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米迪亞假球案首開 涉案球員喊冤

記者 何家華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4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職棒米迪亞暴龍隊假球案,上午板橋地院首度開庭,傳喚球團執行長施建新,以及5名被告球員,釐清收錢打放水球的細節,為了保護當事人,法官罕見的以隔離偵訊的方式進行審理,同時檢方也懷疑,日前爆發的職棒假球案,其中集團主嫌雨刷蔡政宜,也涉嫌操控米迪亞球隊的球員打假球。

前職棒暴龍隊球員再聚首,竟是為了假球案開庭,連老闆施建新也不例外。前米迪亞球團執行長施建新:「一個受害者變成被告,你說我能說什麼,我要說什麼。」

即使大聲喊冤,但檢方在之前已經查出,他和天道盟份子林秉文,合資買下米迪亞,讓黑幫進駐操控球員,球團上下都有人涉案,前投手潘忠孝就是其中一名嫌疑犯。前米迪亞球員潘忠孝:「我根本沒有拿(錢)啊!為什麼…我沒拿。」記者:「覺得很無辜嗎?」潘忠孝:「對啊!」

而法官罕見的隔離問訊,要釐清到底哪些球員拿錢打假球,不過自從被聯盟除名後,他們的發展都不怎麼順利,賴俊男和陳建輔就曾經在去年1月,計畫到大陸組球團,最後因為假球風波而破局,另外胡仁偉在09年11月,還涉嫌把帳戶賣給詐騙集團被起訴。記者:「是不是確實有拿到錢?」前米迪亞球員胡仁偉:「沒有。」

案情備受矚目,因為雨刷集團假球案,就是當初檢方在追查米迪亞時,意外查獲,再加上都有黑幫介入,2個集團又綁到同一名球員,也難怪在米迪亞案中,似乎看到雨刷集團的影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假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769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