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快訊〉職棒決議:米迪亞除名 提告求償


發佈時間:2008/10/23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爆發打假球的職棒米迪亞暴龍隊,先前被中華職棒聯盟宣布停權,禁止參加比賽,而中午聯盟召開常務理事會,決議要將米迪亞除名,同時將提出告訴。




 






 









聯盟常務理事會決議 米迪亞暴龍遭除名新聞稿 全文


中華職棒大聯盟今日召開常務理事會,會中一致決議將米迪亞暴龍予以「除名」之處分,同時也接受法律顧問黃虹霞律師的建議,聯盟將與其他球團聯名向米迪亞暴龍球團提出刑事訴訟及民事的賠償。<br>

今日的常務理事會,各球團常務理事及領隊均前往參加,包括趙守博會長、李文彬秘書長,興農牛楊天發常務理事、劉志昇領隊、統一獅林蒼生常務理事、林增祥領隊、兄弟象洪瑞河常務理事、中信鯨羅聯福常務理事、林敏政領隊、La new熊劉保佑常務理事、郭建霖領隊以及聯盟律師黃虹霞均出席會議之中。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趙守博於會議結束後,綜合會中各常務理事之意見,針對米迪亞暴龍從球季開始後的表現,以及他們球員涉案情詳,管理階層涉案情節重大,深切影響職棒聯盟之形象,因此根據職棒聯盟規章及國家的法律進行探討後,大家一致同意接受法律顧問黃虹霞律師的建議,將米迪亞暴龍隊予以「除名」的處分。會長更表示:『中華職棒大聯盟及各個球團在這次事件當中,均為受害者的角色,因此聯盟及球團將聯名控告米迪亞球團及幕後實際負責人刑事詐欺告訴及民事求償。


趙守博會長更重申,中華職棒一定要正派經營,並希望政府社會各界協助台灣職棒,建立健康沒有不法暴力介入的環境,基於道義之責任,一定會讓認真打球的球員能夠繼續發揮所長,讓台灣職棒往上發展。聯盟也將會著手研擬辦法,針對無辜球員提出相關加盟其他球隊之方案。<br>
 

資料來源:中華職棒聯盟 2008年10月23日</fon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迪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424

0.1229