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志氣」向前衝! 郭書瑤家計一肩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9 11:58

被網友封為宅男女神的演員郭書瑤,透過電影中精湛演技,奪下金馬最佳新人後,成功轉型為實力派演員,從廣告的殺很大受注目,經過歌唱的努力,最後終於在演戲熬出頭,因為她勇敢的改變,也翻轉了她的演藝路,正如她相信的一句話,努力才有機會。

去年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的郭書瑤,在電影志氣中的春英角色,如同她的真實生活翻版,在外界只知道她的性感時,導演給了她演出機會,也給了她證明自己的機會,外表看起來柔弱的她,也拉起和自己體重一樣的40公斤。

演員郭書瑤:「因為沒有嘗試過那個重量,其實妳在拔河的過程當中,是妳也會感受到對方的重量,對,因為他們也在出力,然後他們體重的力量加上他們出力的那個力量,其實是蠻恐怖的,而且拔河其實非常危險的,是因為就算妳真的已經撐不住了,妳手也不能放手,因為少了一個人的重量,是兩邊的人都會飛出去。」

郭書瑤洗去濃妝,演技變的純熟,為了幫助家計而早早踏入職場,成熟不只是短短五年演藝生涯,而是從國中開始,就扛在身上的責任感,父親突然離開人世,當家中老大的她,不得不放棄原本的校園生活。

演員郭書瑤:「他跟我講說他覺得他對我有愧咎,他覺得他沒有讓我好好學東西,對,就沒有那麼多的資源,可以讓我去學我想學的東西,因為我曾經因為我想要學跳舞,然後跟他吵架。」

從演技不被觀眾看好,到打破刻版印象,郭書瑤證明自己,在戲劇上得到了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書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51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