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踩剎車爆衝突! 李妍憬指控駕駛害頭暈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31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31 20:24

繼續了解這起糾紛,李妍憬宣稱事發後,接到網友爆料,說對方有前科,而且和乘客發生糾紛已經不是第一次,不過面對指控,賀姓駕駛強力反駁,他沒有傷害前科,但5年前確實因為賣盜版DVD挨罰,李妍憬指控,說全因為他故意一直急踩剎車,害她們頭暈才會爆發衝突。


 

一搭上計程車,運將開始催油門,衝突起源全因為這一下,李妍憬指控駕駛一路故意踩剎車讓她頭暈,當時的狀況就像這樣。

記者林彥汝:「實際模擬當時的狀況,駕駛不斷的踩剎車身體確實會有點往前傾,假如你又沒有繫安全帶再加上有喝酒,確實是會有點頭暈。」

就因為距離遠卻一直踩剎車,才讓李妍憬覺得故意,她從ATT4FUN出來時是凌晨2點26分,在永春捷運站下車,路程只有4分鐘、1.5公里,同樣路段我們實際開一次只花3分半,時速約50公里,可見當時駕駛車速也不快。不過事發後李妍憬接到網友爆料,說對方已經不是第一次。
 

藝人李妍憬:「這種事情不是一次、兩次,甚至有網友PO文給我,他與這名司機也有過類似的糾紛。」

賀姓駕駛:「那個客人我記得很清楚的原因,因為他跟警方咆嘯,因為當時我從一樣是從ATT夜店把他載出來,他要去師大路,然後我們在基隆路上,他跟我講說『我要吐囉』,那我就很客氣地告訴他,先生你如果吐的話我要收清潔費,他用台語跟我說『我若給我收,你試看看』。」

賀姓駕駛反駁並沒傷害前科,不過他在5年前曾經開出租店,被抓賣盜版DVD侵犯著作財產權,處有期徒刑5月,易科罰金1千元折算一日。面對這場風波,雙方態度強硬,駕駛車隊表示,目前情況不明將不會處罰駕駛,只能全力支持,等檢警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妍憬#計程車#前科#互毆#夜店#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402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