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權貴才得救」 柯文哲酸連勝文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羅士朋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13 0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話直說的柯文哲,應邀演講談醫師的生死學,提起救連勝文往事,柯文哲語出驚人地說,全因連勝文是權貴才能一進台大30分鐘,就得到良好救治,連勝文透過特助回應,自己一直惦記柯文哲的救命之恩,柯文哲這樣的解讀,讓人難過。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柯文哲:「難道我每救一個人就做一個記號,『我今天救一個人』,然後中秋節拿出來看有沒有來送禮。」

就是這樣大喇喇的真性情,從有意參選台北市長開始,柯文哲人氣一直紅不讓,應邀演講談醫師的生死學,葉克膜專家救過的人命不知凡幾,但他常掛在嘴裡的這一位,未來很有可能不再只是他的病患而已。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柯文哲:「其實連勝文那槍會很快有治療效果,很大原因因為『他是權貴』,他從進來台大醫院到開刀不到30分鐘,的確是因為他的關係,他接受到當時台灣最好的治療。」

不客氣幫連勝文貼權貴標記,2010年選前之夜,一槍貫穿連勝文頭部,送往台大急救,柯文哲救命之恩,連勝文沒有忘記過,就算兩人浮上檯面,很可能在年底台北市長選戰PK,向來評論辛辣的連勝文,從不對柯文哲口出惡言。

記者(103.1.4):「你會怎麼形容柯文哲?」連勝文(103.1.4):「我還沒想過這個問題。」

連勝文特助徐弘庭:「勝文一直很感謝柯醫師,是他的救命恩人,我們很難過一個專業醫師竟然會說出這樣的話,如果醫療現實是這樣的話,我想的確有必須改革的地方。」

連勝文和柯文哲兩人都是大砲性格,柯文哲的醫師身分更讓他總是有話直說,如果真的脫下白袍,政壇不知能否容下犀利放炮的率真。台北市長擬參選人柯文哲:「醫生救人就救人,不要囉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41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