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最佳女歌手 結果共95筆

  • 金曲獎/好加在雨停了! 大雷雨一度攪局紅毯

    金曲獎今晚登場,就怕雨神來搗蛋,主辦單位砸了200萬,在紅地毯上方,搭了半透明遮雨棚,防止藝人走紅毯被淋成落湯雞,果然下午,北台灣雷雨交加,一堆提早到場卡位的粉絲淋成落湯雞,還好傍晚雨勢變小,幾乎停了,讓入圍最佳女歌手,打頭陣走紅毯的藝人蔡依林,優雅登場!
    2013/07/06 17:25
  • 金曲獎/來台宣傳新片 福山雅治金曲將頒獎

    日本人氣男星福山雅治,本週四將來台宣傳主演新片,不只將進行4天3夜的宣傳,也將順道在週六參加第2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跟王心凌一同擔任頒獎人,但另一方面,入圍最佳女歌手的林憶蓮,因為背傷舊疾復發,無法參加今年的金曲獎。
    2013/07/01 18:07
  • 台語唱將陸選秀爭冠 傳不能唱台語

    大陸節目很少聽到台語歌曲,主要就是怕大陸觀眾聽不懂,也因此就傳出參加歌唱比賽的台語歌手吳申梅,即便今年入圍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跟台語專輯,但在中國最強音的舞台還是得唱國語歌,對此,吳申梅低調表示,只是因為跟她合作的大陸團體不會唱閩南語,並沒有被電視台限制。
    2013/06/22 19:15
  • 頒獎開場如馬戲團 Jolin創新滿堂采

    歌手蔡依林在2013hito流行音樂獎上,風光拿下傳媒推崇女歌手、hito最佳女歌手,以及全球華語傑出藝人等大獎,特別是擔任頒獎典禮開場表演嘉賓,開場秀走馬戲團路線,但其實這首歌已經不是蔡依林第一次演唱,跟過去表演,不管是服裝造型,還是內容都不一樣,給歌迷帶來不同感受,也讓大家眼睛一亮。
    2013/06/03 20:34
  • 金曲獎/隔9年 雙J再次一起入圍金曲男女歌手

    第24屆金曲獎7月6日登場,入圍名單今天出爐,天后蔡依林隔了6年終於再入圍最佳女歌手,她還同時入圍最佳國語專輯獎跟最佳年度歌曲等3大獎,值得注意的是,她的昔日男友周杰倫這次也入圍最佳男歌手,雙J一起入圍金曲獎最佳男、女歌手,已經是9年前的往事,這次再一起入圍,一旦2人出席,勢必成為頒獎典禮上最大焦點。
    2013/05/22 17:59
  • 楊冪獲「最佳女歌手」 五音不全遭轟

    大陸的「四小花旦」之一,楊冪,因為演出穿越劇「宮鎖心玉」,現在在大陸爆紅,人氣紅不讓,現在楊冪也要出唱片,不過令大家比較傻眼的是,楊冪唱歌五音不全,不但可以出唱片,居然還拿下CCTV音樂盛典的最受歡迎女歌手大獎,外界罵翻。
    2012/08/25 18:32
  • 謝金燕代言遊戲 虛擬世界父女重逢

    台語電音歌手謝金燕獲得台語最佳女歌手獎,超高人氣,商業活動不斷,以250萬元接下線上遊戲代言,巧的是,同一款遊戲之前也是由父親豬哥亮代言。
    2012/07/04 21:54
  • 金曲獎/打破金曲紀錄 蔡健雅三度封歌后

    今年金曲歌后是蔡健雅,再度封后,打破陳淑樺、張清芳、張惠妹兩度獲獎的紀錄,三度奪得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獎,寫下金曲23年來的紀錄,蔡健雅淚眼感謝在天上的父親,直說像在做一場夢。
    2012/06/24 18:48
  • 金曲獎/金曲星光黯淡? 一王二后+江蕙都缺席

    第23屆金曲獎晚間就要登場,但今年恐怕星光不如以往,包括入圍最佳女歌手的阿妹、孫燕姿都不出席,入圍男歌手的陳奕迅、蕭敬騰也都去接商演不來,原本預期蘇打綠要跟五月天,一起PK最佳樂團,也因為蘇打綠到海外演出破局,大牌歌手只剩周董、莫文蔚撐場,讓不少粉絲抱怨,今年的金曲獎星光黯淡。
    2012/06/23 13:35
  • 美告示牌音樂獎 愛黛兒勇奪12項

    2012美國告示牌音樂獎,晚間在拉斯維加斯舉行,英國歌手愛黛兒,一共抱回「年度最佳女歌手」、「年度最佳藝人」等12座獎項,成為最大贏家,才在台灣開完演唱會的女神卡卡跟小賈斯汀,也榮獲「年度最佳舞曲榜歌手」,音樂獎也哀悼才傳出死訊的比吉斯成員羅賓吉布跟惠妮休斯頓,演唱經典名曲緬懷。
    2012/05/22 00:22
  • 金曲獎/本屆金曲HEBE、五月天 奪7項入圍

    台灣年度音樂盛事,第2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天公布,入圍最佳女歌手包括張惠妹、孫燕姿、魏如萱等人,其中蔡健雅、田馥甄,一口氣入圍了7項大獎,搖滾天團五月天也不遑多讓,一共入圍最佳詞曲、年度歌曲跟國語專輯等7項提名,堪稱最大贏家,帶您看入圍名單。
    2012/05/15 23:17
  • 金曲獎/〈快訊〉第23屆金曲獎 公布流行音樂入圍名單

    第2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天下午公布,入圍最佳女歌手包括的張惠妹、蔡健雅、A-Lin、田馥甄、魏如萱、孫燕姿等6位;而男歌手部分則有周杰倫、陳奕迅、亂彈阿翔、林宥嘉跟蕭敬騰等5人,而這次五月天了一共入圍包括最佳作曲作詞以及年度歌曲、國語專輯等7項大獎,而去年單飛發行個人專輯的HEBE、蔡健雅,也一樣都一口氣入圍了7項大獎,可以說是來勢洶洶的3個入圍者。
    2012/05/15 18:24
  • 愛黛兒再抱兩大獎 領獎怒比中指

    英國靈魂小天后愛黛兒,才剛席捲葛萊美拿下6項大獎,今天又在自己的家鄉一口氣抱走全英音樂獎,分別是最佳女歌手以及最佳年度專輯2個大獎,連凱莉米洛都稱讚她實在太厲害,不過愛黛兒在致詞時,因為不滿主持人不斷插話,當眾比出中指,引發一陣議論。
    2012/02/22 16:43
  • 金曲獎/「向前輩致敬」張惠妹 歌聲感人溫馨

    入圍今年最佳女歌手的A-LIN,同時也擔任這次的表演者,詮釋5位入圍男歌手的歌曲,另外歌后張惠妹,今年雖然沒有作品角逐金曲獎,但以表演者身分,演唱流行音樂先驅的經典歌曲,歌曲感人又溫馨,兩大女唱將,台上飆歌,場面相當精采。
    2011/06/19 00:07
  • 金曲獎/歌比人紅 林凡、A-LIN金曲熬出頭

    這些年在歌壇很常見的狀況就是都是歌比人紅,在今年金曲獎入圍女歌手名單,有一個特色就是5個女歌手們全都是實力派,特別是第一次入圍最佳女歌手的A-LIN還有林凡,兩個人的歌唱實力堅強,但卻也都是歌先紅人才跟著紅。
    2011/06/16 19:29
  • 金曲獎/4連霸+年年參加 江蕙金曲全勤生

    今年的金曲獎在後天就要登場,到底誰會是金曲最大贏家?大家都在關注,不過說到金曲獎的常勝軍,最先想到的應該就是台語歌后江蕙,她除了連續拿下第11到第14屆的最佳台語女歌手獎之外,包括最佳台語專輯還有最佳女演唱人等等,江蕙總共拿了10座金曲獎,但她在2005年就宣布不再報名金曲,因為曾創下4連霸紀錄的江蕙,希望把機會留給其他歌手。
    2011/06/16 17:05
  • 金曲獎/向李泰祥致敬! 「入圍金曲」萬芳、林凡飆唱

    第2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本週六登場,從13日開始就展開連續4天的金曲音樂節,15日晚間請來雙雙入圍最佳女歌手獎的萬芳與林凡飆唱,另外齊豫跟許景淳也應邀出席演唱,這一次他們演唱的歌曲全都是音樂大師李泰祥所做,包括橄欖樹等膾炙人口歌曲,也勾起五六年級生回憶。
    2011/06/15 23:56
  • 女神卡卡最威風 再奪歐洲三大獎

    今年歐洲MTV音樂大獎,女神卡卡再度橫掃千軍,一舉囊括最佳女歌手、最佳歌曲以及最佳流行歌手3項大獎,女神卡卡堪稱今年音樂大獎的常勝軍,她在美國MTV大獎,也一舉奪走8個獎項,女神卡卡不僅在音樂上受到矚目,她的穿著打扮,也是媒體關注的焦點,出道才2年的卡卡,堪稱今年音樂圈的全球風雲人物。
    2010/11/08 16:29
  • 金曲獎/〈獨家〉姊妹情深!阿妹大贏 江蕙也是推手!

    金曲獎頒獎典禮上,國台語兩大天后張惠妹、江蕙,上演姊妹情深戲碼,從阿妹拿到年度歌曲到最佳女歌手獎,江蕙從台上抱到台下,這一幕其實幕後有故事。阿妹推出阿密特專輯,就是受到江蕙的影響,大膽挑戰台語歌曲「好膽你就來」,這首歌獲得21屆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張惠妹從江蕙手上拿到獎項,兩個人情不自禁在舞台上熱情擁抱。
    2010/06/28 13:15
  • 金曲獎/「陳綺貞最美」 知性女神驚艷全場

    金曲獎的星光大道上,按往例都是女星爭奇鬥艷的場合,不過今年不曉得是不是遇上天公不作美,下起滂沱大雨,女星不約而同選擇包緊緊。像入圍最佳女歌手的陳綺貞,以火紅希臘女神裝兼具氣質跟知性,最獲好評;阿妹的黃金甲戰士裝,看得出用心。而有些女星的穿著,似乎無法突顯出特色,卻被毒舌派的設計師,認為穿的很俗氣。
    2010/06/27 13:46
  • 金曲獎/得獎就親伍佰 沒來的陶喆封王

    不像最佳女歌手,阿妹封后眾望所歸,今年的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則是由七度入圍的陶喆首度封王,打敗原本外界一致看好的陳奕迅。不過這回,5人入圍,只來了3個,還在舞台上極力炒作,甚至說得獎的話就親吻頒獎人伍佰或是莫文蔚,最後卻是人沒來的陶喆領到獎,氣氛當場有點尷尬。
    2010/06/27 12:28
  • 日本MTV音樂獎 韓國偶像團體風光

    2010年日本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正式揭曉!日本男子團體「放浪兄弟」,連續第3年獲得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大獎,寫下新紀錄;最佳女歌手,由安室奈美惠奪下,韓國偶像團體也大有斬獲,Big Bang包辦各項大獎,東方神起也拿下「最佳團體獎」。
    2010/05/31 16:33
  • 向巨星麥可致敬 葛萊美頒終身成就

    第52屆葛萊美獎今天頒獎,女神卡卡(Lady Gaga)以搞怪裝扮天線裝,全場吸睛,已故天王麥可傑克森,獲頒終身成就獎,兒子女兒上台代為領獎全場動容;而今年葛萊美最大贏家是碧昂絲,她一舉拿下年度最佳歌曲,年度最佳女歌手等六項大獎。
    2010/02/01 19:35
  • 歐洲MTV獎 碧昂絲抱3獎最風光

    第16屆歐洲MTV音樂大獎,在德國首都柏林熱鬧登場,今年正巧碰上柏林圍牆倒塌20週年紀念,樂壇天團U2特別受邀在頒獎典禮前,舉行了一場小型演唱會,而今年最大贏家是R&B天后碧昂絲,一人包辦了最佳單曲、最佳女歌手和最佳音樂錄影帶3項大獎,最為風光。
    2009/11/06 17:34
  • 肯伊搶麥鬧場 小天后嚇呆在台上

    美國2009年MTV音樂錄影帶頒獎典禮,在頒發最佳女歌手獎給今年才19歲的小天后泰勒絲時,沒料到喝得醉醺醺的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竟然上台鬧場,一把搶過麥克風大放厥詞,脫序的行為當場引來噓聲不斷,發表感言卻被打斷的泰勒絲,整個人僵在台上,不知所措。
    2009/09/15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