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朱利安尼 結果共121筆

  • 朱利安尼:川普外交政策 首要擊潰IS

    傳聞是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屬意的國務卿人選、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今天指出,擊潰伊斯蘭國(IS)將是川普上任之初首要關注議題,遠高過中東及其他區域等令人頭疼問題。
    2016/11/15 15:32
  • 川普不避嫌 交接團隊找子女當委員

    美國準總統川普只有大約70天的時間來布局新內閣,他的子女、女婿,還有他的好朋友,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都被媒體拍到進入紐約的川普大樓內,準備跟川普商討交接事宜。但16人的政權交接委員會中,川普的家人就佔了4位,外界因此懷疑川普的家族企業,未來是否能跟政府劃清界線。
    2016/11/13 17:32
  • FOCUS/沒辜負主場優勢 川普橫掃紐約95張票

    美國總統大選紐約州的初選結果今天出爐,共和黨紐約出生和起家的地產大亨川普獲得了6成選票的壓倒性勝利,選前紐約2份報媒就公開支持,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也為他背書,川普在紐約獲得95張選舉人票超前2位對手許多,達到提名門檻只剩390張票了;民主黨的希拉蕊克林頓也獲得近58%的票數,領先桑德斯的42%,2位參選人都與紐約有很深的淵源,選前2人都上了紐約嘻哈音樂電台接受訪問要搶年輕人的選票,下次的初選將在4月26日舉行,共有5州同時投票,結果若無意外川普對上希拉蕊的情勢應該就能底定。
    2016/04/20 20:37
  • 朱利安尼女兒 化妝品店偷東西被逮

    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正在念哈佛大學四年級的女兒卡洛琳,4日傳出逛化妝品店的時候,順手牽羊,結果當場被逮。
    2010/08/06 09:58
  • 共和黨白宮魔咒 俄亥俄非贏不可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7天肉搏戰,歐巴馬跟麥肯,都在關鍵搖擺州積極造勢,選情告急的麥肯改打危機牌,高喊歐巴馬當選,會讓美國「一黨獨大」;至於歐巴馬則是親自下海,打電話拜票,選民接到電話,還不敢置信;而這次大選中,兵家必爭之一的佛州,由於有150萬人提早投票,兩陣營都不敢輕忽,麥肯請出太座跟老友朱利安尼,歐巴馬則打明星牌,由影星麥特戴蒙出馬強力催票。
    2008/10/28 22:26
  • 上電視出國訪問 麥肯夫妻搏版面

    這2天全美媒體都聚焦在民主黨大會身上,共和黨不甘版面被搶,曾一度爭取總統提名的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跑去丹佛踢館,而麥肯夫妻檔也不甘寂寞,兩人卯起來炒新聞,麥肯上脫口秀大談越戰經驗,老婆辛蒂則是代夫出征,訪問喬治亞拼外交搏版面。
    2008/08/27 18:41
  • 初選屢戰屢敗 兩強棒退出美選

    美國總統初選,今天出現重大變化,民主黨和共和黨,各有一名重量級參選人宣布退選,民主黨是愛德華茲,共和黨陣營是朱利安尼,愛德華茲目前還沒有表態,退選後會支持希拉蕊或歐巴馬,不過朱利安尼在宣布退選同時,說他會支持越戰英雄參議員麥肯。
    2008/01/31 22:49
  • 未來要支持誰? 愛德華茲先不談

    繼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退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初選後,前北卡羅來納州聯邦參議員愛德華茲,也宣佈退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初選;不過他暫時還沒有表態,在退選之後要支持誰,是不是要當其他候選人的副手,意願也不高。
    2008/01/31 10:01
  • 民主黨愛德華茲 宣布退出選戰

    晚間來自美國的最新消息!美國總統民主黨的參選人愛德華茲剛剛宣布,會在稍晚退出總統大選,共和黨的朱利安尼也宣布退出選舉。
    2008/01/30 22:32
  • 佛州初選受關注 希拉蕊白贏一場

    兩黨佛羅里達州初選中,在民主黨方面,雖然希拉蕊在以50%大勝歐巴馬,但也只為她贏得氣勢,卻沒有任何黨代表人數進帳,因為當地的民主黨人擅自提早初選時間,導致全數的代表人票都遭到取消不算數,而共和黨方面,勝出的則是參議員麥肯,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得票只有15%,競選策略失敗,將退出總統選戰。
    2008/01/30 18:37
  • 奮力一搏卻無功 朱利安尼決退選

    共和黨佛州初選,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被迫提早謝幕,退出總統選戰,雖然朱利安尼一開始被認為處理911得當是個反恐英雄,具有全國知名度,而意氣風發,不過朱利安尼的競選策略卻是放棄初選前哨戰,集中火力在大州,結果在佛州這個他曾苦心經營的地方卻只拿到15%的選票,策略失敗加上個人形象問題纏身讓他只好黯然退場。
    2008/01/30 11:31
  • 甘迺迪總統弟 棄希拉蕊挺歐巴馬

    不到7天就是美國總統初選最重要的關鍵「超級星期二」,就在此時美國政壇重量級的甘迺迪家族成員,也紛紛表態,其中甘迺迪總統的么弟愛德華•甘迺迪公開幫歐巴馬站台,至於共和黨方面,明天的佛州大對決,對於朱利安尼來講,是一場殊死戰役,朱利安尼輸了這場,幾乎等於要宣布退選。
    2008/01/30 00:18
  • 有模有樣 9歲小記者跑總統大選

    記者在外頭跑來跑去,是個相當辛苦的職業,不過,美國有一個9歲的小女孩,從小學二年級開始,就在學校的新聞台,當起實習記者,這次美國總統大選,她還代表學校,前往採訪民主黨陣營的朱利安尼,小小年紀的她,跑起總統大選,有模有樣,她說,她最想問總統參選人,大家最關心的民生議題。
    2008/01/21 22:31
  • 愛荷華初選 民主、共和兩黨拚選票

    美國總統大選的第一站愛荷華州初選,將在1月3日舉行,最後一個週末,各黨參選人趕緊把握最後機會,衝基層拉選票,民主黨希拉蕊和歐巴馬咬得緊,共和黨民調領先的朱利安尼,則幾乎放棄愛荷華,全力強攻佛羅里達和加州等大票倉。
    2007/12/30 19:25
  • 美初選民調 歐巴馬領先希拉蕊

    美國總統大選,再1個月就要開始各州初選,30多年來愛荷華州都是最早初選的州,這個結果對於參選人的氣勢有很大的影響,像是目前當地媒體做出的民調,就讓總統初選闖出黑馬,不但民主黨的歐巴馬民調領先希拉蕊3個百分點,共和黨的前阿肯色州長哈克比,更大大超越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選情可能出現大逆轉。
    2007/12/04 18:44
  • 花公費會情婦 朱利安尼新醜聞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熱門候選人「朱利安尼」,今天又被揭發醜聞!有媒體爆料,朱利安尼在紐約市長任內,11度前往紐約長島,私會婚外情情人,也就是現在的第三任妻子,使用的保全維安費用,居然巧立名目花的都是公帑,距離初選只剩5個星期,朱利安尼面臨重大危機。
    2007/11/30 22:29
  • 黑道挺誰當總統? 參選人怕怕!

    在選舉當中,很多人會看風向,選邊站,參選人都在爭取各個民間團體的支持,但是最怕的,就是黑道大哥的青睞!而偏偏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就接連被2位紐約幫派的超級大哥點名力挺,不過這是不是一場「反助選」?反而成了競選陣營最頭疼的問題。
    2007/11/07 22:38
  • 美選倒數365天 希拉蕊各方箭靶

    美國總統大選,今天進入倒數365天,目前民主黨參選人以希拉蕊呼聲最高,共和黨由朱利安尼遙遙領先,兩人對戰,目前的民調,希拉蕊略佔優勢,不過相當吊詭的是,依照過去的選舉經驗,民主黨民調遙遙領先的參選人,最後都未必出線,成為黨提名的候選人。
    2007/11/07 22:38
  • 加州火劫/阿諾反應快 銀幕英雄變真英雄

    911事件發生在紐約,當年提供了朱利安尼塑造英雄形象的絕佳機會,如今南加州這場大火,加州州長阿諾這幾天的表現,也開始受到矚目,很多人眼睛為之一亮,這位從影劇圈轉戰政壇的明星州長,應變能力相當強,不但預先要居民撤離,調度國民兵的速度也很快,短短幾天,充分展現領導能力。
    2007/10/25 22:48
  • 不時當眾狂笑 希拉蕊遭批「假仙」

    美國和台灣一樣,2008年都要選總統,希拉蕊和朱利安尼,最近動作頻頻,不過卻被媒體批評「秀過了頭」,一個為了展現親合力,在各種場合狂笑,一個為了新好男人,常常當眾接老婆電話,兩個人莫名其妙的行徑,讓美國選民有點受不了。
    2007/10/02 22:26
  • 前參議員演員湯普森 問鼎白宮

    距離明年11月的美國總統大選,還有1年多,民主共合兩黨為了爭取提名,競爭非常激烈,前參議員、曾經參與電視影集演出的湯普森,在各界勸進下,終於表態加入共和黨提名,他挾帶超人氣,目前支持率在黨內排名第二,僅次於朱利安尼,在共和黨內投下震撼彈。
    2007/09/03 22:26
  • 老爸選總統 朱利安尼女兒扯後腿

    美國總統大選越來越熱,兩黨黨內競選激烈,參選人的家人都「撩下去」,拼命幫忙站台助選,不過共和黨的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家人不但沒有幫忙站台,反而一再扯後腿,今天又被媒體爆料,朱利安尼的女兒,不但不挺老爸,還在部落格上公開支持其他參選人,這下讓朱利安尼面子實在掛不住。
    2007/08/08 10:26
  • 美國總統大選 參選人猛打太座牌

    距離美國2008總統大選越來越近,參選人頻頻出招,現在連另一半都是策略之一;有趣的是共和跟民主兩黨候選人,有不少人都是老夫少妻配,像是紐約前市長朱利安尼就跟第三任老婆相差11歲,但是民主黨歐巴馬的律師太太,則是打出智慧牌,美國選民吃哪套,明年就可見分曉。
    2007/08/06 13:16
  • 王建民投得漂亮 朱利安尼也稱讚

    王建民面對大都會的比賽,投出10次三振的生涯新高,4連勝的佳績,和本季第7勝,一點也不比去年表現遜色,連洋基隊的超級球迷,共和黨總統大選熱門參選人的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都忍不住一誇再誇!說王建民是大聯盟最好的投手!而王建民的照片,更是佔據紐約各大報的版面,CNN也大聲稱讚。
    2007/06/19 12:58
  • 共和黨總統辯論 美伊戰爭成焦點

    美國零八年總統大選,關鍵選州新罕布夏,今天輪到共和黨舉行辯論,10名參選人再度針對伊拉克戰爭跟內政問題表達看法,繼續為伊拉克戰爭背書,不過,當地雷雨交加,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被問到墮胎立場時,麥克風竟然秀斗,惹來全場哄堂大笑。
    2007/06/06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