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末班車 結果共166筆

  • 星國老車站吹熄燈號 鐵道迷搶搭車

    新加坡一座有70年歷史的火車站,在今天正式吹熄燈號,這個車站,是過去從新加坡要搭火車到馬來西亞的起點,雖然位在新加坡市中心,土地所有權卻屬於馬來西亞,兩國經過協議,決定把火車站歸還新加坡,鐵道迷都趕在最後一天,趕來搭末班車。
    2011/07/01 16:52
  • 戀情修成正果 ELLA年底嫁?

    今年演藝圈的喜事可以說是一波接一波,現在傳出女子團體SHE成員中的ELLA,和男友馬來糕-賴斯翔也即將在年底將步入禮堂,不過不只ELLA,趕上建國百年結婚潮末班車的還有ELLA的姊妹淘SELINA,和剛拿下金曲歌后莫文蔚、李玟都選在10月步入禮堂。
    2011/06/22 12:25
  • 〈獨家〉桃機末班車落跑? 巴士遭控凌晨放鴿子

    趕著搭末班車的經驗,可能很多人都有。一位家住新北市的蕭先生,日前回國,想從桃園機場搭末班巴士回板橋,深夜12點半先買了票,打算搭1點10分的車,但左等右等,半個小時後都沒等到車,打給客服才知道車子已經開到樹林收費站,驚覺自己一個人竟然半夜被放鴿子,只好自掏腰包花1200元搭計程車返家。事後業者說,司機當時有廣播,請乘客上車,還到大廳確認沒有乘客才離開,一切合乎標準,但乘客卻說,自己依照售票小姐的建議,在大廳等候,卻根本沒有看到車輛停靠,雙方各說各話,現在就等航站調監視畫面,還原真相。
    2011/05/05 19:09
  • 嘉年華遊行末班車 花博熱鬧道再會

    花博半年展期,將在今天(25日)畫下句點,預估總人數近逼900萬大關,不過最後一天還是發生小插曲,有民眾拿著疑似過期的票卡闖關,情急之下居然從底下鑽過去,讓工作人員阻擋不及,而下午的從圓山與大佳兩個園區,發起的聯合大遊行,再加上台北九大夜市,也來花博擺攤,最後一天,花博加碼辦活動,氣氛就像嘉年華會。
    2011/04/25 15:12
  • 垃圾清運除夕末班車 錯過得等初四

    今天是除夕,正式開始春節假期,不過如果您家中還有沒有清完的垃圾,可得要加緊腳步了,以台北市為例,清潔隊從下午1點開始加班,按照晚間丟垃圾據點,幫忙清運垃圾,而晚間照舊,最晚11點前就會結束清運工作,接下來就得等到年初四了。要特別注意的是,過年期間資源回收作業,全面暫停,民眾不要白跑一趟。
    2011/02/02 12:32
  • 半夜搭上「捷運測試車」 女子嚇壞

    深夜得搭文湖線末班車的民眾,可能要注意了,一名呂小姐跟家人,昨天凌晨12點16分,在內湖站趕搭末班車,上車才發現,列車裡空無一人、凌亂不堪,連電機設備蓋子都沒蓋上,嚇壞了,事後跟捷運公司投訴,才知道搭到跟在末班車後的測試車廂,捷運公司坦承疏失,並且表示會加強站內宣導。
    2010/09/03 13:53
  • 搶低利貸末班車! 豪宅樣品屋擠滿人潮

    央行宣布升息半碼,不少房貸戶的壓力隨之而來;不過,台中七期豪宅的樣品屋,週末照樣擠滿了看屋人潮,希望可以趕上低利貸的最後一班車,以一戶4千萬的豪宅為例,升息後,一個月增加的房貸大約是3千元,對金字塔頂端客層來說,影響不大,但不少名媛貴婦表示,升息後,買房子會多加考量。
    2010/06/26 19:39
  • 世足賽/瑞士、宏都拉斯遭淘汰 西班牙、智利進16強

    世足預賽的壓軸,西班牙迎戰智利,最後以2比1勝出,拿到16強門票,另外智利2勝1敗戰績,搭上末班車進16強,至於瑞士跟宏都拉斯0比0平手,無緣晉級。
    2010/06/26 11:39
  • 應市府要求 高捷夜車喊停又恢復

    才宣佈要停駛的高雄捷運紅線深夜列車,因為市長陳菊不同意,發函給高捷公司,高捷表示應市府要求,深夜列車確定會繼續開下去,不過還是有民眾不知情,搶在11點前趕搭捷運,直到車站,才知道末班車又恢復行駛。
    2008/09/02 07:22
  • 應市府要求 高捷夜車喊停又恢復

    今年3月才開始營運的高雄捷運紅線,原本宣佈,從今天開始停止行駛深夜列車;不過,對此,市長陳菊已經發文給高捷公司要求繼續行駛,而高捷也決定恢復末班車,深夜想搭高捷的民眾不用再擔心了。
    2008/09/01 18:41
  • 不堪虧損? 高捷深夜列車吹熄燈號

    今年3月才開始營運的高雄捷運紅線,從今天開始停止行駛深夜列車!每天晚間11點發車的末班車才試辦3個多月,就因為搭乘率低讓高捷決定停駛!也反應出民眾普遍認為高捷不夠便民,虧損問題再度成為關注焦點。
    2008/09/01 11:59
  • 便宜油搶到尾香 車主興奮Say Ya

    凌晨12點一到,全台灣的中油加油站同步換上價目表漲價,汽油售價每公升反而比台塑了貴1元,原本大排長龍的景象馬上消失,部分駕駛人則是紛紛轉往台塑加油站加油,不過搭上末班車加便宜油的駕駛則是興奮到不行!
    2008/05/28 11:53
  • 〈獨家〉有去無回!消費者控訴 高鐵坑錢

    有民眾投訴,買了高鐵自由座的來回票,但沒注意到限當日搭乘的規定,等到隔天才發現回程票變成廢票;但民眾覺得不合理的是,明明在買去程的時候,就已經是末班車,當天根本沒車可以坐回來,高鐵不但賣來回票給他,而且不給退,民眾指控高鐵設陷阱坑錢;對此高鐵回應已有標示提醒乘客,同時強調願意退錢以示誠意。
    2008/02/26 18:59
  • 〈獨家〉拔擢扁家軍? 杜明夷長官升少將

    今年年底,將是陳總統任內最後一次晉升將官的機會!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趕搭升官班末班車的,是教育部長杜正勝之子,杜明夷先前在軍中的長官,王天陽,王天陽在杜明夷事件中,被質疑處分過於寬鬆,後來又牽扯高階軍官翹班喝花酒的傳聞;加上先前傳出也在這波晉升名單中的,是總統公子陳致中的老長官吳泰然,使得這波將官人事安排,再度引發外界質疑。
    2007/11/25 19:05
  • 決戰北高/趕末班車! 羅志明完成市長登記

    趕在最後一天,台聯立委羅志明,上午完成高雄市長登記手續,等於和民進黨的陳菊打對台,泛綠分裂互相瓜分選票,面對這樣的局面,民進黨要打這場本土保衛戰,更加艱困。
    2006/10/19 12:39
  • 〈獨家〉直擊土石流! 差點淹沒末班巴士

    省道台14甲線5公里處,就是霧社往清境農場的路段,傍晚6點突然發生坍方,TVBS獨家目擊一輛南投客運的末班車就被土石流所阻斷,實在無法經過,只好折返。
    2005/07/19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