裝的22度紅標米酒,每坪售價從現在的180元,未來價格不得超過新台幣50元,最快5月份,消費者就可以買到大降價的紅標米酒!這個消息,對正在坐月子中的產婦來說,過去一個月得買2打,24罐左右米酒來烹煮魚湯、麻油雞等補品,大降價後,坐月子最少省了,3千多元!
    2009/04/28 18:20
  • 拆屋衝突! 澆汽油開瓦斯住戶死守

    高雄縣政府為了執行台鹽舊宿舍徵收,闢建成太陽能發電廠,和最後一戶堅持不肯離開的住戶發生嚴重的衝突!根據住戶說法,他們在今年3月19日才正式接到通知,4月1日得搬家,結果1個月內,拆除大隊就開著怪手來拆房子,這種做法太土匪,住戶難以接受,甚至還潑汽油揚言自焚,最後是在優勢警力衝入屋內,不斷灑水防止意外發生的強制手段下,把住戶架離,房子全部拆光光。
    2009/04/27 18:45
  • 逼人跳水任其溺斃 4人判賠3百萬

    冷眼旁觀見死不救,得賠償被害人上百萬,這樣的案例發生在高雄,一名男子去釣魚,遭到仇家砸車洩憤,他心急之下,跳進漁塭避難,結果溺斃;當時砸車的3人跟魚池老闆,冷眼看著他溺水,法官認為,因為他們施暴,導致男子心生恐懼跳水,但這4人卻不施救,因此得付出3百萬元民事賠償。
    2009/04/24 21:49
  • 搶母親節商機 南部百貨打明星牌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百貨公司的折扣戰也在本週正式開打!南部的百貨公司,紛紛推出明星牌或者偶像加持的玩偶商品助陣,拉抬聲勢,就是希望明星牌能讓母親節檔期交出漂亮業績。
    2009/04/23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