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朱延平 結果共111筆

  • 去年才送走豬哥亮 朱延平31字哀悼孫越離世

    孫越不敵病魔辭世,導演朱延平晚間發臉書哀悼。去年5月他才送走好友豬哥亮,事隔一年又有「三十年的老戰友」離開,臉書短短31個字道盡他的不捨。
    2018/05/03 08:49
  • 入圍金馬7大獎 張艾嘉新片首映群星挺

    張艾嘉自導自演新片「相愛相親」,今晚舉行首映會,這部電影不僅獲選韓國釜山影展閉幕影片,更入圍金馬獎最佳影片等七項大獎,包括王偉忠、朱延平、藝人張孝全等演藝圈多人到場相挺,星光閃閃!
    2017/11/14 23:24
  • 快訊/豬哥亮遺作《大釣哥》報金馬 導演將連署特別貢獻

    電影「大釣哥」今天完成報名金馬獎共16項,包括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等個人類共15項,最佳男主角共同報名豬哥亮、藍正龍,豬哥亮也報名最佳原著劇本獎項。特別貢獻獎方面,需要由兩個電影團體以書面連署推薦一位,或由當屆執行委員兩位以書面推薦人選。經本會工作人員進行資格初審通過,提報執行委員會議審議;經出席三分之二執行委員審議通過後才能得,導演黃朝亮將聯絡朱延平,希望能共同連署。
    2017/07/05 16:29
  • 現身桃園機場飛紐約 謝金燕:你們辛苦了

    70歲的豬哥亮生前拍過多部電影,光是從2011年復出,客串加上主演就有9部片,他獨有的「豬式幽默」,更讓幾部賀歲檔票房破億,對國片產業貢獻良多,導演朱延平也希望今年金馬特別貢獻獎,能夠頒給這位電影界的國寶。而為了完成豬哥亮的遺願,女兒謝金燕如期出發前往美國公益演出。
    2017/05/18 18:13
  • 快訊/豬哥亮遺憾 電影公會提報金馬特別貢獻獎

    最新消息,豬哥亮一生宛如傳奇,不過從來未獲得金馬獎肯定,電影基金會理事長朱延平導演、和電影戲劇公會,替豬哥亮抱不平,已經串連全台公會,希望幫豬哥亮爭取金馬獎的特別貢獻獎。
    2017/05/16 19:58
  • 豬哥亮癌逝!朱延平盼金馬頒「特別貢獻獎」

    豬哥亮生前拍過多部賀歲片,接連以《雞排英雄》、《大尾鱸鰻》系列、《大稻埕》及《大囍臨門》締造億萬票房佳績,對於國片電影產業的推廣相當多,朱延平導演希望豬哥亮能夠拿下今年的金馬獎特別貢獻獎,希望大家能永遠記住這位電影界的國寶。
    2017/05/15 18:17
  • 華仔泰國拍廣告墜馬 骨盆撕裂返港治療

    港星劉德華17日在泰國拍茶飲廣告,配合劇情需要騎馬。沒想到馬匹突然發狂,劉德華從馬背上摔落,一度傳出被踩到腰脊骨裂。不過經紀公司隨後發聲明,表示華仔只有骨盆撕裂傷,目前已經有醫療團隊妥善照顧。曾經和劉德華合作拍攝國片《異域》的導演朱延平,對他的馬術讚不絕口,對於受傷的消息,感到相當意外。
    2017/01/19 07:33
  • 華仔泰國拍廣告墜馬 骨盆撕裂返港治療

    港星劉德華17日在泰國拍茶飲廣告,配合劇情需要騎馬,沒想到馬匹突然發狂,劉德華從馬背上摔落,一度傳出被踩到腰脊骨裂,不過經紀公司隨後發聲明表示華仔只有骨盆撕裂傷,目前已經有醫療團隊妥善照顧,曾經和劉德華合作拍攝國片《異域》的導演朱延平對他的馬術讚不絕口,對於受傷的消息感到相當意外。
    2017/01/18 17:52
  • 《屍速列車》台下月上映 瞿友寧:近乎完美

    近日南韓影劇最夯話題就是喪屍災難片《屍速列車》,票房打破南韓影史紀錄,還引起好萊塢2大片廠「索尼影業」、「二十世紀福斯影業」搶奪翻拍版權。該片17日晚間在台灣舉行試映會,瞿友寧、葉天倫、朱延平、謝庭菡等導演跟知名影評人都出席,並對該片一致好評。瞿友寧在臉書上以「無懈可擊、近乎完美」來誇讚,朱延平則說:「是一部看了會哭的殭屍片!」
    2016/08/18 23:26
  • 柯俊雄病逝 曾罵哭星爺往事再次浮檯面

    金馬影帝柯俊雄6日晚上因為肺癌病世,享年70歲,消息傳出震驚中港台演藝圈,畢竟柯俊雄縱橫影壇50年,和許多知名影星都曾經合作,包括周潤發、劉德華都對他印象深刻,就在他病逝後一些過去的往事也被提起,其中包括他曾經在拍戲時罵哭演他兒子的周星馳。
    2015/12/08 14:06
  • 台灣健保怎麼改? 柯文哲:除非我當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晚間接受網路媒體專訪,說除非自己當總統,否則台灣健保醫療崩壞亂象沒法改!但其實除了柯文哲熟悉的「老本行」,市政面臨大考驗!擁有17年聲譽的台北電影節,驚爆影展主席李烈因為不滿文化局強勢主導「要求北影節配合世大運」的商業模式,閃電請辭,倪重華下午二度出面澄清,但北影節諮委和王小棣、朱延平等電影人傍晚發出聲援李烈的聯合聲明,5位北影節諮委更集體請辭!
    2015/11/27 00:02
  • 旺同戲男星! 林依晨「幫夫運」衝新片票房

    蘇有朋跟林依晨主演的電影才上映3天,票房就破500萬,勇奪新片票房冠軍,導演朱延平更誇讚林依晨很有幫夫運,因為只要跟她搭檔過的男演員,包括鄭元暢、陳柏霖、陳曉東跟馮紹峰,身價跟人氣都會水漲船高。
    2014/01/21 19:47
  • 金馬獎/金馬50!郭采潔引言 遭質疑份量不夠

    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登場,頒獎組合星光閃閃,其中一組引發關注,就是藝人郭采潔跟導演朱延平,要一起擔任追思電影人的引言人,不少網友質疑,為何郭采潔可以擔任引言人,認為她份量不足,甚至還有人爆料,是因為郭采潔後台很硬,才在典禮前一刻擠進名單。
    2013/11/23 17:09
  • 豆導明知故犯洩國安機密 遭批偽君子

    金馬導演鈕承澤知法犯法,違返規定偷帶大陸攝影師上軍艦拍攝,這兩天引發軒然大波,這幾天鈕承澤仍然保持沉默,只透過助理表示是無心之過,導演柯一正、朱延平也替他緩頰,認為鈕承澤沒惡意,希望國防部能通融原諒,法界認為最多易科法金,網友也打賭他不會被關,至於會不會影響豆導公視董事位子,文化部長龍應台回應,一碼歸一碼,倒是名嘴周玉蔻毫不留情的痛批他散漫輕浮,根本是偽君子。
    2013/07/05 13:09
  • 戲謔、批判不協助 軍教片劇情難拿捏

    導演鈕承澤最新作品《軍中樂園》,劇情有部分提到軍妓歷史,國防部事先知情,依舊協助拍攝,這樣的做法,看在過去經常拍軍教片的朱延平眼裡,格外感嘆,因為軍方過去相對保守,像是《狗蛋大兵》、《異域》等,太戲謔或是批判國民黨,都得不到軍方幫忙,場景、道具都得自己來,效果當然打折扣,但軍方要是主導太多,又會出現太過渲染情節,也難怪這次軍方配合鈕承澤劇本並提供裝備,會讓朱延平如此感嘆。
    2013/07/04 19:02
  • 厚名導排擠新人? 朱延平拿上億輔導金

    這幾年國片「起起伏伏」,有些片叫好、不一定叫座,不過根據文化部資料,歷年拿輔導金的常勝軍,是常拍「商業片」的導演朱延平,共拿1.25億,其次依序是侯孝賢、蔡明亮、張作驥,這讓外界質疑,是不是獨厚知名導演、排擠新人?因為補助一部商業片1000多萬,就能開拍3部「不能沒有你」。
    2012/12/16 18:21
  • 喊金馬獎停辦 管碧玲遭圍剿神隱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批金馬獎該砍掉重練,引起各大導演群起圍剿,導演朱延平在臉書上,開罵「姓管的毆巴桑根本不看國片」,導演侯孝賢也嗆說「有種跳下來」,管碧玲手機走到哪PO到哪,為自己辯護,收起民族大義的帽子,開始走專業訴求,管碧玲說自己熱愛國片,但酸溜溜回,對朱導演的電影「比較生疏」,說歐巴桑有母愛、用愛接受所有辱罵,但就是不願現身說清楚。
    2012/11/27 12:31
  • 香港電影榮景不再 朱延平:題材重複

    香港電影近年來,不管在當地還是台灣,要賣座已經很少見,像是去年由李連杰主演的「法海」,號稱特效是好萊塢等級,花數億拍攝,全台票房卻不到1千萬,更慘的是「竊聽風雲2」,總票房只有1萬;有導演分析,港片式微,除了題材重複性太大,因此在港台的票房都不佳,在台灣,很多片的港星也不親自來宣傳,不在乎台灣市場,當然影響票房,倒是國片繼續發光發熱,今年有上百家電視電影業者組團去香港參加影視展,規模打破以往紀錄。
    2012/03/12 19:21
  • 小小彬新片痛哭遭關切 朱延平澄清

    童星小小彬在新片中,跟仔仔周渝民演父子,片中有不少哭戲賺人熱淚,卻傳出社會局介入關心,因為有媒體報導,導演朱延平說,可能只要對小小彬說,「你這麼紅,媽媽都不來看你」,就會讓他落淚;引導哭戲的傳聞引發爭議,朱延平對此特地開記者會澄清,表示小小彬本來就很會哭,劇組從來沒有用父母離異的話題,來刺激小孩。
    2012/02/05 17:22
  • 小小彬新片怎麼哭的? 社會局介入關切

    童星小小彬新片跟仔仔周渝民演父子,片中有不少哭戲賺人熱淚,現在卻傳出社會局介入關心,小小彬是怎麼哭的?因為有媒體報導,導演朱延平說可能只要對小小彬說「你這麼紅,媽媽都不來看你」,就會讓他落淚,社會局發文關切。
    2012/02/04 18:47
  • 「新天生一對」 小小彬、失控妹演技PK

    因為一支網路短片在兩岸爆紅的「失控妹」,首次進軍大螢幕,導演朱延平重拍1984年的「新天生一對」,在電影「新天生一對」裡,不只有仔仔周渝民和小小彬,演出賺人熱淚的父子檔,小小彬和失控妹,2位人氣很旺的童星,更展開演技PK大賽。
    2012/01/17 09:41
  • 「新天生一對」催淚 搶攻春節檔期

    去年國片市場大豐收,讓今年的農曆春節賀歲片大爆滿,其中由導演朱延平重拍的「新天生一對」,由周渝民「仔仔」和小小彬演出父子檔,笑中帶淚的劇情,希望能在春節檔期,衝出好票房。
    2012/01/08 08:13
  • 電影簽票比速度! 小小彬:我比仔仔快

    仔仔和Ella主演的電影「新天生一對」春節即將上檔,今天導演朱延平和周瑜民仔仔帶著小小彬出席第一場簽票會,現場有近千位影迷到場。
    2012/01/08 00:24
  • 蔡岳勳前腳走!仔仔後腳到 巧避同台

    20多年前,導演朱延平拍電影「天生一對」,讓小彬彬暴紅,現在朱延再拍了「新天生一對」,找來小彬彬兒子小小彬當主角,今天是電影試映會,不只片中主角通通到場,更有不少大牌藝人站台,但外界最關注的還是,合作完痞子英雄就沒有互動的周渝民和蔡岳勳,結果晚間他們巧妙的前後錯開,沒同台。
    2011/12/18 23:35
  • 〈獨家〉久違近20年! 春節檔國片回溫搶票房

    過去早期的賀歲片,瓊瑤時期有影壇美女林青霞撐大局,之後導演朱延平接棒,也捧紅過世藝人許不了,當時賀歲國片很受歡迎,民眾過年都愛往電影院跑,不過從台灣開放洋片進口後,電影市場重新洗牌,國片沒落將近20年,這10幾年來賀歲賣座強片,幾乎都是好萊塢電影,還好從今年開始台灣影壇復興,電影「雞排英雄」剛好搭上熱潮,成功振興賀歲國片市場的票房,有了這個例子,加上今年國片大賣13億,讓電影院業者更樂意接受國片。
    2011/11/16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