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時當眾狂笑 希拉蕊遭批「假仙」

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02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07/10/02 22:26

美國和台灣一樣,2008年都要選總統,希拉蕊和朱利安尼,最近動作頻頻,不過卻被媒體批評「秀過了頭」,一個為了展現親合力,在各種場合狂笑,一個為了新好男人,常常當眾接老婆電話,兩個人莫名其妙的行徑,讓美國選民有點受不了。

美國總統參選人希拉蕊,這個笑聲,有人說,聽了會讓人頭皮發麻。質詢對手:「關於其他事的要求...。」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很抱歉哈哈哈哈...。」

不管是政治辯論會,或者是接受記者訪問,希拉蕊不管什麼場合,總是沒頭沒腦地放聲大笑。對談者:「讓我問妳一個關於健康照顧的問題?」希拉蕊:「我很樂意,哈哈哈哈哈哈。」對談者:「妳對前任市長的回應是?」希拉蕊:「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聊什麼,希拉蕊都是這樣的笑法,美國媒體說,希拉蕊為了展現親和力,實在有點「秀過頭」;不過這個「笑」,有時是她回話的一種手段。對談者:「為什麼美國人要投給被喬治布希騙的人呢?」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來聽聽希拉蕊老公的笑。俄羅斯前總統葉爾欽:「你們(媒體)你們真是個災難。」前總統柯林頓:「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說,希拉蕊可能被他傳染了;和笑比起來,希拉蕊跟高爾,這個親過了頭的「友情之吻」,好像也比較不那麼難接受了。總統參選人希拉蕊:「你們這些人一直叫我,要開朗要有趣,現在我有趣一點了,結果卻要心理分析我。」

不只希拉蕊,也要選總統的朱利安尼,也有小動作。總統參選人朱利安尼:「噢,是我老婆打來的,嗨,親愛的,我老婆在電話上。」

朱利安尼刻意當眾,接老婆的電話,試圖塑造新好男人的形象,不過,肉麻當有趣 ,反而讓人吃不消。總統參選人朱利安尼:「等等跟你說親愛的,我愛你,好啊,親愛的,我愛你,再見!」

話說回來,選舉不是要靠耍肉麻,還是得靠實力,才能打贏選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希拉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478

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