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最美星二代 結果共108筆

  • 邱淑貞女兒耶誕曬「超兇辣照」 網全看傻:不輸媽媽

    有香港「性感女神」美譽的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結婚20年,婚後育有3女。其中21歲大女兒沈月遺傳母親美貌,被譽為「最美星二代」,她在平安夜曬出超辣耶誕裝,引發熱議。
    2020/12/26 09:10
  • 《倚天》小昭再現!邱淑貞「最美女兒」扮妖狐美艷不輸媽

    許多民眾在萬聖節時會舉辦變裝派對,「性感女神」港星邱淑貞的愛女沈月也不例外,被讚「最美星二代」的她昨(10月31日)應景扮成九尾妖狐「阿璃」,一襲紅色上衣不禁令人想起媽媽飾演的《倚天屠龍記》小昭一角。
    2020/11/01 14:15
  • 邱淑貞女兒挨轟太胖 消失3個月「絕世美照」回應了

    「性感女神」港星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完美遺傳媽媽的絕美基因,被讚「最美星二代」,時常在Instagram發布美照,屢次登上新聞版面。不過如今才20歲的她,4月時上傳甜笑自拍照,卻遭網酸「變太胖了吧!」之後便神隱3個月不再更新貼文,直到近日才重新露面,臉頰明顯消瘦。
    2020/08/02 11:03
  • 邱淑貞「最美女兒」曬甜照 網驚:發福了

    有香港「性感女神」封號的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結婚20年,育有3女。20歲的長女沈月遺傳母親完美基因,被讚賞為「最美星二代」,昨(19日)她在IG上曬出系列自拍照,網友驚訝臉竟變圓潤好多。
    2020/04/20 11:15
  • 撞衫邱淑貞愛女 楊冪被酸:阿姨扮少女

    女星楊冪是大陸「一線流量女星」,日前她出席頒獎典禮時,以一襲粉紅色羽毛禮服裝扮現身,露出香肩與美腿。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楊冪的這身裝扮,竟和香港女星邱淑貞的長女沈月,先前出席巴黎名媛舞會的衣服「撞衫」。儘管是同一套禮服,但網友們卻直呼沈月完勝,「果然年輕就是本錢!」
    2020/01/02 20:01
  • 最美星二代PK!李連杰學霸千金 尬上邱淑貞仙氣長女

    上個月30日舉行的巴黎名媛舞會,被視為是世界十大奢華晚會之一,許多地位顯赫、有頭有臉的人物都應邀出席。其中李連杰和邱淑貞,分別帶著19歲和18歲的大女兒出席,2人均盛裝打扮。2位星二代的顏值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連陪同出席的李連杰和邱淑貞,2人凍齡的樣貌也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
    2019/12/03 12:53
  • 邱淑貞大女兒亮相 擔任爸爸品牌模特兒

    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的19歲大女兒沈月,遺傳媽媽的美麗基因,有「最美星二代」之稱,先前因為不想被打擾,她決定停止更新社群網站,相隔兩年,她終於再度公開亮相,出現在倫敦時裝周上,為爸爸的時裝品牌擔任模特兒,不少人發現到她蛻變為成熟小女人。
    2019/02/20 12:26
  • 「最美星二代」受矚目 天王指定她當新片女主角

    54歲的龔慈恩因演出大陸夯劇《那年花開月正圓》再度勾起觀眾回憶,她的老公是「花系列」小生林煒,兩人結婚19年,一直恩愛如昔。兩人育有一子一女,17歲大女兒林愷鈴外型酷似吳佩慈跟林允混合體,未正式出道就受到香港演藝圈矚目。
    2018/05/19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