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最佳新人 結果共401筆

  • 台灣歌壇隱憂? 大陸實力歌手搶亞洲市場

    近年不少大陸歌手紛紛進攻台灣出唱片,而且幾乎都是實力派唱將或是有風格強烈的創作歌手,像是奪下金曲最佳新人的李榮浩、近日發片的蘇運瑩,都成功在兩岸打響知名度,現在又有一位長得像蕭敬騰唱得像李宗盛的大陸歌手劉鳳瑤,被台灣唱片公司相中,熬了6年趕上這波大陸歌手熱也成功出新專輯,但一些大陸歌手搶亞洲市場唱片公司也砸錢捧,台灣本土歌手看來又多了更多競爭對手。
    2016/03/28 18:28
  • 才女變肉食女 魏如萱的愛情很直接

    創作才女「娃娃」魏如萱去年入圍金曲獎歌后,但她卻大嘆與新人獎無緣,最近她推出戲劇處女作《曖昧時代》,演技頗獲好評,公視將提名她角逐金鐘獎「迷你劇新進演員獎」,她坦言非常期待,也笑說要開始減肥了!
    2016/02/26 18:38
  • 《聶隱娘》強勢入圍9項亞洲電影大獎 AOA雪炫角逐新人獎

    第10屆亞洲電影大獎今天揭曉入圍名單,由導演侯孝賢執導的《刺客聶隱娘》強勢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等9大項,成為今年的大贏家,而韓國女團AOA的雪炫藉著《江南黑夜》一片,首度入圍最佳新人獎,演技備受肯定。
    2016/02/03 22:16
  • 才子變木頭 李榮浩跳舞只會原地打轉

    金曲獎新人王李榮浩也有無法克服的事?最近他在新輯《有理想》第二波主打〈滿座〉MV中,有許多武打、跳舞等肢體動作,讓擅長詞曲創作的才子李榮浩感到很無奈,他笑著自爆:「只能像個木頭僵硬的原地打轉!」
    2016/01/19 16:34
  • 亞洲新天王/李榮浩不將就 婉拒才子封號

    前年以《模特》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的李榮浩,推出第三張專輯《有理想》,新歌搶聽會上他自爆不易妥協的一面,做好近40首歌中好不容易才挑出11首歌曲,他笑稱自己是「不將就」!
    2016/01/12 18:59
  • 李榮浩、林俊傑同期宣傳 戲院播歌PK全景MV

    曾奪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的李榮浩,第三張專輯出爐,特別包下電影院舉辦聽歌會,大銀幕加環繞音響排場相當大,還被稱為是亞洲新天王,但發片宣傳同期撞上金曲歌王林俊傑,JJ打出的是360度全景拍攝的MV,用高科技迎戰李榮浩。
    2016/01/12 18:15
  • 金馬典禮倒數!張睿家貢獻金馬獎座 宋芸樺猛親沾喜氣

    金馬獎頒獎典禮在即,宋芸樺如火如荼拍攝台視、TVBS偶像劇《唯一繼承者》,這幾天宋芸樺睡眠幾乎只有3、4小時,連金馬禮服都沒有時間去試裝,加上活動代言及宣傳,簡直是忙翻了,宋芸樺擔憂地說:「我累到喉頭有點沙啞,很擔心典禮那天會失聲。」男主角張睿家見她蠟燭兩頭燒,昨日趁拍戲空檔,拿出了自己在2006年因電影《盛夏光年》所獲得的最佳新演員金馬獎座為宋芸樺集氣,貼心舉動讓宋芸樺超級驚喜,立刻抓著獎座不放直說:「好想得新人獎喔,我要偷走它!」
    2015/11/20 00:46
  • 全智賢好「孕」加持 「青龍獎」入圍影后

    明年初將要臨盆的全智賢真的是懷孕好運到,主演的電影暗殺不但票房好,就連青龍獎也一舉入圍韓國青龍獎最佳女主角,而男主角則是和全智賢演對手戲的李政宰,對上電影思悼的劉亞仁以及宋慶昊,另外李敏鎬和朴敘俊以及姜河那將一起角逐最佳新人獎。
    2015/11/11 12:56
  • 文青歌手玩電音! 蔡健雅換音樂團隊求變

    近期發片不少文青歌手都改變風格,在創作的歌曲裡都加入了電音曲風,像是蔡健雅還直接換掉整個音樂製作團隊,就為了求突破,而曾奪下金曲最佳新人的陳惠婷,也坦言現在國外很流行電音曲風,所以再創歌曲時,就讓文青加點電音。
    2015/10/30 16:52
  • 苦練雙人舞 張睿家笑稱冒截肢風險「硬撐」宋芸樺

    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即將在10月16日首播,近日劇組喜氣洋洋,女主角宋芸樺甫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曾經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的男主角張睿家,最近又被美人誌票選為2015年度風雲男神之一,《唯一繼承者》推出「男神」與「女神」對戲,果然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看了前導預告,對劇情萬分期待,還沒開播就大嘆一週才播一集實在太少,也有網友直呼:「這兩個男主女角的搭配超新鮮!」、「期待不一樣的林真心。」劇中美食搶先篇露出後,PTT上甚至有網友說「好餓喔!」、「是台版深夜食堂,期待一邊看戲一邊嗑宵夜!」《唯一繼承者》片頭曲還搭上Miu朱俐靜新歌「風起」,精彩片頭以及主題曲,將在10/5首度公開,老鷹音樂、朱俐靜、《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臉書粉絲團與TVBS官網同步串連播出,超過200萬粉絲一同關注此次的片頭大首播。
    2015/10/04 22:31
  • MLB/姜正浩獲國聯7月最佳新人 海盜撿到寶

    韓國內野手姜正浩最近打擊狀況火熱,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台灣時間4日公布兩聯盟7月最佳新人,姜正浩以打擊率3成79、單月13支長打獲此殊榮;也是繼2003年4月的崔希涉之後,第2位獲得單月最佳新人的韓國選手。
    2015/08/04 11:15
  • 這首《Let It Go》好痛…葛仲珊新歌反家暴 透露曾受害

    饒舌歌手葛仲珊2013年勇奪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後聲勢看漲,相當做自己的葛仲珊沒有因為走紅改變生活習慣,常常以機車代步到處趴趴走,就連去巴黎遇到扒手也毫無畏懼,勇敢反擊;這樣的葛仲珊,其實曾經遭受暴力對待,身為過來人的她,寫了一首歌,鼓勵所有深陷泥沼的被害者勇敢面對、不要放棄!
    2015/06/23 17:14
  • 安鈞璨驟逝 直銷業者PO新聞推自家產品

    藝人安鈞璨昨天驚傳肝癌驟逝,活動主持人陳沂在臉書PO文,有直銷業者消費安鈞璨的死訊推銷自家產品,這位PO文的業者身分也被踢爆,是2006年入圍過金曲獎最佳新人的李崗霖,當年歌紅人沒紅,李崗霖還經營直銷當副業,年收入破百萬,消費安鈞璨事情爆發後,李崗霖也關閉臉書,目前沒有任何對外回應。
    2015/06/02 13:13
  • ​穩賺行銷! 韓「金球獎」粉絲繳錢衝偶像票數

    有韓國「金球獎」之稱的「百想藝術大賞」即將展開,像是男神李敏鎬、朴有天都入圍電影類最佳新人獎,電視類還有朴信惠、趙寅成等,星光熠熠,現在不只台上明星爭獎,台下粉絲投票也熱烈進行,不過特別的是,想要幫偶像投票衝人氣,還要先繳錢才行
    2015/04/29 19:11
  • 曾得金馬新人! 楊祐寧熬10年成票房男星

    擔任這屆金馬頒獎嘉賓的楊祐寧,其實早在2004年就曾以電影《17歲的天空》,拿下金馬最佳新人獎,這10年來經過不斷的努力,終於登上國片億萬票房男星之列,同時也透過作品讓人看到他的喜劇天份,表演實力不容小覷。
    2014/11/11 17:34
  • 轉型! 許瑋甯打破「花瓶」入圍金馬新人

    以電影《相愛的七種設計》入圍這屆金馬最佳新人的許瑋甯,模特兒出身的他,近年來轉戰戲劇圈,也挑戰大銀幕,但一開始卻因為一張混血臉孔,讓他戲路受限,在2007年第一次拍電影,雖然和日本男星窪塚洋介合作,但卻只獲得客串角色,短暫露臉15秒,好不容易近來幾部作品,表現終於受到矚目,也讓他有機會角逐今年的最佳新人。
    2014/11/10 18:01
  • 破紀錄!林益全3度抱走MVP 藍寅倫搶走新人獎

    中華職棒頒獎典禮星期三晚間舉行,最受矚目的年度MVP,由義大犀牛隊的林益全奪得,而這也是他繼2009年新人球季後,第3次抱回這座獎項,表現相當亮眼。另外競爭激烈的最佳新人獎,則由Lamigo桃猿的藍寅倫拿下。得獎時藍寅倫相當謙虛,上台發表得獎感言,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2014/11/05 23:42
  • 柯震東少年得志 感情、待人屢傳爭議

    柯震東3年前以新人之姿,主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同年還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片約、廣告代言不斷,用少年得志形容他一點都不為過,不過畢竟他還是一個年輕,成名壓力大,血氣方剛,常跟媒體發生不愉快,就連跟蕭亞軒差12歲的姊弟戀,從在一起到分手也鬧得轟轟烈烈,8月19日是他入行滿3年的日子,沒想到還沒到,就傳出吸毒被逮,大好前程恐怕毀在自己手裡。
    2014/08/18 21:12
  • 柯震東少年得志 感情、待人屢傳爭議

    柯震東3年前以新人之姿,主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同年還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片約、廣告代言不斷,用少年得志形容他一點都不為過,不過畢竟他還是一個年輕,成名壓力大,血氣方剛,常跟媒體發生不愉快,就連跟蕭亞軒差12歲的姊弟戀,從在一起到分手也鬧得轟轟烈烈,8月19日是他入行滿3年的日子,沒想到還沒到,就傳出吸毒被逮,大好前程恐怕毀在自己手裡。
    2014/08/18 18:44
  • 世足賽/世足最佳新人獎 荷法比競爭激烈

    為了鼓勵新人,2006年的世界盃開始設立「最佳新人獎」,角逐的球員不可以超過21歲,上一屆世足賽,當時21歲的德國隊穆勒一枝獨秀,最後摘下最佳新人獎,不過今年各隊年輕球員表現突出,讓最佳新人獎的競爭更加激烈,其中外界最看好的3個人,包括法國隊21歲的波比巴、比利時19歲的歐里吉,還有荷蘭隊的20歲中場德派。
    2014/07/04 21:53
  • 金曲獎/頒最佳演唱組合 動力火車妙語如珠

    頒發最佳新人,去年得主葛仲珊,在台上和得獎者大陸歌手李榮浩玩自拍,另一組頒獎人動力火車頒發最佳演唱組合時,妙語如珠,還拿自己的專輯名稱開玩笑。
    2014/06/28 22:23
  • 高中霸凌乾癬患者? 瑤瑤聲明:無此事

    去年靠著電影《志氣》奪下最佳新人獎,郭書瑤成功扭轉形象,但現在卻有自稱高中同學的網友龜王在臉書爆料,說自己因為罹患乾癬症在學期間遭到瑤瑤霸凌,常被冷言冷語的說「你這種人為什麼要活在世界上」,讓他一度想輕生,不過對於網友爆料,人在大陸的瑤瑤下午發聲明一一駁斥,說自己從沒做過網友指控的行為,還說「杜撰的事情」會被事實戳破,希望事件就此平息。
    2014/06/18 15:28
  • 「志氣」向前衝! 郭書瑤家計一肩扛

    被網友封為宅男女神的演員郭書瑤,透過電影中精湛演技,奪下金馬最佳新人後,成功轉型為實力派演員,從廣告的殺很大受注目,經過歌唱的努力,最後終於在演戲熬出頭,因為她勇敢的改變,也翻轉了她的演藝路,正如她相信的一句話,努力才有機會。
    2014/03/09 11:58
  • 突破人生困局 郭書瑤翻轉演藝路

    曾經被封為宅男女神的郭書瑤,回首看她的演藝路,其實走得跌跌撞撞,從廣告的殺很大到發片,最後終於在演戲這一塊找到出路,甚至勇奪金馬獎最佳新人,郭書瑤代表的是一種挑戰自我的典型,願意下苦功去練習拔河,素顏去呈現演技,勇敢的改變,也讓她的演藝之路逆轉,擺脫花瓶獲得實力的肯定。
    2014/01/28 22:21
  • 【當掌聲響起】長腿+深V事業線 各代女神性感加碼

    2014的跨年女神,除了謝金燕獨領風騷之外,事實上,各世代的亮眼女藝人紛紛使出渾身解數, 搬出最高規格的表演,在今年的舞台上,年近50的藍心湄辣到不行,觀眾驚呼連連, 40歲上下的謝金燕魅力獨占鰲頭;剛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獎的瑤瑤郭書瑤,雖然只跑一場跨年,特別訂做的小禮服,胸前愛心形狀的簍空設計,令人驚艷,而宅男女神安心亞的深V亮片服裝,也大受讚賞火辣性感, 成為跨年舞臺的亮點,我們帶您一起去看看不同世代的台灣女神
    2014/01/25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