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姊餐桌逼問「什麼時候生」 曾沛慈嚇傻:是黑道嗎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5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23:08
曾沛慈擔任8月hito大台柱。(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曾沛慈擔任8月hito大台柱。(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曾沛慈擔任Hit Fm聯播網8月hito大台柱,新婚的她今(25)日受訪,喜愛小孩的的她談及生子計畫,坦言最近有與老公討論要在明年不避孕,今年先好好享受與老公的2人時光,笑說親姊也在逼問她:「妳什麼時候要生?」讓她聽了笑說:「是黑道嗎?可能明年吧!」

更多新聞:《全明星4》首集3怪物新人刷紀錄! 錢薇娟、郭泓志喊話搶人

 

曾沛慈計劃明年生子。(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曾沛慈將於8月12日發行第四張個人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製作與創作團隊金光閃閃,由陳建騏、陳君豪、鍾濰宇、蔡健雅、韋禮安、葛大為、持修、HUSH等金獎音樂人聯合打造。曾沛慈表示,這張專輯邀請到8位「金量級」的音樂人深感榮幸,同時壓力也很大,難度很高,認為是她目前為止最難配唱的一張專輯。

曾沛慈出席活動。(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專輯首波主打〈慷慨〉MV邀請李李仁擔任男主角。李李仁在活動中驚喜現「聲」,帶來一段鼓勵的話送給曾沛慈。李李仁表示,對沛慈的第一印象是她參加歌唱比賽節目,看她這一路以來發展得很好,這次合作MV,再次肯定了曾沛慈在演技及歌唱上都是實力派,但最讓李李仁動容的是,曾沛慈敬業的態度跟心態就還是跟剛出道一樣沒變,保有赤子之心,相信她會更加耀眼,並祝沛慈發片大賣。曾沛慈透露與李李仁已認識15年,她聽完李李仁的祝福超感動。

 

聊到新婚生活,曾沛慈說謝謝老公都陪在她身邊,透露老公對她的新作品是百分百肯定,還一直誇讚她MV超棒,其實曾沛慈對於自我要求很高,對於〈慷慨〉MV還是有點小遺憾,覺得自己可以演得更好,每當心裡過不去,老公就會不斷讚美。曾沛慈笑說,「先生鼓勵的話雖然沒有太大建設性,但很有用,因為就是想聽這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曾沛慈#新婚#生子#專輯#備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289

0.2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