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本土劇演員 結果共108筆

  • 本土劇演員江俊翰染毒 製作人:會商討人物走向

    本土劇演員江俊翰演出民視8點檔《大時代》目前播映中,但今天清晨他持毒遭逮,《大時代》製作人王珮華說,目前拍攝都有存檔,後續會再跟編劇商討他所飾演角色的人物走向。
    2018/09/10 15:11
  • 啥?「魏瓔珞」穿越亂入本土劇 觀眾傻眼:編劇有事嗎?

    近期夯爆的古裝清宮劇《延禧攻略》日前終於播出完結篇,全劇在海外創下高達135億的驚人點擊率,更讓女主角「魏瓔珞」一夕間廣為人知,現在有本土劇竟也搭上這股熱潮!早前才因演出「靈魂互換」劇情掀起熱議的本土劇《金家好媳婦》,近日竟在劇中安排「英洛」和「環環」出場,立馬令人聯想到魏瓔珞和甄嬛,只是這2人和宮鬥劇演員差很大,居然是大媽。
    2018/08/29 10:53
  • 馬如風才剛走4天!《幸福來了》製作人今早也病逝

    資深本土劇演員馬如風29日驚傳在南投民宿猝逝,讓剛與他合作完民視《幸福來了》的演員們難過不捨。沒想到,民視資深製作人呂燁濱(綽號眼鏡),今早(1日)病逝於雙和醫院。據悉,呂燁濱是肺癌轉移到腦部,上月底開完刀一度穩定,沒想到!近日病況急轉直下,因感染陷入昏迷,不幸於今日病逝,享壽60歲。
    2018/08/01 14:30
  • 疑死於心血管疾病 馬如風妻慟揭最後通話:曾小酌一點

    資深本土劇演員馬如風昨(29日)驚傳猝逝,享壽65歲,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馬如風的妻子與小孩火速趕往當地處理後事,檢察官今早10點進行相驗,疑似心血管疾病問題,馬妻事後接受訪問時,表示「他(馬如風)前一晚太高興有和朋友小酌一點」。
    2018/07/30 13:09
  • 曝馬如風隨身攜帶「救心藥丸」 蕭大陸悲慟嘆:人生無常

    資深本土劇演員馬如風昨天(29日)驚傳在竹山民宿跌倒猝逝,享壽65歲,震驚演藝圈。馬如風在主演的本土劇《幸福來了》殺青後,到南投找弟弟散心沒想到卻發生憾事,《幸福來了》製作人蕭大陸感嘆人生無常,他更透露馬如風都會隨身攜帶一顆「救心藥丸」和一瓶養生中藥,不知這次有無帶在身邊?
    2018/07/30 08:03
  • 演員馬如風驟逝!倒臥民宿浴室 享壽65歲

    知名本土劇演員馬如風,主演電視劇殺青,前往南投竹山找弟弟散心,入住民宿,但吃早餐時,親友一直沒看到人,最後發現馬如風倒臥在房間浴室,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醫師研判可能是心臟問題,享壽65歲,演藝生涯長達40年。
    2018/07/29 22:16
  • 本土劇演員馬如風驚傳猝逝 享壽65歲

    知名本土劇演員馬如風,27日因主演的電視劇殺青,前往南投竹山找弟弟散心,並住在民宿裡,原定今(29日)返回北部,卻遲遲沒有消息。親友今早9時許進入房間查看,發現他倒臥浴室內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5歲。
    2018/07/29 19:16
  • 「與我陰陽調和可回春」本土劇演員自稱佛祖前來救世

    廖姓男子為本土劇固定臨演,經常在電視上可看到他賣力演出,不過近日廖男「有任務」。他在臉書表示自己是天庭委派下凡渡化眾生的人,只要與他「陰陽調和,注入生命之泉」可年輕10歲。
    2018/05/03 14:36
  • 母遭控詐欺 林佑星:爆料者要錢!將提誣告

    本土劇演員林佑星的母親在新北市新店區開一間餐廳,沒想到日前卻被離職員工投訴薪資被少報了1000元,還兩度控告林媽媽詐欺。不過林佑星事後在臉書開直播反駁對方提告後都不起訴,而且這位員工的工作態度不正常,母親要反控他誣告。
    2017/12/14 13:13
  • 【不給名分】女星嫁豪門夢碎 替有錢人生子換不到名分

    女星為嫁豪門未婚生子似乎已不是新鮮事,2006年本土劇演員丁國琳就悄悄生下第一金控前董事長謝壽夫之子謝昂倫的女兒「小饅頭」,當時媒體報導謝壽夫因不滿意丁國琳只有高職學歷,還大兒子許多歲,姊弟戀在家人大力反對下無疾而終,但丁國琳仍堅持生下孩子。
    2017/05/31 04:50
  • 馬幼興獲清白!檢警認定唐少萱「誣告」性侵

    本土劇演員馬幼興,去年7月被女演員唐少萱指控性侵。沒想到案情大逆轉,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偵查終結,妨害性自主案件獲不起訴處分,反而馬幼興對唐少萱提出誣告罪遭到起訴,讓他終於獲得清白,在記者會上激動落淚。
    2017/04/27 11:40
  • 本土劇演員跨界開嗓 陳冠霖搶攻星馬商演

    近年本土劇在星馬東南亞等地人氣翻漲,不只演員竄紅,就連主題曲和插曲也跟著紅,平均一個月就開兩場大型台語演唱會,因此讓本土劇演員看準這塊大餅,準備發片搶商演,先前像是丁國琳就出過專輯,現在另一位本土劇小生陳冠霖也跟著發片,除了希望能在戲劇中曝光,也期望能在星馬等地,有商演機會。
    2017/02/17 17:03
  • 超驚魂!陳子玄挺8月肚滑倒 驚恐喊「媽對不起你」

    本土劇演員陳子玄,跟老公陳建隆結婚2年,目前懷胎8個月的她正在準備倒數「卸貨」,不過3日時她透露,一大早下床時滑了一大跤,嚇得她趕緊對肚中寶寶說:「媽媽真的太對不起你了!」這已經不是她在懷孕期間第一次跌倒,讓粉絲為她捏把冷汗。
    2017/02/03 19:16
  • 李亮瑾遊韓出糗 自爆用「北京腔」裝陸客

    本土劇演員李亮瑾,上談話性節目自爆,到韓國旅遊因為語言不通,大聲喧嘩出糗,乾脆一秒切換「京片子」,假裝是大陸人,不過這舉動卻惹來網友不滿,怒批她素質低,事後李亮瑾在微博po文,說當時是節目效果,並緊急道歉滅火。
    2016/10/21 12:18
  • 本土劇演員賀軍政驚傳病逝 享壽63歲

    曾演出「風水世家」、「嫁妝」的本土劇演員賀軍政今天傳出病逝消息,他17日因膀胱癌離世,享壽63歲,家人將於11月8日在台北市二殯替他舉行告別式。
    2016/10/20 20:58
  • 走錯包廂!演員偕友上酒店 遇醉客鬧事

    本土劇演員成潤與林姓友人前往台北市中山區的酒店,隔壁包廂的酒客兩度走錯包廂,雙方發生衝突,成潤的朋友被砸傷,事後到醫院就醫被民眾目擊。
    2016/08/25 13:15
  • 秦楊酒駕撞飛7車 遭判4月徒刑罰12萬

    藝人秦楊今年4月,在新北市新店碧潭酒駕連續撞車,當時酒測值1.29,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台北地院審理後,今天判刑4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全案還可以上訴,一巴掌直接往自己臉上打,本土劇演員秦楊,今年4月9號,他跟朋友聚餐喝茫了,酒駕恍神,失控連撞路旁一整排7輛機車,酒測高達1.29,法院判他4個月。
    2016/07/25 20:53
  • 鵝蛋臉、螞蟻腰 陳珮騏15歲舊照似周子瑜

    本土劇演員陳珮騏在粉絲團回顧15歲,第一次拍攝的模特兒資料照,沒想到引起不少人討論,尤其是那鵝蛋臉和螞蟻腰,讓不少粉絲大讚,甚至還說乍看好像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
    2016/07/06 13:16
  • 拍戲摔成腦震盪! 本土劇演員意外撞傷頭

    本土劇藝人拍戲又傳出受傷消息,蘇晏霈最近拍攝一場跌倒戲碼意外撞傷頭;過沒幾天後卻發現怎麼樣都記不住台詞,一連NG好十幾次才發現苗頭不對,到醫院檢查後竟然是輕微腦震盪。
    2016/07/01 11:11
  • 本土劇演員分享「虐狗文」 挨告判賠5萬元

    本土劇演員陳佩騏,日前分享一位愛狗人士的文章,內容提及到一位銀行分行經理,疑似有虐狗的行為,引起大批網友響應並譴責,讓銀行分行經理不堪其擾,並澄清這整件事清都是憑空捏造,並沒有虐狗,於是告上法院,而法院最新判決,發文的愛狗人士未經查證就發文,判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而陳佩騏等6人刑事部分不起訴,但民事得賠償5萬元。
    2016/06/18 19:05
  • 昔舊照出土 本土劇惡女曾菀婷遭疑整形

    本土劇演員曾菀婷近年演出壞女人的角色,讓人氣不斷飆升,但卻有網友PO出曾菀婷剛出道時的照片,以前皮膚較黑,臉頰也較圓潤,還有人質疑曾菀婷去整形,對此經紀人目前沒有回應。
    2016/04/14 12:50
  • 48歲本土劇演員「黑支」 開贓車被查送辦

    高雄市警方發現一輛失蹤已久的黑色百萬轎車,當場請轎車駕駛停下接受盤查才發現駕駛是本土劇演員黑支,他說車輛是跟朋友借的喊冤不知道是贓車,而警方則查出這輛車原本被一家鋁門窗業者向租賃公司承租,之後沒繳租金也沒將車輛交回,演員黑支被依侵占罪移送法辦。
    2016/04/01 22:59
  • 孟庭麗拍戲暈倒陷昏迷 弟哽咽:幫姊祈福

    本土劇演員孟庭麗,曾拍攝多部電影、電視劇,最近更同時軋2部八點檔,26日到桃園出外景卻突然休克昏迷倒臥在對手演員懷裡,目前在台北榮總加護病房,昏迷指數3,仍未完全脫離險境,不少粉絲親友都在臉書替她集氣,而孟庭麗的弟弟今天出面哭著說姐姐狀況不樂觀,希望大家幫忙祈福。
    2016/01/28 16:14
  • 孟庭麗流感硬撐拍戲昏迷 弟淚:請幫姊祈福

    本土劇演員孟庭麗拍攝多部電影、電視劇,最近更同時軋2部八點檔,26日到桃園出外景卻突然休克昏迷,倒臥在對手演員懷裡,目前在台北榮總加護病房,不少粉絲親友都在臉書替她集氣,而孟庭麗的弟弟上午出面哭著說姐姐狀況不樂觀,希望大家幫忙祈福。
    2016/01/28 12:30
  • 孟庭麗未脫離險境 藝人朋友集氣祈福

    孟庭麗因為流感引發肺炎,還硬撐拍戲造成休克昏迷,目前還未脫離險境,不少合作過的藝人都在臉書上為她集氣祈福,包括葉全真、陳珮騏等本土劇演員,除了為她不捨也覺得拍本土劇常熬夜超時過勞,甚至是為了求逼真,跳海、火烤樣樣來,有時都會想問自己為什麼這麼拚命。
    2016/01/28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