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暴龍隊 結果共112筆

  • NBA/林書豪對決西班牙國家控衛 苦戰勝!

    林書豪這場比賽對暴龍陷入苦戰,甚至比上一場對灰狼打的還辛苦,從開賽就一路落後,打到最後0.5秒才後來居上,主要還是因為守不住對方控球後衛,同樣都是選秀遺珠的西班牙國家隊控衛卡德隆,再加上和剛歸隊的禁區大將史陶德邁爾搭配默契不足,全場發生8次失誤;不過林書豪的心臟還是夠大顆,持續攻擊籃框,最後也讓低估他外線能力的暴龍隊,付出代價。
    2012/02/15 19:29
  • NBA/神奇表現!林書豪絕殺3分 0.5秒逆轉勝

    台裔NBA球星林書豪今天出戰多倫多暴龍隊,全場再攻下27分,和生涯新高的11次助攻,而且在比賽最後關頭控球時,刻意拖到最後只剩0.5秒時,操刀關鍵一擊投進了3分球,用這種對手無力回天的所謂「絕殺球」,演出神奇大逆轉,最後以90比87,在客場打敗暴龍隊,他所效力的紐約尼克隊,在林書豪驚人表現帶動之下,取得6連勝。
    2012/02/15 10:47
  • NBA/尼克2大戰將歸隊 林書豪威脅甜瓜

    帶領尼克隊拿下5連勝的林書豪,週三早上對上多倫多暴龍隊,將繼續挑戰6連勝,尼克2大得分主力,包括甜瓜安東尼以及禁區小霸王史塔德邁爾,都會陸續歸隊,到時候習慣持球、負責進攻和發動攻勢的甜瓜安東尼,會不會改變目前由林書豪主控的隊形?球迷都很關心。
    2012/02/14 19:24
  • 假球案!3暴龍球員判刑 恐將坐牢

    米迪亞暴龍隊涉嫌打假球案,板橋地方法院,昨天將涉案的球員投手顏志中、陳建輔判刑8個月,野手胡仁偉判刑10個月,由於3個人都未獲緩刑,而且不得易科罰金,一旦判決確定,將是首批因為打假球入監服刑的職棒球員。
    2010/10/01 12:50
  • 中華職棒/米迪亞假球案首開 涉案球員喊冤

    職棒米迪亞暴龍隊假球案,上午板橋地院首度開庭,傳喚球團執行長施建新,以及5名被告球員,釐清收錢打放水球的細節,為了保護當事人,法官罕見的以隔離偵訊的方式進行審理,同時檢方也懷疑,日前爆發的職棒假球案,其中集團主嫌雨刷蔡政宜,也涉嫌操控米迪亞球隊的球員打假球。
    2010/03/24 17:58
  • 擺脫黑名單 許竹見入選台中成棒

    前米迪亞暴龍隊投手許竹見,傳出被列入職棒黑名單,導致報考台北市成棒隊被刷下,他再戰台中,順利入選台中市成棒隊;召集人強調,評選結果經過委員會決議,如果球員人品有問題,絕對不可能錄取。
    2009/04/10 15:45
  • 求溫飽 20名前職棒員拚約聘公職

    不景氣沒頭路,就連職棒球員也得另謀出路,這些以前月薪是一個月10多萬薪水的球員,現在要找一個月3萬元的約聘技術員工作。台北市勞工局這2天招考41個公務職缺,沒想到報名人員中,竟然有20名前職棒球員,他們大多是暴龍隊跟中信鯨的球員,他們說,現在職棒不景氣,必須另找工作求溫飽。
    2009/03/08 12:18
  • 中華職棒/米迪亞職棒打假球案 檢起訴33人

    板橋地檢署偵辦職棒米迪亞暴龍隊打假球弊案,昨天一口氣起訴33人!包括球員顏志中、潘忠孝、賴俊男、胡仁偉、陳建輔、以及洋將力歐在內,涉嫌觸犯詐欺、背信罪;但洋將投手貝力獲得不起訴、陳元甲等3名球員獲緩起訴。
    2008/12/24 07:50
  • 中華職棒/〈快訊〉職棒前米迪亞打假球案 33人起訴

    一則最新消息,中華職棒前米迪亞暴龍隊,涉嫌打假球案,板橋地檢署晚間偵結起訴。
    2008/12/24 00:41
  • 中華職棒/中信鯨解散! 球員無條件釋出

    繼米迪亞暴龍隊因為簽賭事件,遭到中華職棒除名後,中信鯨隊也吹熄燈號!中信金控今天正式宣布,旗下所投資的中信鯨隊即日起解散,球員、教練無條件釋出;中信金表示,是因為大環境的影響還有戰績不佳,讓球團被迫解散,這決定也讓中華職棒原本的6個隊伍剩下4隊。
    2008/11/11 15:24
  • 中華職棒/涉嫌打假球? 顏志中等6人交保

    檢調偵辦米迪亞暴龍隊打假球案,有重大進展!上午展開第二波約談,包括謝佳賢等12名主力球員,都被列為被告,其中謝佳賢和高瑋偵訊後已經飭回,至於包括顏志中、鄭余亮等6名球員,則是各以10萬交保,而如果加上前一波交保的陳元甲、陳克帆和貝力,等於米迪亞暴龍一共有9名球員,終身不得在聯盟出賽。
    2008/10/30 18:16
  • 中華職棒/米迪亞打假球? 共12球員列被告

    檢調偵辦米迪亞暴龍隊打假球案,又有重大進展!上午市調處總共約談14名球員,除了周思齊和郭銘仁是證人,其他都是被告身分,幾乎一半以上的主力球員都到了市調處報到。檢調是依照之前到案的簽賭集團成員的供詞,發現還有其他球員捲入,不排除訊後移送板橋地檢署,強制處分。
    2008/10/30 12:54
  • 中華職棒/米迪亞遭除名 中職提告詐欺求償

    前不久被查出打假球的職棒米迪亞暴龍隊,今天在中華職棒聯盟常務理事會的討論下,做出了除名的決議,而且還要提告求償!聽到被除名之後,米迪亞暴龍隊的執行長施建新表示非常遺憾,最近一直都在尋求資金的奧援,讓他能發出上個月薪水,現在又聽到這個消息,只希望聯盟能協助球員找到新東家。
    2008/10/23 19:22
  • 中華職棒/〈快訊〉職棒決議:米迪亞除名 提告求償

    爆發打假球的職棒米迪亞暴龍隊,先前被中華職棒聯盟宣布停權,禁止參加比賽,而中午聯盟召開常務理事會,決議要將米迪亞除名,同時將提出告訴。
    2008/10/23 17:38
  • 中華職棒/象熊大戰爆滿 球場商品賣翻天

    中華職棒季後賽,昨晚在天母球場進行兄弟象跟La New熊,第三戰的交手,前天在澄清湖球場擠進13109人,打破中華職棒季後賽單場觀眾人數紀錄,在天母球場還是吸引滿場10500名觀眾,球場內的職棒商品賣翻天,球迷大肆搶購,完全感受不到經濟不景氣;而且更讓人好奇,球迷們居然這麼踴躍支持,完全不受前一陣子米迪亞暴龍隊,打假球事件的影響。
    2008/10/19 19:33
  • 中華職棒/「不保障下月薪水」 暴龍低氣壓

    米迪亞暴龍隊遭到中華職棒停權,球季剩下明後2天的最後2場比賽也全部取消,面對這樣的處境,球員相當徬徨,接下來還有沒有球可打,真的是一片茫然,下午領隊曾建銘親自前往球員宿舍,表示會跟執行長施建新一起討論,該怎麼處理後續事宜,最壞的打算不排除轉賣球隊。
    2008/10/10 19:29
  • 中華職棒/米迪亞假球簽賭案 6人收押禁見

    米迪亞暴龍隊爆發打假球醜聞!根據球團老闆施建新供稱,球團實際負責人是有黑道背景的林秉文,以及賽亞科技負責人陳嘉豪,而陳嘉豪還曾是SBL米迪亞精靈總領隊,檢方昨天將涉案的被告人聲押獲准,並且約談陳嘉豪到案說明,但據了解,陳嘉豪已經早一步出國。
    2008/10/10 12:39
  • 中華職棒/〈快訊〉職棒簽賭? 郭德志、吳昭輝6人收押

    中華職棒米迪亞暴龍隊,爆發與黑道勾結打假球的大醜聞!涉案的被告郭德志等6人,因為涉案重大,檢方聲請羈押,法院也在開完聲押庭,裁定6人羈押禁見。
    2008/10/09 22:11
  • 中華職棒/3名球員坦承打假球 交保候傳

    中華職棒米迪亞暴龍隊,爆發與黑道勾結打假球的大醜聞!檢調懷疑,米迪亞執行長施建新,疑似和天道盟份子合資買下球隊,再控制球員打假球來簽賭牟利,經過漏夜偵訊後,檢方將米迪亞的教練吳昭輝及發言人郭德志等6人,因為涉案重大,已經被羈押禁見。
    2008/10/09 18:52
  • 〈快訊〉最新!米迪亞發聲明 切割球團

    米迪亞暴龍隊的老闆施建新,驚傳操控球員打假球,為迅速止血,米迪亞公司發出聲明稿,當中6點聲明一再強調,米迪亞絕沒有涉及職棒簽賭案,也指出球團是由米迪亞的關係企業賽亞科技負責,和米迪亞公司沒有任何關係;但原本由施建新兼任的總經理一職,則改由策略長暫代。
    2008/10/09 16:23
  • 中華職棒/暴龍隊涉打假球 球迷:乾脆解散

    米迪亞暴龍爆發打假球疑雲,現在最無辜傷心的就是球迷了,在暴龍隊的網站上,球迷質疑當初到底是誰介紹米迪亞來買球隊,而且中華職棒審核了這麼久,結果卻通過黑道來購買球隊,還有人說職棒乾脆解散算了,而暴龍隊的下場會是如何,職棒聯盟將會召開常務理事會議討論,最嚴重的處分就是除名,球隊直接解散。
    2008/10/09 13:10
  • 中華職棒/〈快訊〉暴龍疑打假球 6人上手銬送法院

    米迪亞暴龍隊涉嫌打假球,疑似有不法簽賭集團在幕後操控,檢調今天將6名人員提起聲押,包括發言人郭德志、教練吳昭輝以及4名天道盟份子,午間被銬上手銬,移送板橋地方法院,進行聲押庭。
    2008/10/09 12:19
  • 中華職棒/米迪亞疑打假球 教練特助遭聲押

    中華職棒最黑暗的一天,檢調兵分22路搜索米迪亞暴龍隊,約談15人,其中暴龍隊老闆施建新遭到檢方飭回,但他的特助郭德志以及教練教練吳昭輝,遭到聲押,至於3名球員貝力、陳元甲、陳克帆,則是交保候傳;另外涉嫌操控暴龍隊的黑道份子,也通通遭到聲押,這也是職棒首次出現黑道伸出魔掌,直接成為球隊經營者的醜聞。
    2008/10/09 09:50
  • 中華職棒/米迪亞爆打假球? 檢調搜索約談

    中華職棒爆發疑似打假球事件,板橋地檢署指揮台北市調處,兵分22路帶回10人約談,檢調接獲檢舉,米迪亞暴龍隊在9月9日,和中信鯨在新莊棒球的比賽,疑似有球員放水,檢調查出,以林秉文為首的簽賭集團,以金錢和恐嚇方式控制球員,不法獲利至少數十億,中華職棒聯盟也出面說明,強調會從嚴調查。
    2008/10/08 23:25
  • 中華職棒/米迪亞爆打假球? 檢調搜索約談

    中華職棒爆發疑似打假球事件,板橋地檢署指揮台北市調處兵分22路,帶回10人約談!檢調接獲檢舉,米迪亞暴龍隊在9月9日和中信鯨在新莊棒球的比賽,疑似有球員放水,檢調查出,以林秉文為首的簽賭集團,以金錢和恐嚇方式控制球員,不法獲利至少數十億。
    2008/10/08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