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有話直說 結果共100筆

  • 嗆記者上癮? 顧立雄2度與媒體唇槍舌劍

    拔管風波插曲!台大畢業的民進黨官員貌似被下禁口令,日前在立法院沒有一個人為台大說話,但台大法律系畢業的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似乎有話直說,被問拔管展現「大砲」風格,不惜舌戰立法院的電視台記者,連七次聲明「這不歸他主政的事項」,還嗆對方說「你再問一遍!」。上午有記者問顧《證交法》有關獨立董事的問題,顧立雄按耐不住再開嗆,還一直想把記者帶離現場。
    2018/05/02 16:12
  • 長灘島將關閉6個月 4/26起觀光客止步

    菲律賓的長灘島是國際知名的旅遊勝地,去年就吸引了多達200萬人造訪!不過也因為遊客太多,加上當地的下水道和排水系統也不好,導致小島環境惡化,向來有話直說的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就曾經批評過長灘島的商家,都把沙灘和海水汙染成了「化糞池」!在各部門的建議之下,「杜特蒂」批准關閉長灘島6個月,從4月26日開始實施,包括菲律賓航空、宿霧航空都已經表示,會減少飛往長灘島附近機場的航班。
    2018/04/06 20:11
  • T怪客踢新聞/有時候就先當個俗辣吧

    消費者意識抬頭,這年頭大家都勇於對商家的產品、服務,直接表達不滿或投訴,捍衛自身權益。「有話直說」是對的,但有時候代價也很大。香港一輛大巴翻覆,造成18死,62傷,事故原因據稱是巴士發車晚點五分鐘,乘客不滿就開罵,司機暴怒高速橫衝直撞,導致慘劇。
    2018/02/11 14:00
  • 批柯違反體制 陳景峻:致電溝通、沒政變

    台北市副市長說柯文哲私下見燈節廠商,還說要幫忙募款是違反行政體制,陳景峻強調他有話直說,這些話也早就跟柯文哲說過,但他還是第一時間打電話給人在歐洲的柯文哲溝通誤會,並且幫忙澄清柯文哲絕對沒有幫忙募款!
    2018/02/03 17:44
  • 蔡壁如「有話直說」得罪人 柯:處事不柔軟

    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公室主任蔡壁如2人合作20多年,一直都是柯文哲重要的左右手,但這回卻要將她調職,其實最主要原因就在蔡壁如的個性「不夠柔軟」,而且常常「有話直說」,尤其議會備詢還曾直接越級叫副市長報告,或是護主心切和名嘴槓上,走進政治官場文化3年下來常常得罪不少人。
    2017/12/29 15:27
  • 曹西平爆演藝圈內幕! 直言:沒幾對夫妻是圓滿的

    藝人曹西平向來敢怒敢言,總是對於社會事件直言不諱,是演藝圈裡有話直說的資深藝人。近日,演藝圈接連爆出柯以柔老公外遇婚變,以及小嫻何守正離婚事件,讓曹西平忍不住在臉書發文感嘆:「女藝人婚姻真的有幾個是圓滿的?」曹西平表示,到底真正的婚姻是什麼,當初高調愛來愛去最後都是這樣子的收場,他也建議:「離婚就離婚真的也沒有什麼丟臉的,大家都是大人了好聚好散就好了,但旁邊的人真的很愛說三道四。」他也呼籲大家不要再隨便亂爆料,越說是越不堪。
    2017/12/13 17:08
  • 炎亞綸身分證被盜用 氣炸轟經紀人「請自重」

    歌手炎亞綸時常在臉書上發表各式看法,有話直說的風格頗受粉絲喜愛。他在2016年時曾被內定出演三立的戲劇《一千個晚安》,讓他相當錯愕,之後追查發現是公司內的非負責他的經紀人盜用他的身分證,讓他氣炸表示已經尋求法律幫助,更揚言要對方離開公司。
    2017/12/06 17:39
  • 曹西平轟MAKIYO:很糟糕!對不起死去的媽媽

    藝人曹西平向來敢怒敢言,是演藝圈裡有話直說的資深藝人。日前MAKIYO接受訪問時透露,已經出售媽媽生前留給她的套房,原因是工作不穩定,只能吃老本度日,所以才決定賣掉媽媽給她價值600萬的套房。
    2017/08/08 13:54
  • 【廣達股東會】蔡政府做了什麼事 讓林百里說:「我不甘願啊!」

    一向有話直說的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在今年的股東會後,特別留下來接手媒體訪問,被問到郭董說:「台灣行政效率不彰,讓他不想回台灣。」林百里而認為,看好台灣充沛研發能量,廣達仍會長期投資台灣。不過他對於蔡政府提出的8,800億前瞻計畫也有疑慮,呼籲政府要做好這件事,否則他「不甘願啊!」
    2017/06/16 12:54
  • 「台灣不用翻牆很幸福」 謝和弦發文再槓陸網友

    歌手謝和弦(阿扣)向來有話直說,態度直率,近日才因為在微博發表不想到大陸發展、撈錢的言論,「沒打算去大陸撈錢,而且懶得跟玻璃心的人計較」,引發大陸網友留言怒嗆,隔空開火!昨(27日)似乎沒受影響,再度在微博和臉書發文說:「我愛台灣,以下開放崩潰。」又掀起論戰。
    2017/05/28 22:24
  • 傳菊轟黨 小段揪放話陳明文籲勿傷和氣

    傳高雄市長陳菊怒轟黨中央,被指英系要角的陳明文與前新系要角段宜康親上火線,段宜康盼揪出放話者,黨內有話直說;陳明文打團結牌,稱操盤者要考慮周延,勿傷黨內和氣。
    2017/03/08 17:29
  • 李妍憬鬥毆羅生門 炎亞綸開砲:該認錯就認錯

    藝人李妍憬與計程車司機的鬥毆事件越演越烈,受到各界關注,尤其不少藝人紛紛對此發表看法。一向有話直說的藝人炎亞綸就在臉書發文寫下「錯就錯了,該認錯就認錯,別講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話,別讓大家對『藝人』有更多更深的誤解了」,讓不少網友猜測炎亞綸所指應該就是李妍憬的鬥毆事件。
    2016/11/01 17:01
  • 杜特帝粗口罵歐巴馬 白宮取消雙邊會談

    上週菲律賓南部發生夜市爆炸案,國家宣布改進入緊急狀態,總統能調動軍警,對抗任何形式暴力,杜特帝向來有話直說,前往寮國參加東協高峰會前記者會上,飆粗口罵歐巴馬,表示不允許歐巴馬就人權議題對他說教;隨後白宮表示,美國總統歐巴馬取消和杜特帝會面,改見南韓總統朴槿惠。
    2016/09/06 12:55
  • 頻下鄉試水溫! 學者憂柯恐成「安祿山」

    選後第一天,向來有話直說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反常態,絕口不談選舉,學者認為柯文哲近來勤下鄉試水溫,超出原本蔡英文要他固守台北的期待,形容柯文哲恐怕會像安祿山引發「安史之亂」,民進黨議員坦言,未來柯文哲和民進黨競合關係確實是個難題。
    2016/01/17 17:54
  • 非典型政治人物 川普民調增6%領先兩位數

    美國總統大選激戰,地產大亨川普在共和黨內的民調領先來到兩位數,專家分析,川普原本就有一定知名度,又擁有強烈的個人風格,加上毫無顧忌,有話直說個性,跟一般政治人物有很大差別,選民覺得很新鮮,不過如何延長選民熱度,也將是川普將面臨的挑戰。
    2015/08/19 16:19
  • 避免多說多錯! 柯文哲力行「省話」新步調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改過去有話直說,最近除了公開活動,很少對外發言。沒想到在接受外國媒體專訪時提到,兩岸應該討論「兩國一制」,更把台灣作為比喻說,「被殖民越久的地方,就越進步」,馬上引發反彈,事隔一天,柯文哲依舊省話,不願意多做解釋
    2015/02/01 12:31
  • 柯P社會醫生入世 挑戰政、商磨合尺度

    一通恐嚇電話,掀起的不只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行事作風的爭議,背後恐怕還隱含,這位不一樣的市長所帶來的政商關係衝擊!槓上財團,同時又迎合民意讓柯文哲在現階段的政治圈中一枝獨秀,但有話直說,特立獨行的作風,學者認為民意的反撲力量不得不小心
    2015/01/29 23:12
  • 大阪市長快人快語 在日政壇掀「橋下熱」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話直說,上任後天天攻佔媒體版面,其實日本也有一名政治人物,剛當選時跟柯文哲有點像,那就是大阪知事「橋下徹」,過去是綜藝界名人的他,首度從政就高票當選,他的直言快語,一度在日本政壇造成旋風,不料一席「慰安婦有存在必要」的話失言,「橋下旋風」瞬間失色
    2015/01/29 22:09
  • ​市長有約「有話直說」 里長攜單眼猛拍柯

    台北市長柯文哲把里長請上座,慎重其事選在平日開市政會議的場地,要面對面聽聽里長意見,第一波進市府的包括社子島地區里長,柯文哲打算談"台北威尼斯計畫",讓里長針對開發表示意見。基層里長難得和新市長坐這麼近,有人「有備而來」,帶著單眼相機猛拍柯文哲
    2015/01/21 12:29
  • Dream girls出書 談成長心路歷程

    Dream Girls舉辦新書發表會,談及成長的心路歷程。 3個人都說因為個性直,剛成軍時難免有磨擦,吵最兇時還會甩門,但也因為有話直說,不會有隔夜仇。現在除了表演還出書,三個人都超開心
    2015/01/06 08:08
  • 徐乃麟談學運 開砲轟「掛羊頭賣狗肉」

    演藝圈向來有話直說而有「乃大砲」稱號的主持人徐乃麟,首次在鏡頭談到318太陽花學運開砲了,徐乃麟痛批,佔領立院抗議的學生們是「掛羊頭賣狗肉」,甚至出示學運總指揮林飛帆出席台獨活動的影片,質疑學運已經不是單純學生運動,顯然是有備而來。
    2014/04/09 19:12
  • 「是權貴才得救」 柯文哲酸連勝文

    有話直說的柯文哲,應邀演講談醫師的生死學,提起救連勝文往事,柯文哲語出驚人地說,全因連勝文是權貴才能一進台大30分鐘,就得到良好救治,連勝文透過特助回應,自己一直惦記柯文哲的救命之恩,柯文哲這樣的解讀,讓人難過。
    2014/01/13 00:37
  • 杰樑病逝/林杰樑受中醫祖父影響 創醫療隊義診

    良醫林杰樑病逝第二天,還是有許多的親朋好友、病患,無法相信,他就這麼離開了,林杰樑俠骨風範,對於食品安全有話直說的個性,讓許多人感佩,其實林杰樑會行醫跟中醫祖父有很大關聯,從小他由祖母帶大,就不斷聽到祖父對病患很好,即使祖父過世後,仍有病患找上門,良醫風範引導林杰樑走上行醫之路,而除了救人,林杰樑儘管看起來瘦弱,但小時候可是棒球強投。
    2013/08/06 12:07
  • 「10萬元報帳」列貪瀆? 柯文哲哽咽

    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今天到市調處接受約談,調查局查他從98年開始的國科會研究經費補助,是否核銷不實,從390元的研究室塑膠椅,到上萬元的手提電腦,因為「總共10多萬」的補助款,被列為「貪瀆嫌疑人」,讓一向有話直說的柯文哲,在鏡頭前紅了眼眶又哽咽,柯文哲說幾百名教授被約談,代表制度有問題。
    2013/05/10 12:19
  • 幫太極「喬場地」? 馬以南:沒這事

    馬總統的大姊馬以南有話直說的個性,讓她苦吞不少麻煩,過去不少指稱馬以南「耍特權」的傳言,她都委任賴素如出面打官司,也獲得勝訴,兩人因此累積一定的交情,外傳太極雙星利用這層關係,透過馬以南商借達欣工程公司的會議室充場面,馬以南否認,強調自己連什麼是太極雙星都不知道。
    2013/04/03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