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妍憬鬥毆羅生門 炎亞綸開砲:該認錯就認錯

編輯 林昕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1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1 18:34
炎亞綸常在臉書上針對時事發表看法,今(1)他在臉書上發文直指「該認錯就認錯」,受到網友認同。圖/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常在臉書上針對時事發表看法,今(1)他在臉書上發文直指「該認錯就認錯」,受到網友認同。圖/炎亞綸臉書

藝人李妍憬與計程車司機的鬥毆事件越演越烈,受到各界關注,尤其不少藝人紛紛對此發表看法。一向有話直說的藝人炎亞綸就在臉書發文寫下「錯就錯了,該認錯就認錯,別講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話,別讓大家對『藝人』有更多更深的誤解了」,讓不少網友猜測炎亞綸所指應該就是李妍憬的鬥毆事件。

炎亞綸在貼文中提及,人可以活得有骨氣,但不要渾身傲氣,他還指出,「各種職業各種行業,沒有貴賤高低,法律之前人人平等,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更何況早已沒有天子了。」

 



短短幾字的貼文不僅引發討論,也獲得網友認同。有網友留言表示知道炎亞綸在說什麼,而炎亞綸則是無奈提及,自己選擇忽視兩天了,「沒想到報導兩天⋯還有人能說出一些爛話」。

而此次的鬥毆事件,藝人余天質疑警方只將李妍憬上銬「欺負藝人」,對此,有網友就在炎亞綸的貼文下提到「余天表示」,炎亞綸不畏得罪演藝圈老大哥,直言回應「這位大哥也是真的夠了」。
 



李妍憬鬥毆事件責任歸咎仍有待調查,但炎亞綸始終如一的直言風格,也讓許多網友期待他對時事發表觀點。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妍瑾 司機#炎亞綸#余天#李妍憬#計程車#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61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