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要支持誰? 愛德華茲先不談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31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08/01/31 10:01

繼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退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初選後,前北卡羅來納州聯邦參議員愛德華茲,也宣佈退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初選;不過他暫時還沒有表態,在退選之後要支持誰,是不是要當其他候選人的副手,意願也不高。

在家人的陪同下,美國總統參選人「愛德華茲」,回到他當初宣布角逐總統的同一區紐奧良,正式宣布,他要退出民主黨的總統提名競爭。前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愛德華茲:「今天,我終止了我的民主黨總統提名競選,該是時候讓我退在一邊,讓歷史改寫它的道路,我們還不知道,誰會走進1600賓州大道 (白宮),但是我們知道,我們的民主黨將會創造歷史。」

愛德華茲說,妻子的病情並不是他退選的原因,他在星期二分別與歐巴馬和希拉蕊通過電話,向他們表達退選之意,不過他要支持誰,現在還是未知數,會不會成為其中一位的副總統候選人,他的意願也不高。

另一方面,共和黨的朱利安尼也因為初選不利,退出提名競爭,並且支持他的好友「麥肯」。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朱利安尼:「在這個國家,有一個人,會讓我很清楚的支持他當總統,就是約翰麥肯。」

站在一旁的麥肯笑容滿面,因為他才剛在佛州贏得初選,少了一個對手多了一個盟友,現在還有消息傳出,加州州長阿諾也會支持麥肯,為麥肯的總統之路加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676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