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卡卡最威風 再奪歐洲三大獎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8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0/11/08 16:29

今年歐洲MTV音樂大獎,女神卡卡再度橫掃千軍,一舉囊括最佳女歌手、最佳歌曲以及最佳流行歌手3項大獎,女神卡卡堪稱今年音樂大獎的常勝軍,她在美國MTV大獎,也一舉奪走8個獎項,女神卡卡不僅在音樂上受到矚目,她的穿著打扮,也是媒體關注的焦點,出道才2年的卡卡,堪稱今年音樂圈的全球風雲人物。

頒獎人:「得獎的是女神卡卡『羅曼死』,得獎的是女神卡卡!」

2010年MTV歐洲音樂大獎,女神卡卡真的很風光。頒獎人:「得獎者是…我好愛她,就是女神卡卡!」

LADY GAGA一舉拿下最佳女歌手、最佳歌曲以及最佳流行歌手3項大獎,不過人在匈牙利辦演唱會的她沒辦法到場,只好穿著開高叉的豹紋泳裝,透過視訊發表得獎感言。歌手女神卡卡:「布達佩斯(匈牙利首都),我要踢你的xx啦,我得回去開演場會了。」

雖然女神卡卡缺席,不過準備了13套禮服的典禮主持人,還特地穿上了一套「火腿裝」,來呼應女神卡卡之前轟動全球的「生肉裝」。主持人伊娃隆格莉亞:「女神卡卡今晚沒辦法來,但是她留了這套禮服,在後台的冰箱給我。」

全身包緊緊的火腿裝,還是沒有女神卡卡嚇死人不償命的生肉裝來得吸睛。女神卡卡:「我答應如果今晚得了這座獎,就要當眾宣布最新專輯的名字,叫做『天生如此』。」

在美國MTV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上,一舉抱走8座獎項的最大贏家女神卡卡,今年不只在樂壇大豐收,她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誇張打扮,更是屢次引起話題。女神卡卡:「我從沒想過會讓雪兒拿我的生肉包包。」

女神卡卡(歌曲「Paparazzi」):「我是你最忠實的粉絲,我會一直追隨你直到你愛上我,狗仔呀狗仔。」

即使驚世駭俗的裝扮,換來兩極評價,但是女神卡卡出道以來的主打歌MV,全都貫徹了衣不驚人死不休的個人主張,也讓她在網路上的點閱率,幾乎支支前進破億倶樂部,引爆話題。女神卡卡(歌曲「羅曼死」):「我要你愛我,我要你恨我,我們可以共譜一段羅曼死。」

穿著這雙無敵恨天高,所拍攝的MV「羅曼死」,點閱率3億6千萬,這首POKER FACE,更是創下3億7千萬次的佳績。女神卡卡(歌曲「POKER FACE」):「猜不透猜不透,猜不透我擺的撲克臉。」

打扮越來越大膽,再加上音樂尺度不受限,女神卡卡出道才剛滿2年,絕對穩坐年度最夯人物的寶座,只要她一現身就是話題,不過人紅是非多,有些傳言實在很難澄清。CNN主播:「有奇怪傳言說你是陰陽人,看到這樣的報導,你做何感想?」女神卡卡:「我才不回答這問題。」

第一時間懶得廢話的女神卡卡,到底是男還是女?乾脆在MV中把自己扒個精光,讓大家來檢驗。女神卡卡(歌曲「電話」):「愛怎麼打隨便你,可是沒人在家,你也不會等到我接電話。」

答案盡在不言中,如果還有人對造型前衛,行事風格我行我素的女神卡卡有意見,接下來她要唱給你聽。女神卡卡(演唱):「寶貝我天生如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神卡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39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