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穩賺行銷! 韓「金球獎」粉絲繳錢衝偶像票數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9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韓國「金球獎」之稱的「百想藝術大賞」即將展開,像是男神李敏鎬、朴有天都入圍電影類最佳新人獎,電視類還有朴信惠、趙寅成等,星光熠熠,現在不只台上明星爭獎,台下粉絲投票也熱烈進行,不過特別的是,想要幫偶像投票衝人氣,還要先繳錢才行。



韓國「金龍獎」頒獎典禮:「得獎的是《海霧》朴有天。」

人氣夯團JYJ成員朴有天,才在韓國金龍獎以電影《海霧》,拿下最佳男演員新人獎,現在還要跟男神李敏鎬,在有韓國「金球獎」之稱的「百想藝術大賞」一決高下

電影《江南1970》:「那好吧,地鍾大、錢勇琦,讓我們拚個你死我活吧。」

蓄鬍亂髮首度在電影中挑大樑,李敏鎬一舉入圍呼聲極高,還要跟姜河那、卞耀漢等爭獎,台上競爭激烈,台下粉絲跟著在網路上對戰。

因為想要幫偶像投票,還要先繳費用,介面除了韓文還有英文,全球粉絲都可以參加,中文地區同樣零時差投票,還寫下每個帳號購買一朵花就有2票,要花上近10元台幣。

但電影、電視人氣男女演員4項大獎,每天最多可投20票,也就是粉絲要花錢,才能為偶像衝人氣。

民眾:「我覺得他們還蠻會用手段賺錢的,這個創意到底能不能產生效益,或是產生公信力(值得商榷)。」

韓國頒獎典禮打出付費機制,不少民眾聽了覺得不可思議,就希望不要因此失去公信力,還好有金額限制一天只能花1百,不過為期一個月左右的活動,全部投票下來,最多也要花上粉絲千元。

韓星金秀賢:「我要感謝所有收看《來自星星的你》,喜愛都敏俊的世上每個人。」

去年人氣王金秀賢,今年也要跟著其他偶像PK,除了電影部門,韓劇類也是不容小覷,像是趙寅成、朴信惠都擁有高人氣,這次的催票手法固然新穎,但是要花錢買票,幫偶像奪獎,恐怕還是頭一遭,更不用說主辦單位因為這個機制,能賺到的收益有多可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行銷#朴有天#李敏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25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