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朱利安尼 結果共121筆

  • CNN報導不公正? 被踢爆總裁下令勿把川普正常化

    美國總統川普老是說自己被媒體打壓,有可能真有其事,CNN晨間編審會議的錄音檔,被一個名為「真理計畫」的媒體所取得,會議上CNN總裁下指令,要報導不能把川普正常化,還稱川普律師朱利安尼是「有用的白痴」,但這個爆料媒體過去也有黑歷史,創辦人擅長用剪接過的影片來說故事,行為頗具爭議性。
    2020/12/07 22:19
  • 加州疫情燒封城三週 多郡警局不甩居家令

    美國確診數爆衝,加州單日新增超過3萬例刷新高,加州政府下達三週封城令,勒令休閒娛樂場所關閉,卻激怒了加州人,包括警局、河濱郡、橘郡警長表示不會配合,現在又傳出川普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確診,川普把握機會在推特開酸,左批美選,右酸中國武漢肺炎,對疫苗進展卻隻字未提。
    2020/12/07 18:07
  • 川普律師朱利安尼染疫 推文報平安:迅速康復中

    美國總統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今天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他透過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發文表示,自己感覺良好,正迅速康復。
    2020/12/07 17:25
  • 朱利安尼確診! 川普再度怒罵「中國病毒」

    英國搶先全球,週二就將開始為民眾施打輝瑞疫苗。現在傳出法國和德國計畫循「英國模式」,繞開歐盟,提前通過疫苗核可。只是全球疫情繼續蔓延,美國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也傳出確診,氣得川普再度大罵「中國病毒」害人。
    2020/12/07 11:34
  • 領銜律師朱利安尼確診住院 川普法律團隊再遇挫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76歲的朱利安尼屬高風險群,是川普核心圈中最新一名確診的人士,據稱已住院。
    2020/12/07 09:43
  • 川普推特發文證實 御用律師朱利安尼確診「新冠」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透過推特表示,他的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
    2020/12/07 08:31
  • 美司法部長:查無選舉舞弊!川普考慮特赦自己人

    距離美國總統川普卸任還有48天,但川普依舊不放棄他的選舉舞弊論,儘管30多場選舉訴訟都沒有獲勝,陣營繼續在威斯康辛州提起新的訴訟。不過繼美國國土安全部說,2020大選是史上最安全,川普任命的司法部長巴爾也明白表示,沒有大規模舞弊證據會改變選舉結果。眼看川普任期即將畫下句點,現在傳出川普考慮下台前特赦身邊的人,包括他的三名子女和女婿,以及私人律師朱利安尼。
    2020/12/02 19:49
  • 川普終於默許政權交接 改怨「笨蛋法律團隊」

    美國總統川普首度在推特上默認敗選,他說他已經同意相關單位,啟動政權交接。不過根據NBC新聞報導,川普對於朱利安尼領導的法律團隊,相當不滿,不只沒幫他翻盤,還讓他處境難堪,直罵是笨蛋團隊。川普卸任前,在白宮最後一個耶誕節,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還是親自打點耶誕樹。
    2020/11/24 19:03
  • 快訊/川普長子確診 發言人稱已經展開隔離

    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川普確診新冠肺炎,他的發言人證實這項消息,並表示小川普沒有出現症狀,目前已經自我隔離。另外川普律師朱利安尼的兒子安德魯也宣布確診,安德魯親自在推特證實這項消息,並表示有輕微症狀,正在隔離當中。
    2020/11/21 08:12
  • 「川普的反擊」拚翻盤!致電驗票員 邀議員到白宮

    今天(20日)是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的78歲生日,再過60天,他就要宣誓就職,但至今仍無法與川普白宮展開交接,拜登批現任總統川普,是美國史上最不負責任的總統之一。川普到現在還不願公開承認敗選,已經16天不受訪,檯面下繼續推動選舉舞弊說,甚至試圖影響密西根州選舉結果認證;另外也推私人律師朱利安尼出來開記者會,但說的都是毫無根據的指控。而最新驗票結果,喬治亞州完成人工重新計票,拜登依舊小贏1萬2千多票,確定拿下喬治亞州。
    2020/11/20 20:00
  • 朱利安尼出洋相 染髮劑掉色滿頭黑汗

    川普的選舉訴訟戰持續延燒, 私人律師朱利安尼週四在華府召開記者會, 批評民主黨預謀大規模選舉舞弊, 只是整場記者會, 都被朱利安尼滿頭深咖啡色的汗水給轉移焦點。
    2020/11/20 16:00
  • 疫情燒!拜登視訊醫護拭淚 川普神隱白宮11天

    美國總統大選在川普不認敗選下,交接卡關,但新冠疫情卻不能等,總統當選人拜登視訊醫護人員,護理師激動淚訴第一線狀況,至今她的醫院N95口罩還要二次使用,她從二月就在加護病房工作,但從未篩檢過,她也送過無數新冠病患孤獨地踏上最後一程,聽得拜登忍不住拭淚。不過嚴峻的疫情並沒有打動總統川普,他依舊把自己關在白宮推文,宣稱自己勝選,在外派出私人律師朱利安尼,到重要的關鍵搖擺州賓州打法律戰,但民選票輸拜登580萬票的川普要勝選,必須至少在三個大州翻盤才有可能。
    2020/11/19 19:59
  • 睡醒豬羊變色!拜登奪下密威兩州.逆轉勝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持續膠著,總統川普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都還沒達到勝選的270張選舉人票門檻,不過拜登在中西部「鐵鏽」三州,再搶下密西根和威斯康辛,讓他的選舉人票來到253,川普則是213。落後的川普陣營也立刻發動法律攻勢,在多個搖擺州提起法律訴訟,要求暫停計票,票數差距在1%以內的,則提重新計票。
    2020/11/05 19:54
  • 「偽紀錄片」諷刺美選時事 上四天!160萬戶看

    美國大選即將登場,川普與拜登兩個陣營,都是人人有信心,沒人有把握。在將近7000萬人完成提前投票,超越2016年的總投票數後,還能左右選舉結果的就是那些游移不決的「中間選民」,而要吸引、激發這些選民支持,或者是「出門投票」,十月開始,越來越多相關紀錄片、嘲諷喜劇或是影集,傾巢而出,而網路聲量最大的,就是設計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仙人跳的偽紀錄片《芭樂特後續電影》。
    2020/10/28 19:59
  • 杭特醜聞 衝擊拜登選情?宋文笛:「暖男阿公」形象崩壞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8天,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卻深陷兒子杭特一連串醜聞,除了上周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將疑似杭特硬碟,交《紐約郵報》曝光,杭特涉與烏克蘭、中國大陸不當交易內容外,朱利安尼也預告,在選前10天,將曝光「拜登家族醜聞」;24日,拜登子杭特一連串不雅影片流出,來源是流亡美國的中國大陸富商郭文貴自營的新媒體「Gnews」網站,隨即引起網路熱議,點閱率迅速突破880萬。由於畫面模糊,且來源遭疑,美國主流媒體並未跟進報導,包括Reddit、推特等平台已針對相關內容、全面封殺。醜聞連環爆,且內容越來越不堪,會否重創拜登選情?澳洲國立大學講師宋文笛於《新聞大白話》表示,以量化數據來看,拜登在最近民調中,下滑約1%左右,但若從論述面來看,拜登在選戰期間,「主打議題」少,在民主黨也偏向屬於「中道路線」政客,很多議題較並無強硬立場,拜登選戰主軸,主要主打「值得信賴的人品及暖男阿公」形象,主要是要對比川普不論是Twitter發文或平時發言,造成諸多的紛擾與譁然,拜登希望強調的是,自己品格沒有問題,現在兒子杭特的醜聞延燒,多少對拜登想塑造的形象有損,這是可預期的。 另外,川普提名大法官巴瑞特,遞補最高法院大法官金斯柏格一案,近日將進行最終表決,依照目前共和黨在參議院的多數優勢,巴瑞特幾乎篤定通過,對川普選情真能起到「加分效果」?宋文笛認為,有一定的加分效果,以美國國會來講,目前在參議院,共和黨守住4個席次,就能維持「實質過半」,這樣一來,不論誰執政,共和黨都能在重要法案上發揮影響力;另外,巴瑞特的提名能為川普加分的原因,則在「宗教票倉」的盤算,以科羅拉多州為例,科羅拉多州屬廣義「陽光帶」,有非常多拉丁裔及天主教徒,川普以往在拉丁裔相關議題,不論是移民問題或是美墨邊境圍牆等,都讓墨西哥裔、拉丁裔民眾有被「美國主流」排除在外感受,現在提名巴瑞特,她是非常虔誠的天主教徒,而拉丁裔中有2/3以上的天主教徒,川普以巴瑞特來達到與拉丁裔「交心」目的,爭取到拉丁裔的選票。
    2020/10/26 17:57
  • 遭喜劇導演惡搞 朱利安尼「摸褲檔」全都錄

    美國總統候選人拜登家族的「電郵門」爭議又有新進展!拜登兒子杭特的合夥人出面證實,拜登的確介入與大陸企業的交易,而且還是幕後的「大人物」。只是「電郵門」的爆料人之一,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卻被英國喜劇導演設局拍下不堪入目的畫面。
    2020/10/23 13:04
  • 美選陷硬碟黑資料「烏賊戰」?!謝寒冰:拜登勝率 恐難撼動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川普與拜登支持度拉鋸,近日民調穩定領先的拜登,卻深陷「電郵門」醜聞風暴,拜登兒子杭特傳有3枚硬碟外洩,令父子倆「黑資料」連環爆,甚至遭指拜登兒子「兜售」父親副總統職權,根據美國媒體報導,該消息的證據儲存於送修的電腦硬碟,而維修店主稱,送修人就是拜登的兒子杭特。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拜登父子被爆出的「猛料」,本身疑點幢幢,若電腦維修店主所稱屬實,照美國法律規定,硬碟內容不見得能當作呈堂證供,所謂「毒樹果實理論」,利用非正當手段所拿到的證據是不能做為法律依據的,這也是為什麼美國主流媒體都未跟進報導,因為就是有人質疑,這過程是否遭人動手腳?亦或是整起事件,都是經過「人工編造」?Twitter第一時間表明,非經證實的內容,不能轉發、散播相關內容,爆料者須有更直接證據,才能消除民眾疑慮。 至於這會否成為「壓倒拜登選情的最後一根稻草」?謝寒冰則認為,過去川普兒女爭議也很多,這次若不是有石破天驚的證據,僅是街頭巷尾的耳語,殺傷力應該不大。至於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稱:會在選前10天公布更多拜登醜聞,共和黨議員要求美國司法部專案徹查拜登,對此,謝寒冰分析指,不管爆料是否有更有利證據,而這些證據是否有效,在美選倒數關鍵時刻,動用司法部徹查拜登,選民觀感如何?會否跟台灣一樣,一派選民可能會認為,川普陣營是在用國家公權力壓迫競爭對手,若真是強有力證據,應早公布,讓選民公評,而非動用司法資源,恐怕會激發對立、引起更多爭議。 不同台灣,美選另一個焦點,則是「星光閃閃」,隨著選情越趨緊繃,好萊塢「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導演羅素兄弟,於20日舉辦數位募款活動,找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黑寡婦」思嘉莉約翰森等影星,公開為拜登募款;相較台灣藝人多與政治保持距離,美國演藝圈卻大方表態,甚至長年為民主黨天下,背後原因究竟為何?謝寒冰表示,有分析指,因民主黨對中國大陸相對友善,影視作品更易在中國大陸打開市場,身為藝人當然希望自己作品能夠行銷全球,再加上今年中國大陸已突破美國,成為「全球最大電影市場」,所以這的確是不能得罪的;另外,美國藝人敢直接表態支持,因為不管是誰入主白宮,至少事後不怕因此秋後算帳,台灣藝人則不敢如此,顯示台灣離真正民主,還有努力空間。
    2020/10/20 18:13
  • 川普白宮華麗舞台拚連任!「中國製」抹紅拜登

    美國總統川普在台北時間28號早上,正式接受共和黨提名,拚11月連任總統寶座。川普長達70分鐘的演說,延續這幾天黨大會的基調,火力全開批民主黨對手拜登,宣稱如果拜登勝選,只會加劇美國種族衝突和新冠疫情;同時也打出經濟反中牌,宣布連任後,將對離開美國、到海外創造工作的企業課稅。不過這回川普提名演說,共和黨不少重量級人物都缺席,至少12名黨籍參議員沒參加;紐約時報更報導,160多名前總統小布希等人的幕僚,也公開轉向支持拜登。
    2020/08/28 20:00
  • 敢查川普私人律師 紐約聯邦檢察官「被辭職」

    美國曼哈頓聯邦檢察官柏曼(Geoffrey Berman)面對突然遭到革職的消息,今晚表示絕不會辭職。柏曼正調查總統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olph W. Giuliani)是否涉及不法。
    2020/06/20 15:34
  • 坦承施壓烏克蘭總統 川普律師親信:總統知情

    美國眾議院終於把川普彈劾案送到參議院,川普成為美國史上第三名被參院審理彈劾的總統,由於參院共和黨人占多數,川普應該可以全身而退,但現在民主黨又爆了料,指出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跟他的親信向烏克蘭施壓,這名親信也上電視指控總統完全知情,但川普依舊否認到底。
    2020/01/17 22:00
  • 川普彈劾案送交參議院! 21日開始審判

    美國總統川普高調簽署中美第一階段貿易協定,因為他還有個心頭大患──彈劾案,正在逐漸燒向核心!美國參眾兩院為了彈劾程序、是否傳喚證人等問題,在僵持近一個月之後,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終於放行,15日簽署彈劾文件,並任命眾議院七名「打川悍將」為代理人團,浩浩蕩蕩地將文件送到參議院。這個送交儀式是美國史上第三次出現,裴洛西強調,這對國家來說是遺憾且悲傷的一刻。由於2月4日川普將發表國情咨文,共和黨主導的參議院已經磨刀霍霍,準備從1月21日起開審,預計兩週內速審速決!
    2020/01/16 20:00
  • 川普長信飆罵政敵 美眾院料將通過彈劾

    美國眾議院在12月18日要表決,是否彈劾總統川普,在民主黨佔多數的眾議院,預料可順利過關。但接下來還得由共和黨佔多數的參議院繼續審,若沒有夠多的共和黨議員倒戈跑票,就無法通過彈劾。在紐約和舊金山,民眾發起遊行表達他們想讓川普下台的心情,希望給民代一點壓力。而主角川普──這位可能成為美國史上第三位遭彈劾的總統──寫了封長達六頁、措辭激烈的信給政敵、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指控他們意圖政變,還表示自己對彈劾案「零責任」!
    2019/12/18 19:53
  • 川普否認指示律師聯繫烏克蘭 卻自相矛盾

    美國總統川普否認指示私人律師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前往烏克蘭,代他向烏克蘭要求調查政敵。但此說法與他自己先前所言及一些官員的證詞矛盾。
    2019/11/28 13:26
  • 重磅聽證!美駐歐盟大使.說「通烏門」始末

    美國眾議院針對總統川普的「彈劾調查」公開聽證會,週四來了位引發關注的證人,他是美國駐歐盟大使桑德蘭;桑德蘭從政前是飯店大亨,捐獻了100萬美元政治獻金幫助川普競選,川普上任後任命他為駐歐盟大使。不過,川普這位昔日親信,在聽證會上直指川普授意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籌畫了整起「通烏門」事件,也就是用美國的軍費援助換取烏克蘭調查川普的政治對手;他還在一一點名知情的官員,包括了副總統潘斯、國務卿蓬佩奧和白宮幕僚長等高層,通通知情。川普顯然對桑德蘭的證詞感到不安,在多個場合罕見地拿著手稿照念,說他沒向烏克蘭總統要任何東西。
    2019/11/21 19:56
  • 彈劾調查公開聽證登場 證人質疑川普以私害公

    美國國會針對總統川普「電話門」彈劾調查的公開聽證今天登場,證人美國駐烏克蘭大使泰勒表示,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透過非正規管道幫川普獲得政治利益,危害對烏克蘭關係。
    2019/11/14 0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