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朱延平 結果共111筆

  • 〈獨家〉國片回春變夯 朱延平:題材多元貼近現實

    今年暑假國片真的非常風光,每一部票房都火速飆高,可以讓我們看到國片人氣真的是回來了,國片從50年代的台語電影開始崛起,一直到70年跟80年代都很受歡迎,但後來洋片大舉進攻國片陷入低潮,一直到近年來的海角七號跟艋舺才又讓國片起死回生,不過其實國片會回溫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題材越來越多元化,劇情也越來越貼近現實,不用大場景大明星,一樣能創造好票房。
    2011/08/20 19:29
  • 年年傳封殺!吳宗憲解嘲 「根本沒的事」

    日前才傳出台灣藝人遭到大陸封殺的消息,其中每年都在被傳遭封殺的吳宗憲,似乎對這項傳言已經不那麼介意,不過導演朱延平卻證實,有接過吳宗憲遭封殺的電話,不過話一說出,吳宗憲表態,不管有沒有遭殺,都要到大陸發展。
    2011/01/23 13:20
  • 「電影賣台美景」 新旅遊行程攻民幣

    越來越多電影在台取景,也成了觀光的活廣告,業者就分析,國片艋舺票房大好,來華西街的陸客成長三成;最近朱延平電影,把大陸紅星小瀋陽拉來台灣,取景遍及野柳、阿里山,更吸引不少陸客來台追星。瞄準陸客自由行,業者為搶攻人民幣,計畫推出國片景點行程,吸引陸客跟著電影去旅行。
    2011/01/15 20:02
  • 播「異域」為金馬暖場 朱延平現身

    第47屆金馬獎即將在11月20日晚間在桃園隆重登場,為了提早替頒獎典禮暖身,主辦單位今天在桃園播放1990年台灣最賣座的國產電影「異域」,還特別邀請導演朱延平到場。
    2010/10/30 23:47
  • 小小彬初登大銀幕 趙本山、小沈陽合作

    偶像劇爆紅之後,小小彬正式進軍大銀幕了,昨天已經先到北京出席,參加朱延平導演執導的新片「大笑江湖」記者會。小小彬在這部戲中,要和大陸喜劇泰斗趙本山一起演出,為電影客串演出男主角小沈陽的童年時期,巧的是,小小彬跟父親小彬彬一樣,第一次拍電影就是跟朱延平合作,父子倆演的同樣是喜劇。不過,之前傳出,小小彬拍電影的價碼高達100萬台幣,小彬彬今天澄清沒有這麼高,這次只是友情客串,頂多收個紅包。
    2010/04/14 19:22
  • 〈快訊〉小小彬登上大銀幕 父樂觀其成

    拍偶像劇爆紅之後,小小彬正式進軍大螢幕了,昨天已經先到北京,出席大陸喜劇泰斗趙本山以及導演朱延平的開片記者會,為電影客串演出男主角小沈陽的童年時期,即將跟隨爸爸小時候的模式,也走上大螢幕。
    2010/04/14 15:29
  • 〈獨家〉「天生一對」父子版 朱延平攬小小彬重拍

    小小彬爆「ㄏㄤ」,20多年前捧紅他爸爸「小彬彬」和喜劇泰斗許不了的導演朱延平,現在相中父子倆的吸睛功力,打算翻拍這部經典電影,但是首先碰上的難題,卻可能是小小彬現在很在意形象,因為當朱延平替他拍攝新的公益廣告,拿出「白雪公主」的衣服,要小小彬男扮女裝的時候,他竟然嚎啕大哭,說自己不是女生,逼得導演不得不改變劇本配合。
    2010/03/01 19:18
  • 劉家昌有子初發片 「刺陵」主唱添聲勢

    最近歌壇又有一對父子檔出現了,劉家昌的寶貝兒子劉子千,正式出道,第一首的創作曲,就被朱延平導演相中,拿來當「刺陵」的主題曲之一;不過很妙的是,劉子千的MV跟林志玲的MV有個不同的點,是什麼呢?大家趕快來看一看。
    2009/12/01 20:59
  • 「刺殺阿扁」開拍 想找吳育昇演外遇

    國片大導演朱延平又要開拍新片,片名是「刺殺陳水扁」,而且他有意找爆發婚外情的立委吳育昇,來擔綱男主角,怎麼回事?這部電影原著小說,是敘述太太發現老公外遇,憤而要求他刺殺陳水扁,來表達對元配忠貞,是個充滿黑色喜劇的故事。
    2009/11/19 12:12
  • 周董配志玲 「刺陵」談情說愛

    歌壇小天王周杰倫,又要再次躍上大銀幕了!這次周杰倫要拍的,是台灣導演朱延平的作品「刺陵」,這部電影據說是一部「浪漫愛情動作片」,還將開拔到沙漠取景;不過最大的噱頭是,要在電影裡和周杰倫談情說愛的女主角是-第一名模林志玲。
    2009/01/23 00:24
  • 〈快訊〉最佳美術設計 「停車」趙思豪得獎

    第45屆金馬獎今晚在台中中山堂登場!頒獎人朱延平和林熙蕾一起頒發「最佳美術設計」,得獎的是「停車」趙思豪。
    2008/12/06 20:32
  • 電影情報站/三代名導對談 為台灣電影尋出路

    金馬執委會10月29日特別邀請了賣座大導演朱延平以及今年創下4億票房奇蹟的魏德聖導演,分別代表了中生代與新生代,與李行導演來一場跨世代的對談。三位導演暢所欲言,彼此交換了對於台灣電影現狀的建言,對於台灣電影的未來也更充滿希望。
    2008/10/30 11:59
  • 灌籃新戲上演 周杰倫現身粉絲瘋

    周杰倫大螢幕新作品「功夫灌籃」舉行首映,好久不見的老藝人孫越、張小燕紛紛現身捧場,當年和導演朱延平合作的童星郝邵文,也現身現場,18歲的他看起來真的很不一樣。
    2008/01/26 01:02
  • 第五波頒獎人揭曉 王晶、朱延平頒觀眾票選影片

    金馬獎頒獎人第五波公佈,有趣的是,都是清一色男性陽剛的組合!港台電影票房保證的王晶導演與朱延平導演將聯手頒發觀眾票選最佳影片,而武術指導程小東導演則與男星余文樂一起頒發最佳動作指導獎。
    2007/12/04 15:03
  • 淑慎再犯/「我的心是真的」 蕭淑慎新片曝光

    藝人蕭淑慎再度扯上毒品!20天前,她才剛完成和朱延平導演的新作「女人香」,戲裡她飾演因為整形感情受創的奢華女,裡頭一場感情戲,她脫稿演出,淚眼泣訴不被諒解的委屈,似乎也吐露出現實生活的情緒。
    2007/11/15 18:36
  • 淑慎再犯/蕭淑慎惹麻煩 朱延平:詫異惋惜

    藝人蕭淑慎又惹麻煩,勒戒後首度和她合作的導演朱延平,聽到這個消息不可置信,回憶這2個月拍片過程,朱延平說,蕭淑慎看起來很健康快樂,想不到她會回頭再沾毒品;蕭淑慎再次因為毒品被捕,不但未來的演藝之路可能走不下去,另外兩部還在洽談的新片合作,也可能就此泡湯。
    2007/11/15 12:05
  • 鋼琴大賽 視障同學樂音動人

    眼睛看不見,要怎麼彈鋼琴;第一屆凱文柯恩鋼琴賽,就有一位13歲的參賽者張晏晟,他不但視力有問題,腦性麻痺也讓他行動不便;但是憑著努力學習,他彈了一手好鋼琴;另外導演朱延平的兒子,也同時參賽,不過想起當初學鋼琴的動機,原來,是為了追喜歡的女生。
    2007/09/01 19:14
  • 「小朱延平」趙真國猝死 疑高血壓發病

    演藝圈再度失去一名人才,曾經執導過10多部電影,人稱「小朱延平」的導演趙真國,昨天疑似因為高血壓併發症,在自家中猝死,正值壯年,前幾天因為不舒服,還誤以為中暑不以為意,沒想到病發當時因為獨居,而來不及求救。
    2007/06/03 11:57
  • 周杰倫上海「灌籃」 刻意避侯佩岑

    周杰倫新電影「灌籃」在上海舉行開鏡典禮,吸引百家媒體和爆滿FANS,場面盛大,包括導演朱延平、演員阿SA、陳柏霖,甚至是客串的綜藝天王吳宗憲,都親自出席,不過全場媒體焦點還是都擺在小天王周杰倫身上。
    2007/03/12 21:06
  • 朱延平新戲 陳啟禮兒子闖星河

    導演朱延平即將開拍的新戲「灌籃」,找來了小天王周杰倫擔綱主角,不過在上海的記者會上,卻還有一個新人讓媒體更感興趣,他是前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的兒子陳楚河,今年27歲,為了進入演藝圈,他還曾經在北京電影學院進修。
    2007/03/12 12:19
  • 兩岸導演遊彰化 嘆古蹟震壞可惜

    兩岸三地導演,今天到彰化鹿港小鎮參觀,看到921大地震而嚴重損毀的龍山寺,大家直呼可惜,而怕導遊講解的不清楚,我國導演朱延平還充當起解說員,由於朱延平昨天才和胡志強女兒胡婷婷共進午餐,媒體也很關注,兩人是否會合作。
    2007/01/13 14:03
  • 〈快訊〉福爾摩沙獎影片獎「一年之初」

    第四十三屆金馬獎,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晚間由新聞局長鄭文燦和導演朱延平,聯手合頒福爾摩沙個人獎、福爾摩沙影片獎。這兩個獎項主要是為了,鼓勵台灣電影創作人所設立。
    2006/11/25 21:01
  • 競選歌曲MV 宋楚瑜上陣主唱

    台北市長參選人宋楚瑜,上午公佈由名導演朱延平,梅長琨量身製作的競選歌曲MV,其中有不少過去宋楚瑜當省長時全省走透透的畫面,宋楚瑜看得紅了眼眶,再度強調自己經得起經驗,相對於台北市長馬英九身陷特別費爭議,宋楚瑜語氣酸酸的說,希望馬英九能安然度過難關。
    2006/11/14 12:30
  • 決戰北高/陳萬水病癒 陪宋楚瑜錄競選歌

    為了力挺先生宋楚瑜參選台北市長,上個月初才剛動過手術的陳萬水,一康復就陪同宋楚瑜開口錄製競選歌曲,就連台灣四大導演,梅長琨、朱延平、王童、李祐寧也現身站台,要幫宋楚瑜量身拍攝競選廣告。
    2006/11/06 18:42
  • 悼念父親 林青霞素服含淚致詞

    林青霞的父親林維良長老上午舉辦安息禮拜。林青霞的好友們,包括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導演徐克、朱延平等人都到場致意,整個公祭會場,光是佈置香水百合跟蘭花佈置,就花了將進百萬,場面隆重莊嚴 。
    2006/06/03 0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