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曾沛慈 結果共154筆

  • 隔了25年!李李仁突然再添「喜訊」 他被打槍一直喊爽

    創作歌手李晉瑋推出單曲〈不在乎〉,找來金鐘影帝李李仁一同參與創作合唱與MV拍攝,原先兩人並不認識對方,李李仁先前參與歌手曾沛慈的MV〈慷慨〉演出後,曾向工作人透露出希望之後有人來邀唱歌的合作,此時剛好收到李晉瑋的合作邀約,還因此私下被工作人員尊稱「想要大師」,心裡想什麼現實生活中就來什麼。
    2022/12/01 17:31
  • 曾沛慈揭最私密狀態「不夠真心無法過關」 玩望遠鏡嚇到緊閉門窗

    曾沛慈推出的第4張專輯雖命名為《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偏偏拍攝專輯封面以及MV時,總是不見太陽,日前她拍攝第4支MV〈I Will Find You〉時,又碰上陰雨綿綿的窘境,她自嘲笑說:「不知道為什麼這張專輯都要看天氣的臉色,I Will Find You,要找什麼?就是太陽啦!」
    2022/12/01 17:25
  • 生父成謎!45歲海裕芬快臨盆「巨大孕肚曝」網驚:雙胞胎?

    從娛樂記者出道的45歲女星海裕芬(海芬),憑著演出《花甲大人轉男孩》獲封「國民姑姑」,今年7月底她無預警拋出懷孕喜訊,自嘲「老蚌」但生父至今仍成謎。接近臨盆的她,近日挺著巨大孕肚聚會,網友都好奇難道是雙胞胎?
    2022/11/15 15:05
  • 曾沛慈新婚沒1年爆危機? 拋棄老公告白「新歡」畫面外流

    相隔上一場個人演唱會已經1080天,曾沛慈昨(6日)傍晚在華山Legacy音樂展演空間舉辦「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演唱會。為了這場演唱會,曾沛慈認真練歌、運動,並不惜放棄與先生同台的機會,改為邀約黃偉晉擔任合唱嘉賓,讓昨天在台上才得知這個嘉賓人選幕後秘辛的黃偉晉大為震驚但又非常感動。
    2022/11/07 15:16
  • 范瑋琪重拿麥克風!郭靜可惜發聲了 感慨曝「辛酸內幕」

    「純愛教主」郭靜將在11月12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2 郭靜 So Lucky ! 演唱會」,這也是她出道15年首場大型個唱,距離開演剩不到兩週,今(2日)開放練團探班,她坦言心情開始異常的緊張,在睡前想到演唱會時常常失眠,不過提到嘉賓,她賣關子不說,僅透露目前曾沛慈跟吳汶芳有報名出席,也有邀請吳宗憲跟坤達,但還沒有確定是否到場。
    2022/11/02 17:43
  • 獨/胡瑋杰補辦超浪漫婚宴!喜獲女兒嗨喊「可以結紮了」

    演活夯劇《華燈初上》服務生「小豪」一角的胡瑋杰,2日與小7歲辣妻璇璇補辦婚宴,圈內好友曾沛慈、鍾瑶、李佳穎、江宜蓉等圈內好友都到場祝賀,也同步在當天公布二寶性別,得知將獲得寶貝女兒,胡瑋杰爽喊:「可以結紮了!任務完成!」
    2022/10/04 19:56
  • 時代的眼淚!曾沛慈合體《終極》3男神 粉絲陷回憶殺

    曾沛慈於2007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選秀節目後,便參與許多戲劇演出,其中又以《終極》系列最廣為人知,先是在《終極三國》中展露頭角,後來又飾演《終極一班2》而知名度大升,《終極》系列也同時捧紅了她的同門師弟SpeXial。昨(16)日她PO出與SpeXial三位團員的合照,讓粉絲們感嘆留言「童年回憶殺」。
    2022/09/17 18:01
  • 恭喜!魏如昀點頭嫁了「激情喇舌」求婚成功 吳姍儒都看嗨

    38歲女星魏如昀因《超級星光大道》爆紅出道,與姊姊「金曲歌后」魏如萱一起在演藝圈打拚,個性一向低調的她,在中秋前夕「訂」下來了!昨(9)日在男友的求婚下,魏如昀欣喜點頭答應說好,並激動地在現場熱吻,好姐妹吳姍儒、曾沛慈等明星好友都在現場祝福。
    2022/09/10 09:38
  • 飲料控必衝奶茶節!超過30家夯店、加碼音樂派對超滿足

    不只早餐店的大冰奶、手搖飲店的珍奶可喝!會讓奶茶控尖叫的「台灣奶茶節」,這次找來全台超過30家人氣手搖飲及美食攤商,一起舉辦超狂的奶茶嘉年華!接續還有信義區戶外大型音樂派對,以及全台北最粉的運動盛會登場喔!
    2022/09/07 10:17
  • 曾沛慈爆「破音黑歷史」!15年後雪恥挑戰孫燕姿神曲

    曾沛慈近來發行新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受邀上YouTuber「那那大師」招牌單元「那那大歌廳」聯手飆歌,還特別重現《超級星光大道》時期的比賽曲目,兩人開心回顧過往趣事,還曝光曾沛慈當年在節目中破音的糗事。
    2022/09/01 19:45
  • 曾沛慈確診後味覺異常!驚見有「特殊體質」 曝這原因讓她爆哭

    曾沛慈開心宣布11月6日將在Legacy開唱,由於剛推出新專輯名稱和演唱會都叫做《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近期確診的她忍不住自嘲:「是不是我最近太『陽』了?才會連快篩都變陽了。」
    2022/08/31 12:15
  • 才傳訊2個字韋禮安「反應超大」 曾沛慈揭他私下超暖舉動

    曾沛慈推出新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與韋禮安共同創作的同名歌曲MV已經上線,兩人相識多年,卻到現在她才鼓起勇氣首度提出合作邀約,曾沛慈笑說:「我比較容易不好意思啦!這次是因為公司希望我在這張專輯裡多一些創作,我覺得自己一個人寫歌的能力有點受限,就透過訊息詢問禮安要不要找時間一起寫歌,結果他毫不猶豫地說好啊!」
    2022/08/17 12:14
  • 曾沛慈發新輯! 首唱新歌「想到這件事」淚崩 還原星光二班吵鬧聚會

    睽違三年,歌手曾沛慈發行第四張專輯,記者會上首唱新歌驚豔全場,唱到一半還忍不住落淚!她透露,過去幾年疫情影響,商演數量掛零,而得到金鐘獎肯定後壓力也很大,還擔心自己是否還能在唱片上交出好成績,如今終於有新作品跟大家見面。另外,她也分享日前與星光二班好友們聚會,跟梁文音、李千那、魏如昀吃飯被嫌太吵,只能換到包廂。
    2022/08/12 17:52
  • 曾沛慈低潮想轉行外送員 被問懷孕驚語「已經生了啊」

    曾沛慈發行新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今(12)日舉辦演唱記者會,在台上演唱新歌時爆哭,一度唱不下去,坦言近幾年歷經迷失,一度認真考慮轉行跑外送,也和老公Peter認真討論生子後的經濟問題,驚語:「大家都問我要不要生小孩,我說生了啊!」
    2022/08/12 16:04
  • 升格人妻8個月!曾沛慈「挺孕肚」現身 坦言當媽真辛苦

    八大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將於本週日(7日)晚間八點播出精彩最終回,曾沛慈為這部戲首次詮釋媽媽角色,替已逝的好友扶養女兒,她在完結篇中,更獻出孕婦初體驗。讓今年剛升格人妻、計畫在明年拚生子的曾沛慈,提前體驗當孕婦的感覺,在肚子上綁上矽膠肚又重又可愛,蠻像在重訓,笑說當下拍攝這橋段時的心情就是想趕快演完,「覺得懷孕的媽媽們真的辛苦了!感覺自己像是上了一堂體驗課。」
    2022/08/04 12:37
  • IG玩接唱 直接合成MV與徐佳瑩、曾沛慈對唱情歌!

    最近歌手回歸,以情歌為主打,紛紛發起接唱挑戰,徐佳瑩以新歌「沒有第三者的分手」,號召魏如萱等人一起加入,同樣回歸歌手身分的曾沛慈,專輯首波主打「慷慨」,找了魏如昀、吳姍儒等人玩接唱,笑果滿滿。
    2022/07/29 16:59
  • 親姊餐桌逼問「什麼時候生」 曾沛慈嚇傻:是黑道嗎

    曾沛慈擔任Hit Fm聯播網8月hito大台柱,新婚的她今(25)日受訪,喜愛小孩的的她談及生子計畫,坦言最近有與老公討論要在明年不避孕,今年先好好享受與老公的2人時光,笑說親姊也在逼問她:「妳什麼時候要生?」讓她直呼:「是黑道嗎?可能明年吧!」
    2022/07/25 23:08
  • 曾沛慈心酸「拔婚戒」哭到停不下來 苦嘆慷慨看對方離開

    曾沛慈新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即將在8月發行,主打歌〈慷慨〉以「愛情裡最大方的慷慨,就是看著你離開」作爲全詞主軸,她為了完全打開心房,不惜拔掉婚戒錄音,將「不得不釋然的愛」傳達出來;歌曲音域相當寬廣,她不但以實力穩健掌控,還運用前所未見的低音表現,完美詮釋出一首「心酸指數100%神曲」。
    2022/07/22 18:39
  • 曾沛慈白細肩帶洋裝「胸前挖空」 升格人妻尺度遊走邊緣

    曾沛慈年初新添「人妻」身分,緊接著戲劇新作《親愛的亞當》上檔,到了下半年,籌備多時的新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即將在8月發行,首播主打歌將於20日首播。她認為這張專輯「最貼近自己」,不僅音樂上和8位金獎音樂人合作,連造型都突破自我,穿著白色細肩帶洋裝,在清純中微微露出性感,遊走在尺度極限邊緣。
    2022/07/16 15:22
  • 曾沛慈養女發現身世之謎「怕被拋棄」 母女吐真心話逼哭網

    由胡宇威、曾沛慈主演的八大電視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開播後掀起討論,兩人昨(3)日首播第8集前合體直播、催出收視佳績,當集收視高點落在胡宇威和曾沛慈發現堂哥可能是自殺,卻遭有心人士刻意加工,製造成意外身亡的劇情,而劇中曾沛慈和女兒相擁和好的情節更催出許多觀眾感動的眼淚。
    2022/07/04 15:59
  • 成功求婚陳庭妮!胡宇威坦言「很想當爸」預約成為嚴父

    胡宇威在八大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一場拋接棒球劇情,打開曾沛慈劇中女兒對他敵視的心防,進而拉近雙方距離。拍戲期間,胡宇威也發揮暖男性格,關心飾演曾沛慈女兒的戴雅芝,誇她接球技術有進步,胡宇威坦言:「我喜歡跟小朋友溝通,也喜歡跟他們開玩笑。」直呼和戲裡的小演員對戲,感覺像是跟自己的女兒相處一樣!剛向陳庭妮求婚成功的胡宇威,大方吐露:「還蠻想當爸爸的啊!我覺得當爸爸也是一種人生的一個階段。」
    2022/06/30 18:59
  • 公車站浪漫激吻胡宇威 曾沛慈險窒息羞喊:好想呼吸

    胡宇威、曾沛慈在八大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中互動升溫,隨著劇情開展,雙方關係大躍進,令人臉紅心跳的吻戲本週登場!談到拍攝過程,兩人都憋氣詮釋深情畫面,曾沛慈透露:「我憋翻了,好想呼吸!」但因為怕呼氣會弄到胡宇威臉上,所以只能屏息忍耐,一旁的胡宇威加碼笑說:「若還有鼻涕的話,那真的會尷尬!」
    2022/06/11 12:25
  • 專訪/曾沛慈甜蜜放閃老公「真的很愛他」 決定結婚全靠幻想

    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曾沛慈,近年跨足歌壇、戲劇領域成績亮眼,今年她多了一個新身分,與結識10年、交往1年半的圈外男友Peter結婚,升格人妻的她帶著新作品《親愛的亞當》,與《TVBS新聞網》分享婚後生活,曾沛慈透露當初與老公相處的一個瞬間,讓她感受到:「我好像真的很愛他!」
    2022/06/08 19:21
  • 專訪/胡宇威坦承開始練抱嬰兒 公開與陳庭妮長跑多年保鮮秘訣

    39歲演員胡宇威今年1月宣布與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陳庭妮求婚成功,突如其來的喜訊讓外界驚喜,他近日推出新作《親愛的亞當》,與女主角曾沛慈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了大方分享小倆口私下相處,還自爆上網偷偷學習如何抱嬰兒,為日後當爸做好心理準備。
    2022/06/08 18:42
  • 專訪/與胡宇威親密戲入行以來最多 曾沛慈尷尬「控制吸入呼出」

    胡宇威、曾沛慈2009年分別以《終極三國》中的「關羽」、「孫尚香」,成為學生族群的偶像,時隔12年再度合作新戲《親愛的亞當》,劇中胡宇威是基因編輯人「任少凡」,曾沛慈則飾演擁有博士與醫生身分的「宋品葳」,除了角色設定都相當特殊,還有大量的親密戲,讓曾沛慈坦言很害羞,甚至連呼吸都要精準控制,尤其對手還是認識多年的胡宇威,讓她陷入笑場危機。
    2022/06/08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