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霸凌乾癬患者? 瑤瑤聲明:無此事


發佈時間:2014/06/18 15:28

去年靠著電影《志氣》奪下最佳新人獎,郭書瑤成功扭轉形象,但現在卻有自稱高中同學的網友龜王在臉書爆料,說自己因為罹患乾癬症在學期間遭到瑤瑤霸凌,常被冷言冷語的說「你這種人為什麼要活在世界上」,讓他一度想輕生,不過對於網友爆料,人在大陸的瑤瑤下午發聲明一一駁斥,說自己從沒做過網友指控的行為,還說「杜撰的事情」會被事實戳破,希望事件就此平息。

金馬新人獎得主郭書瑤:「在未來,我可以嘗試更多角色,每一個角色都一定會盡全力演出。」

去年靠著電影《志氣》,一舉奪下金馬最佳新人獎,演藝生涯攀上高峰,星途一片看好,卻在這時候爆出負面傳言,1名暱稱為「龜王」的網友,在網路爆料自己求學期間遭到瑤瑤霸凌,他說高中轉學後和「殺很大」同班,因為不把對方當女神,就被4名學長圍剿,這名自稱「罹患乾癬症」的網友還說,殺很大常常冷不防爆出「你這種人為什麼要活在世界上」,還變成全校運動,讓他心情壓力超級大 。

藝人郭書瑤:「大家都穿衣服很難,這是真的。」

龜王甚至指出,瑤瑤在學校很開放,班導師上課都叫她幫忙按摩,還會在男廁前拉起衣服,秀股溝刺青,週刊報導指出,向當事人求證後,龜王說他講的就是藝人郭書瑤沒錯,但瑤瑤隨即在臉書PO聲明澄清,說網友自稱念「電一孝」,但她念的是「電一忠」,自己沒有刺青,也不曾幫任何老師按摩,不認識匿名叫龜王的罕見疾病同學,更沒有教唆別人圍堵任何同學,即使人在大陸拍戲,語重心長的表示,人言可畏,但她知道杜撰的事會被事實戳穿,希望事件就此落幕,求證校方也力挺瑤瑤,說都沒聽過霸凌這件事。

廣告片段:「我改變了,我是郭書瑤。」

曾經接受訪問,還提到因為太早進入演藝圈,很想念單純的校園生活,沒想到1名自稱同班同學的網路爆料,捲入流言羅生門,瑤瑤發文針對爆料一一澄清,經紀公司也聲明,會全力捍衛瑤瑤聲譽,就怕拿下金馬新人,好不容易翻轉過來的新勵志代表形象,會被負面爆料影響未來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書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45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