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朱利安尼 結果共121筆

  • 共和黨初選大對辯 大打「雷根牌」

    美國共和黨首度舉辦黨內初選辯論,包括紐約前市長朱利安尼在內,10位候選人排排站,同台辯論,有趣的是,共和黨現在是執政黨,大家不談布希的政績,倒是有志一同,通通都在打「雷根牌」。
    2007/05/04 22:40
  • 以黑掃黑 洛城「黑道」市長掃黑幫

    很多人到洛杉磯旅遊,可能都會覺得當地的治安不太好,事實上自從朱利安尼擔任市長,掃蕩紐約幫派後,洛杉磯成為美國最大的幫派大本營,幫派數量,超過7百個,現在輪到洛杉磯要進行黑道大掃蕩,主導者,就是有過黑道背景的現任洛杉磯市長。
    2007/03/18 17:24
  • 選總統八卦化 天王隱私遭「扒糞」

    每次一碰到選舉,候選人的祖宗八代,甚至個人隱私,都會被拿出來討論,成為選舉話題,美國總統大選,也是如此,共和黨內聲望極高的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他和兒子「父子不睦」,今天被拿來炒新聞,民主黨艾德華茲的性向問題,今天也成為焦點,越來愈多的隱私,被攤在陽光下。
    2007/03/06 22:28
  • 逐鹿白宮 美兩黨「四大天王」出線

    台灣政壇有四大天王,美國 2008總統大選,也出現「四大天王!」,包括前第一夫人希拉蕊,黑人議員歐巴瑪,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都已經宣佈參選總統,今天第四位天王,美國共和黨大老麥肯,也正式宣佈加入戰局,美國2黨四大天王,通通出列!
    2007/03/01 22:35
  • 天價演講費惹爭議 朱利安尼頭大

    美國總統大選開跑,重量級的政治人物紛紛表態參選,包括在911事件中備受稱讚的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不過就在他宣布參選隔天,就捲入爭議,原來他一場演講的收費高達10萬美金,被外界批評是撈錢,雖然他現在因為參選的身分,法律規定不得再收費,但是他過去狂收天價演講費的紀錄,已經引發非議。
    2007/02/16 20:35
  • 朱利安尼終鬆口 參選2008大選

    紐約前市長朱利安尼,會不會投入2008美國總統大選一直備受矚目,朱利安尼今天在CNN賴瑞金節目中終於鬆口,表示會參選,根據最新民調顯示,在共和黨內朱利安尼以40%支持度,遙遙領先對手參議員麥肯,不過朱利安尼對同性戀墮胎等議題,抱持自由派觀點,加上朱利安尼婚姻問題以及支持伊拉克戰爭,恐怕都將成為朱利安尼競選對手攻擊的目標。
    2007/02/15 22:30
  • 希拉蕊vs.朱利安尼 重量級白宮對決

    美國期中選舉剛結束,現在熱門的政治話題就是2008年總統會是誰來角逐?民主黨的參議員希拉蕊和共和黨的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呼聲都很高,根據CNN的最新民調,兩人的支持度都是47%,如果兩人都確定參選,想必有一場硬仗要打。
    2006/11/15 23:33
  • 美國會變天/民主黨大勝後 2008誰來選總統?

    美國期中大選結束,民主黨大勝,一般認為,這就是2年後總統大選的新民調,這次的選局結果出爐,幾位可能角逐2008白宮大位的政治明星,慢慢浮出檯面,一位是今天拿下67%選票的前第一夫人希拉蕊,還有全美唯一的黑人參議員,共和黨方面,紐約前市長朱利安尼也是可能的熱門人選。
    2006/11/09 07:46
  • 美選「超級星期天」 兩黨大車拼

    美國期中選舉進入倒數24小時,美國「共和」和「民主」2黨候選人,利用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全力衝票,所有的政治明星全部登台造勢,民主黨請出前總統柯林頓,共和黨請出紐約前市長朱利安尼,助選員更是用科學量化的方式,來進行最後的催票工作,兩黨都在互挖對方的基本票倉。
    2006/11/06 18:40
  • 馬英九彭博相見歡 贈禮談市政

    馬英九訪美,在紐約的行程,除了和市長彭博見面,馬英九還私底下和前任市長朱利安尼密會1小時。和彭博會面時兩人還互贈禮物,大聊市政。請看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黃崧浦來自紐約的採訪報導。
    2006/03/21 11:24
  • 又遇恐怖攻擊 朱利安尼恰巧在倫敦

    3年前才在美國經歷911恐怖攻擊,這個人又經歷了倫敦的地鐵爆炸,他是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沒想到為自家的顧問公司出差到英國,竟然也遇到恐怖攻擊,朱利安尼說,他感同身受,不過他大力稱讚倫敦人的勇敢冷靜,救災有條不紊。
    2005/07/08 16:01
  • 〈獨家〉美富豪川普婚禮 民眾好奇場外圍觀

    美國房地產大亨川普上個週末把名模「梅蘭妮」娶回家,現場聚集400名賓客,包括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和前第一夫人希拉蕊都到場祝賀,許多好奇的民眾更是想盡辦法在場外圍觀,這場號稱世紀婚禮極度低調保密,不過新人在婚禮結束後突然現身,我們要帶您獨家目擊!
    2005/01/24 11:34
  • 布希新閣 鮑爾、倫斯斐德恐將求去

    布希總統今天召開勝選後第一次內閣會議,除了感謝過去四年閣員的奉獻,也透露即將重組內閣!這一波內閣重組,預料國務卿鮑爾和國防部長倫斯斐德都會掛冠求去,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則是有可能入閣擔任國土安全部長。
    2004/11/05 12:46
  • 朱利安尼站台 布希仍輸掉紐約市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至今情況已經逐漸明朗,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在接受訪問時談到,他對布希的勝選充滿信心,然而他也對布希輸掉紐約市這個地方感到相當無奈,因為紐約市向來都是民主黨較佔優勢。
    2004/11/03 10:52
  • 【2004美國大選】911英雄 朱利安尼體現領導風範

    3年前紐約發生驚天動地的911恐怖攻擊事件,紐約市民陷入一片愁雲慘霧當中,當時市長「朱利安尼」,以果斷堅毅的領導能力,帶領紐約市民走出911陰霾,讓朱利安尼的聲望一飛沖天,今年共和黨大會選在紐約舉行,請出朱利安尼助選,正是要突顯布希政府的反恐政績。
    2004/08/31 15:19
  • 共和黨大會登場 首日主打反恐牌

    美國共和黨大會,今天在紐約正式登場,副總統錢尼夫婦,前任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和現任市長彭博,全到了現場幫布希抬轎,大會第一天,共和黨大打反恐愛國策略,不過,反布希民眾卻在場破壞,擠爆紐約街頭,來向布希嗆聲,形成兩極的氣氛。
    2004/08/31 12:18
  • 直搗民主黨地盤 共和黨大會紐約登場

    美國共和黨大會,今天在紐約正式登場,除了副總統錢尼夫婦,前任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和現任市長彭博,也都到現場參加揭幕儀式,大會第一天,共和黨打出最擅長的反恐牌,黨大會充滿愛國的團結氣氛,不過會場外,反布希示威遊行還是持續不斷,形成兩極的氣氛。
    2004/08/31 08:26
  • 陳總統過境紐約 密集會見美政要

    陳總統在紐約過境的第二天,密集和美國重要的政治人物會面,當中包括有美國的參、眾議員,還有紐約前市長朱利安尼。極有可能角逐美國總統寶座的朱利安尼表示他和陳總統有多年的交情,他特別感謝台灣在911事件時對美國反恐行動的支持;陳總統也當面邀請朱利安尼到台灣訪問。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楊育昇來自紐約的報導。
    2003/11/02 07:20
  • 911兩週年 全球各地追悼

    昨天是美國911恐怖攻擊滿兩週年的日子,從美國、英國,到澳洲、伊拉克,都舉行了紀念儀式。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也應邀致辭,朱利安尼鼓勵大家要走出傷痛,迎向未來。
    2003/09/12 07:43
  • 911處理得當 朱利安尼獲紐約民心

    再過三天,911事件就屆滿兩週年了。兩年前這起美國史上最大的恐怖攻擊事件,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發生,讓許多人不知道要怎麼辦,而當時任期剩下不到四個月的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展現過人的危機處理能力,帶領市民渡過難關,同時也改變了美國民眾對他的不好印象,911兩週年的特別報導,帶您回顧這名紐約市民眼中的領導英雄。
    2003/09/08 15:09
  • 布希肯定 彭博危機處理表現

    美加大停電,美國金融中心紐約深受其害,再過不到一個月就是911周年,不免讓人想起當時紐約客驚慌失措的模樣,當時的市長朱利安尼的表現,讓紐約人高度肯定,而這一次又發生大停電,現任市長彭博在第一時間召開記者會,排除整起停電是恐怖攻擊,也讓美國人暫時鬆了一口氣,兩任市長,面對危機處理的態度和方法為何?
    2003/08/15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