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朱學恆 結果共154筆

  • 立院「洗牌」!45新立委上任 落選低調打包

    大選過後,立法院也大洗牌,有45名的現任立委將要離開立法院,一早就有人辦公室打包,這會輸掉港湖區的李彥秀表示,會尊重民意,稍微先休息一下。而不分區部分,親民黨、新黨沒有過百分之5門檻,立院席次掛零面臨考驗,一邊一國的前總統陳水扁,則在臉書喊話退出政壇,但宅神朱學恆表示,政治人物這種話,建議大家不用特別去相信。
    2020/01/13 19:43
  • 遭逼問「楊蕙如到底在哪」綠委冷嗆!身旁他1句神回

    2020年大選第2場總統電視政見發表會昨(25日)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針對「反滲透法」進行闡述,而國民黨候選人則猛攻對手「網軍」議題。「宅神」朱學恆昨在《國民大會》節目中指出,「卡神」楊蕙如事件最大的問題在於追查至今沒結果,意外讓民進黨立委葉宜津遭逼問「楊蕙如到底在哪裡?」沒想到一旁名嘴神回1句話笑翻全場。
    2019/12/26 11:50
  • 李永萍批「賺錢別扯政治」 波特王秀合約嗆聲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李永萍,日前在節目評論波特王事件,表示是波特王違約在先,更說不要把賺錢扯上政治,這番言論引發波特王團隊不滿,在臉書上秀出合約,表示當初是因為大陸廠商寫中國台灣,團隊要求退回改成R.O.C,更表示不包中國大陸地區不包含台灣,宣稱自己強硬捍衛主權,沒有跪下來,要求李永萍道歉。而近來網紅頻繁跟蔡總統合體,網路觀察家表示,蔡政府在網紅操作這塊,表現非常出色。
    2019/12/20 21:24
  • 致詞遭獨派抗議打斷 柯不滿怒嗆「欠扁」

    蔡壁如接受主持人朱學恆專訪,被問學姊不分區排序在後面,是不是為了吸引肥宅,蔡壁如沒否認,說一半的原因是這樣,引發爭議,但柯文哲則說肥宅不是蔡壁如說的,要外界不要文字獄,但柯文哲上午活動遭獨派抗議,讓他也很不滿,回嗆抗議者欠扁。
    2019/11/28 13:36
  • 藍綠都有剷屎官 曬貓成另類選舉宣傳術

    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的管理員廖維欣本人,對被檢舉下架1事感到相當遺憾,她在接受朱學恆訪問透露,臉書通知社團遭到大量、同時的檢舉「侵權」,因此社團才遭到「下架」,連朱學恆都大呼不可思議,還說「63萬粉絲團被下架檢舉量要很大」。
    2019/10/16 16:25
  • 追蹤器害團隊屍橫遍野!他怒批韓國瑜:每天戲言怎當君?

    高雄市長韓國瑜20日語出驚人自爆座車被裝追蹤器,「感覺到國家機器動得非常厲害」,豈料隔天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開記者會表示,韓國瑜是說「有很多『疑似』的跡證,但還需要進一步查證」,並非表示已經發現追蹤器。對此,「宅神」朱學恆今早怒轟若是不確定就不要拿出來嘴,並狠嗆韓「每天都在戲言怎麼當君?」
    2019/08/22 10:50
  • 遭館長砲轟 謝龍介籲韓「快去解開誤會」

    網紅館長近日不斷砲轟韓國瑜,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就建議韓國瑜快去找館長說清楚,把誤會解開,而網路觀察家朱學恆分析,因為館長代表的是庶民聲音,跟基層聲音產生衝突可能影響選情,因此藍綠兩黨都不敢忽視這股力量。
    2019/05/13 20:37
  • 「逢賭必輸」 王世堅節目賭輸發千份雞排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上周和「宅神」朱學恒在政論節目同台,在現場和來賓打賭,民進黨不會延期做初選民調,若賭輸要送一千份雞排,沒想到,話才剛說完,民進黨中執會立即通過延期一周的決議,讓王世堅當場輸了,王世堅也信守承諾,前往華陰街台北恩友中心發送雞排,他也自嘲自己是逢賭必輸。
    2019/04/02 23:42
  • 王世堅「綠初選不延」又賭輸 將送千份雞排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最近打賭又輸了!原來他參加政論節目,表示民進黨初選時間不會延後,話才一說民進黨就宣布提名名單延後到24日,王世堅表示一諾千金,下星期將送一千份雞排給街友,朱學恆PO文稱讚,王世堅是為黨犧牲。
    2019/03/28 23:45
  • 跆拳正妹辣翻!一踢腿「邪惡抖動」 宅神暈:都在看屁股

    運動賽場上不乏正妹,來自塞爾維亞的21歲跆拳道選手莎拉(Sara Damnjanovic)就是完美例子,她不僅擁有天使般的面容,身材更是火辣,配上傲人上圍和健美翹臀,讓人看了直噴鼻血,個人IG吸引超過37萬名粉絲追蹤,連「宅神」朱學恒都忍不住在臉書分享她的練習影片,同時自爆「我都在看屁股」。
    2019/02/01 21:02
  • 路平新聞意外熱炒 他曝原因:2020藍綠殊死戰開始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視察中崙二路工程,工務局稱此路24年來未重新刨鋪過,卻意外引起藍綠兩方輿論戰情。對此,宅神朱學恆表示,九合一選戰剛結束,但是另一場選戰將要開始,國民黨在2020選戰中準備攻下高雄,而民進黨得死守綠倉本營,而這場殊死戰已經開戰,並指出中崙二路的重鋪爭議,就是藍綠的重要會戰。
    2019/01/26 14:38
  • 八年級小編「馬卡龍女孩」 操刀財政部臉書爆紅

    財政部去年11月30日成立臉書粉絲專頁,負責經營的兩位八年級小編,因為近日「重砲回嗆」名嘴一戰成名,至今已1.7萬個人按讚,留言也多到看不完,讓財政部臉書爆紅。
    2019/01/11 09:20
  • 400億紅包從哪來 財政部、宅神隔空互嗆

    政府要發400億大紅包,但宅神朱學恒在臉書批評,政府用納稅人的錢亂發紅包。財政部就在臉書上打臉朱學恒,說經費來源有很大一部分是來自於營業所得稅。不過朱學恆再回擊,表示超徵的第三名就是綜合所得稅,反嗆財政部是在做夢嗎,雙方隔空開火。
    2019/01/09 23:50
  • 補助3萬以下低薪族?單身女怒:我年繳稅5萬,把錢還來

    蔡英文總統日前發表新年談話,將針對經濟弱勢及低薪者發放一次性補助,傳出政府將以編列特別預算方式,針對月薪3萬元以下低薪族發放補助,總經費約有3、4百億,消息一出,引發民眾熱議。常在臉書評論時事的宅神朱學恒,昨(6日)在臉書分享新聞,並開玩笑地表示「大家不要演了,直接發錢吧!」網友紛紛留言發表意見,「我單身一人,繳稅快5萬,既然超收為什麼也不去還國家債務,也不退給納稅人,或是降稅,現在竟然要把我交的稅金,送給沒有繳稅的人花?」、「這不是階級鬥爭什麼是階級鬥爭,把軍公教當地主打,然後把錢拿給收入比較少的當作財產重新分配」,要政府把錢還來。
    2019/01/07 09:35
  • 4大獨老公開信逼宮 宅神嗆:民主課程跟狗學的嗎?

    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4人,今(3日)聯合發表一封給總統蔡英文的公開信,要求蔡英文不要選2020總統。對此,宅神朱學恒表示,他不喜歡蔡英文,但對於四個老獨派只出一張嘴,就想逼民選總統放棄行政權更感到噁心,並痛批這4個人加起來超過三百五十歲,「民主課程是跟狗學的嗎」。
    2019/01/03 21:48
  • 搶先試躺韓國瑜夜宿睡床 朱學恆直呼:好硬喔

    明(25日)為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預計與果菜公司和攤販交流座談結束後,就夜宿在十全果菜市場,地點為總經理室內的小套房。而宅神朱學恆,今(24日)搶先預躺韓國瑜要睡的床,直呼「好硬喔」。
    2018/12/24 23:39
  • 孫安佐詭異舉動猜不透 宅神「10字神解」嘆白救了

    在美國因涉及恐攻、非法持武的狄鶯夫婦獨子孫安佐,被關押8個月後終於回台,外界都等著看他是否自省改進,沒想到孫安佐回台後,頻頻換臉書大頭照,先是放上「手持十字弓」的照片,今天(13日)又換成日本18禁漫畫的「阿嘿顏」(アヘ顔)照片,令人猜不透他究竟在想什麼,「宅神」朱學恆今為此下了10字註解。
    2018/12/13 11:52
  • 公眾人物該被公審? 鈕承澤「公審判我死刑」

    鈕承澤性侵案,說自己被公審判了死刑,不過宅神朱學恆認為性侵犯被公審,天經地義,音樂人許常德也說「掌握權力性侵者的慣性,更噁心」,豆導和女方對話紀錄曝光,鈕承澤供稱對女生有好感,女方表示只是禮貌回應,吳宗憲則說男女之間其實就是,一線之間的距離。
    2018/12/07 20:18
  • 祭品文再現!韓國瑜就職日 他在愛河發萬碗滷肉飯

    九合一選舉落幕,選前祭品文一一兌現,宅神朱學恆因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免費發放2萬4千份雞排,空前盛況登上國際版面;近期又有韓粉喊出「就職祭品文」,在韓國瑜就職典禮當天,將在高雄愛河旁邊發放1萬碗滷肉飯,發文徵求義工協助。
    2018/12/04 11:37
  • 快訊/準原民會主委爭議高! 林國權宣布退出團隊

    原訂出任原民會主委的林國權,因為涉及吸金案被起訴,目前全案還在審理中,昨天韓國瑜宣布他接任原委會主委,立刻引起爭議,連宅神朱學恆都說,難道蜜月期已經結束了嗎,上午林國權自己宣布,決定將於未來一審無罪再加入市府團隊。
    2018/12/04 11:10
  • 蔡丁貴「領雞排都是中國臨演」 網友笑:還在崩潰

    「宅神」朱學恆選前承諾「只要韓國瑜當選就請雞排」,昨(2)日也合體韓國瑜兌現諾言,親自南下到高雄發放,吸引2萬多人前來領取。不過自由台灣黨黨主席蔡丁貴卻質疑,表示「這些人只是中國在台灣的臨時演員」,又引起網友討論。
    2018/12/03 11:42
  • 投票亂象推給選務新手 宅神批中選會:該用雞排打他頭

    今年九合一大選綁公投亂象叢生、民怨四起,中選會日前公布檢討報告,坦言的確有疏失,但稱是因為有近3成工作人員首次參與選務工作經驗不足,在面對排隊人潮、民眾抱怨時,現場因應和處理行為有瑕疵。對此,「宅神」朱學恆怒斥中選會自己設計不良,體罰全國人民罰站還自我感覺良好,根本應該「用雞排打他頭」。
    2018/12/03 09:29
  • 邀韓國瑜送雞排擠爆林園 朱學恆:早知請韓冰來

    為了兌現選前承諾,朱學恒1號在全高雄115間攤位,發送免費雞排,晚間更是在林園和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不過韓粉太熱情,朱學恒一度被擠到人群外,過程中也一度找機會跟韓國瑜搭話,但韓國瑜被支持者包圍,忙著發送雞排和合照,根本沒空回話,讓朱學恒忍不住抱怨,應該找韓國瑜的女兒韓冰來送雞排。
    2018/12/01 23:30
  • 韓國瑜、朱學恆擠爆林園!陳其邁婉拒到場:一起喝咖啡

    九合一大選落幕,「宅神」朱學恒在選前表示若韓國瑜當選就發雞排,選後他履行承諾,在今(1)日晚間6時於高雄超過百家店面,同步發放2萬4100份的雞排。屆時民眾只要高喊「高雄會更好!」就能領取一份雞排。朱學恒透露,這次其實「不管誰贏都會發送的!」他並公開邀請陳其邁一起來吃雞排。
    2018/12/01 21:41
  • 兌現韓國瑜當選支票 朱學恆發2萬份雞排

    選舉落幕後近日開始出現兌現諾言的「祭品」潮,網路評論家「宅神」朱學恒曾在選前與網友打賭,若韓國瑜奪得高雄市長就要發放免費雞排,如今選後結果出爐,朱學恒實現諾言,準備在12月1日加碼送出2萬3千多份雞排,全高雄114家店同步提供,許多店家在前1天就已經開始準備食材和動線規劃了。
    2018/11/30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